夏威夷今天不下雨

 

关键字:独一无二的味道

 

大家晚安,今天依然由我,松本润,为大家继续直播夏威夷粉红实况,继上次的夜会事件之后,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又收到了许多观众的询问信件,主旨大概只有一个:

夏威夷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从夏威夷回来后的大野桑工作更有干劲了。

为什么从夏威夷回来后的翔桑视线更加黏糊了。

以及迷彩裤悬案和leader的日记里到底都写了些什么这些问题,我就挑些我知道的随便说说好了。

不知道各位身边的亲友老师之类亲近的人,暑假回来之后突然变得比以往更神清气爽,或是与妻子或丈夫感情更好之类的经历,若是你去问的话,他们多半会托着腮露出一副幸福回忆的样子告诉你,我们去度假啦。

对了我要说的就是这个,我们五个人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少有长假的机会,更不要说五个人一起旅行,即使连离开日本都是件相当困难的事情。所以你们大概能知道此次的夏威夷之行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了。

对于团内的那两位来说,更是相当的不容易。

决定好要全团去夏威夷开演唱会之后,最激动的可能就要数翔桑了。虽然翔桑是热衷旅行的行动派,但总拗不过大野桑这个追求自由的my peace派。除了热恋期经常腻在一起,也做过短途旅行之外,我们安定的大叔组近年来已经没什么大动静了。

“我说智君,你又喝醉了啊!”结束了夜会的录制之后,翔桑迅速的赶到我的房间,那时候大野桑正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捧着杯子小口小口地喝着烧酒,“刚刚好危险的说,怎么能对着摄像机做那种事情呢。”

大野桑委屈的撅起嘴点点头,嘴巴动了动却又什么都没说就继续把头埋进了小酒杯里。大概翔桑也是刚刚录过节目有些累了,情绪也不是很好,没有听到大野桑的回答就随便找了个杯子跑去餐厅倒水喝。

“牙白,leader哭了,翔酱!你在干什么啊!”

很快客厅里就传来爱拔酱的喊声和大野桑逐渐变得清晰的呜咽声,还有nino无奈的叹气声。

听到爱拔酱的话,翔桑迅速地从厨房跑了出来,甚至连最后一口水都没来得及咽下去,眼睛瞪得大大的惊慌失措地看着大野桑。

“呜啊···对不起,对不起翔酱,都怪我···呜···”

“不,不是,智君我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等等你先不要哭,对不起对不起!”

我们三人做成一排,侧目看着哭得小脸通红的大野桑和手忙脚乱地掏手帕安慰自家恋人的翔桑,又是一台好戏。

就像大野桑自己说的那样,他到了夏威夷之后可是每天晚上都要哭哭啼啼的,不是闹着要出海就是嚷着诸如“五个人要一直在一起哦”这样恶心的话然后自说自话地哭起来,但被人训话到哭出来这种事,恐怕还是第一次吧。

如果是除了翔桑之外的人让leader哭了的话···我们三人交换了一个了然的表情不约而同地腹诽道,绝对绝对会被这家伙杀掉的。 

“对不起智君,其实没关系的不管是什么样的状况我都能处理好,所以不要哭了。”

翔桑捧起大野桑的脸用拇指帮他拭去泪水,这教科书般的帅气造型,不愧是被称为玛丽苏之王的男人,如果对方是女生的话,大概马上就会被迷得神魂颠倒吧。

“因为···因为人家太想见到翔酱了嘛。”

不过谁让对方不是普通的女孩子而是大野桑呢,他可是更加不好对付的角色,对于翔桑这个“世界第一大野担”来说,无论大野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充满了魅力的迷之萌点,更何况是这样“泪光闪闪说着爱的告白”的状况。

“智君···”因为翔桑立刻因为大野桑的话而露出了动摇的表情,连神情都变了,“下次智君想见我的时候就来吧,什么也不用顾虑,我会全部处理好的。”

成功实现反杀的大野桑听到翔桑的话之后,终于止住了哭泣露出“天使般”(翔桑原话)可爱的笑容将脸埋进了翔桑的T恤里。

“翔酱,翔酱身上的味道好好闻。”

“你是说烧鸡蛋的味道吗?”

“不,很微妙。”大野桑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翔桑的下巴,更加用力的吸了一口气,“是翔酱身上独一无二的味道。”

“喂喂,就是食物的味道吧!”

