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迷你翔君の一天

      大家好,我是外貌與實力兼具的新晉人氣主播櫻井翔。

      就在幾天前,我剛剛與作為歌手的大野智先生偷偷確定了戀人關係。

      雖說彼此都是對方的初戀這一點令我們的交往顯得既笨拙又平淡,但能夠在一起吃飯、洗澡和相擁入眠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格外幸福。

     儘管被身為好朋友的二宮和也吐槽說兩個人光是同時出現在畫面里就顯得像笨蛋,我們依然樂此不疲地玩著人前裝不熟、人後天天浪的生活。

 

      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翔君,起床了喲!」智君掀開被子,一面在我兩片赤裸的臀瓣上拍打出清脆的聲響,一面用帶著鼻音、模糊不清地詞語哼唱起意味不明的起床歌。

      「嘛……還想再睡一下啦……」我靈活地翻了個身,臉朝下努力遮住刺眼的陽光,仗著智君的寵愛撒嬌起來,「昨晚工作的太晚不想起呢……」

      「誒?可是哦,今天是Summer Sorusutesu呢!」智君這麼說著,將我從溫暖的床墊中提溜起來,細心地為我裹上一層毛巾,放到餐桌上臨時征用為浴缸的、满是泡泡的青花瓷碗里,轉身準備起早餐來。

      『智君,總是這麼細心呢……』我一邊感歎他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一邊双手捧脸,對著他有些彎曲卻意外厚實的後背發呆。

      誒,等等,好像有哪裡不對呢……

      「那個,Summer Sorusutesu是一天中白天最長的日子呢。翔君這麼博學,一定比我懂得多啦!」智君將雞蛋打到熱得剛剛好的油鍋內,「不過啊,用坂野桑的話來說,是Gesshi!」

      明明是SummerSolstice吧。雖然很想這麼吐槽,但現在並不是很好的吐槽時機……我把雙手搭在碗口,踮起腳尖堪堪能夠探出半個身子,「嗚哇,智君,為什麼我會變小了?」

      「這個啊,大概是神明聽見了我許的願望了吧——」

      智君做好親子蓋飯,將它整齊地放進便當盒中,然後用溫暖的大手捧起小小的我,他手上帶著的那股好聞的味道將我包裹住,使我禁不住將臉蹭到他的指尖貪婪地嗅起來。

      「呀,這樣會感冒的——」他像是突然想起我現在的樣子,與聖經里亞當在伊甸園里的狀態一樣,急忙抓過粉紅色的毛巾把濕漉漉的我擦乾乾。

      就連毛巾上也是智君好聞的味道,真好呢……

      我快樂得在柔軟的纖維間滾了好幾下。

 

      就在我歡樂地與毛巾玩起來的同時,智君坐到餐桌前,遞給我我一個用汽水瓶蓋盛滿的三明治,上面還貼心地擺放著被智君削得細細的牙籤。

      不得不說,智君是個心靈手巧的人!

      他做手工時專注的樣子,令我也不由得臉紅心跳呢!

      所以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了!

      「我開飯啦!」拿起智君特意為我準備的『竹筷』,我雙手合十大聲說道。

      「FuFu,翔君慢點吃喲,」他伸手戳了戳我因為塞滿食物而顯得鼓鼓囊囊的臉頰,治愈的笑容快讓我心臟停止跳動,「沒有人和你搶的,不用像倉鼠先生那樣啦。」

      吃過早飯,智君把我放進襯衫左邊前方的衣兜里,前後搖擺的我由於站不穩只能妥協成跪著或趴著的姿勢,一點也不帥氣,恐高症在身體變小的情況下更加令人害怕啊嗚嗚嗚。

      「幹嘛啦……」

      「冰箱里沒有食物了,所以想去超市買一些回來!」智君拍拍我,「翔君要抓緊哦,還有如果不舒服的話要跟我說。」

      「知道啦,啰嗦……」剛才智君拍我的時候總是碰到不該碰的地方,不曉得他是不是故意的啊。

嘛,我現在變得太小,他的指頭那麼粗,精準度不夠也是正常的吧……

 

      每天早晨8點的超市生鮮區,是主婦們投入了百分百精力的、需要一生懸命殊死搏鬥的戰爭。

 