“说什么独一无二啊!”

“大叔组给我低调点!”

无视并排坐在沙发上的我们三人激烈的吐槽,翔桑牵着大野桑的手将他拉了起来,含情脉脉的说着让人毛骨悚然的话。

“今天的鸡蛋烧,智君想吃的话可以做给你吃哦。”

可怕,真的好可怕!

“嗯!一定很好吃。”大野桑用力点了下头,露出了一副真的很开心的样子贴了上去。

因为翔桑的话而惊吓过度的爱拔酱哭丧着脸转向我们,用口型说着“这两个人果然是绝配”,看着大叔组离去的背影,我和nino又一次默契的一同点头表示同意。

两个味觉白痴凑在一起才会幸福,这话没错。

“喂,欧吉桑们,明天还有节目要录,不要玩的太过火哦!”

临走时,Nino还不忘补上一句。

“啰嗦!”

话音未落,门就被碰的带上了。

接下来还有观众写信问我迷彩裤事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就稍微说两句好了,其实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也并不是很清楚,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其实翔桑和leader有很多一样的衣服,当然因为大野桑对穿衣打扮极度不感兴趣,这些衣服大部分都是翔桑买的,确实一式两份比分开买要省力很多,只是平常我们都会穿造型师准备好的服装所以观众们不会发现。

隔天上午,从leader穿着明显宽松一号的迷彩裤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就大概明白昨晚这两个人发生什么了。

他们两个,昨天绝对又背着我们,滚到一起去了!

吃了鸡蛋烧之后,一定又喝酒了吧!

然后就是饭饱思淫欲结果把明天要录制节目的事情忘光光了吧!

连衣服都穿混了绝对会被发现吧!

“没问题吗这衣服。”nino抱着胳膊凑到leader身边,打算旁敲侧击。

听了Nino的话,特技是装傻的leader先是一愣,然后低头扯了扯自己的裤子,沉默了几秒钟之后露出了“哎嘿嘿~”的痴汉笑容,小声嘀咕道:“没关系,翔君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即使没有洗过也完全没问题。”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要是还有问题的话,就赖在造型师身上好了。”

大野桑的另一项绝技,就是推卸责任。

“喂!”

和staff确定好节目流程的翔桑注意到了一旁大宫组的骚动,侧过头来问怎么了。

“不,没什么。”leader笑着摇了摇头,招手示意翔桑过来,翔桑立刻走了过去将耳朵凑到了他的嘴边,“我今天穿了翔酱的裤子过来。”

翔桑斜着眼睛看了一样leader的下身,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怎么办翔酱,这个能处理好吗。”

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天然切开都是黑的,看这腹黑的笑容,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穿错的,我敢保证!

“没问题,赖在服装师身上就好了。”

翔桑学着leader的语气笑着答道,换来了他“fufufu”的笑声。

“今天夏威夷不会下雨哦,晚上我们去散个步吧,不要喝酒乖乖等着我哦。”得到leader肯定的答案之后,翔桑原本是为了照顾他的身高而弯下腰,这一刻更是趁着没人注意的空档,顺势在大野桑的脸上啾了一下,然后便旁若无人地走开了。

陷入甜蜜氛围的两位哥哥,完全没有考虑到站在一旁目击到全过程的我的感受,硬要说的话,我此刻只想说一句话。

夏威夷什么的,真是受够了!

END

什么?你们说日记的问题?

我是正要说这个的,我们是真的不知道leader的日记都记了些什么,这事大概真的要问翔桑吧,毕竟那家伙是想看就能看不是吗。所以在我们想要抢leader的日记来看时,才在一旁摆出一副人生赢家的表情默不作声,绝对是这样的。

 

各位手都剁过了吗,这篇算是《尼桑们的粉红事件和被夹在中间不知所的我》的后续,就是夏威夷也会之后的故事,写的比较凌乱。

最后关于日记的问题为了不影响原文的连贯性同时兼顾西皮狗的表达欲,就放在最后来好了。

不知道算不算跑题,虽然关键字是味道,不过重点还是放在了花样秀恩爱上边,因为是光棍节嘛,值得纪念的一天···

大野锁匠汪汪汪

141111

标签: 山组 SO fishsoba
评论(1)
热度(75)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