      然而這與我櫻井翔並沒有半分關係。

      此刻的我,正蹲在『熟食區』前面臨著一個重大決斷。

      『到底是應該買超級實惠、我最喜歡的蕎麥麵,還是大放血打折、智君最喜歡的咖喱飯呢?』

苦惱地捏了捏眉心,默默吐槽為什麼沒有咖喱蕎麥麵這樣的選項。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躲在智君口袋裡的我,快要被顛簸得缺氧窒息而死掉了。

      於是智君趁著四下無人就把我放在冰柜的玻璃上緩緩氣。

      「誒——兩個都買不就好了。」智君見我一臉糾結,便提議道。

      「我說,大野智先生,因為你總是這麼縱容我,我現在被同事們取笑臉變大了好幾圈呢!而且哦,我們已經好久都沒有買過蔬菜了,所以今晚吃營養均衡的蔬菜鍋!」我雙手叉腰、振振有詞地教訓起智君來,沒想到他根本就把我的話當做耳旁風,反而變本加厲,邊戳我屁屁邊小聲嘟噥,「變小的翔君就算是這麼威風凜凜地教訓人也很可愛呀。」

      「喂,大野桑,你再這麼說,我就喊非禮啦!」

      「誒誒,翔君不要嘛,叫大野顯得我和你很不熟的樣子,叫我智就好了。❤」智君見我臉色恢復紅潤,連忙把我收進衣兜,仿佛很害怕別人看到似的。

      所以智君你關注點是稱呼的問題嘛……深感自己在智君面前完全沒有威信的我,不甘地咬了咬他胸前的肉肉。

      「FuFuFu翔君別撓我,我怕癢——」

      他因為爆笑而身體抖動得很厲害,於是我又被左右搖晃得暈頭轉向,最終耳迷路紊亂到讓我七葷八素。於是我不得不大聲叫他不要再笑。

      這算不算『自食惡果』的典型案例呢?

 

      走過一排排貨架,在我的指導下購物車裡多了各式各樣的食物,終於在生鮮區,智君停下了腳步。「啊——家裡沒有香菜了。」

     「啊?欸?」我雙手扒住口袋,探出頭來,使勁對他搖頭。

      「怎麼了嘛?」他耷拉著眉毛,一臉茫然地看著我。

      「……討厭香菜。」

      「哦——」智君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翔君還真不是一般的任性啊!香菜也是菜,它也需要我們的關愛啊!」

      用這麼義正言辭的語氣說這種天然的話,真是犯規啊。我在心裡歎了一口氣,「就、就是不喜歡我有什麼辦法啦……這是基因決定的!你知道我們的嗅覺其實是由嗅覺受體基因決定的,一種叫做OR6A2的變異體會讓人類對香菜的特殊氣味異常敏感……而我應該就是攜帶這個基因吧……」

      噗嗤——

      「不許笑!」

      智君極力忍笑卻徒勞無功,但為了炸毛的我考慮著,只能一個勁對我道歉。

      「啊,翔君真是知識淵博呢!為了不吃香菜連這麼冷門的知識都知道。」

      這根本不是道歉好嗎大野智,這是赤裸裸的嘲諷!我用雙手捶捶他的前胸,但好像由於身體變小的原因,氣勢也變小不少,並沒有起到多少威懾的作用,反而被智君一個勁的說好可愛。

      「好啦,別生氣咯,那我們就吃不加香菜的蕎麥麵吧!」智君掏出還在生氣臉蛋紅撲撲的我,湊近他那軟乎乎的臉蛋,「那麼接下來的問題是——翔君要怎麼感謝我呢?」

      誒?這是……想要我親親智君的意思嗎?

 

      『啾——』

      我還沒準備好,智君率先用軟軟的嘴唇觸碰了我。

      嗚哇——

      隨著『嘭』地一聲巨響,我又恢復到了原來的型號。

      原來是打啵啵就能變回來的魔咒嗎?

      真是太好了!

      我興奮地抱住智君,在他臉上猛地親了好幾口。

      「啊咧,翔君這裡有人啊注意一下影響啦!」

 

      那麼。

      儘管我還是沒有弄清楚智君對神明許了什麼願望。

      但是。

      沒有了神明大人關照的、往後的日子。

      智君,也請、多多指教。

 

—END— 


謝謝臍環太太 @蓝色的肚脐环 借設定給我用!希望她的病快點好~

祝大家夏天快樂!

评论(5)
热度(54)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