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者(山組偏SO向)

※或許是有點BT的設定,有特殊愛好特殊萌點的S君,請慎入,架空,S君第一人稱


圓圓的,蓬蓬的,蓄了一撮尾巴的,剃光只留了一個愛心造型的,用相冊好好地分類保存的這些照片,是我的得意作品集。我知道我的這個愛好跟普通人稍微有點不一樣,但就是覺得好萌好萌,無法自控地喜歡人特別是男性的後腦勺。

我有普通的職業,基本上可以說是社會精英那一類,啊,自己這樣說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這個有點特殊的愛好沒辦法隨便跟別人分享,但我的大親友,nino非常理解我的這個愛好,雖然我們的萌點稍微有點不一樣,他萌的是人的肩膀和手臂。

「翔桑,你自己都沒有發現嗎」

「什麼」

「你這個月的收集,都是同一個人」

被這麼一說的話,原來我這段日子關注的是同一個人啊,這樣不就……

「你這樣就變成普通的STK了喲」

雖然不想承認,但最近的自己好像真的變成那樣了

以前只是普通的喜歡看別人的後腦勺,大概是因為看不到自己的吧,所以好奇?比別人要享受排隊的時刻,因為可以肆無忌憚的一直盯著排在前面的人的後腦勺。後來因為手機拍照和各樣攝影設備的便利與普及,我變得喜歡收集後腦勺的照片,自己的後腦勺照片也有哦,是找nino幫我拍的,作為交換是讓他拍我的肩膀,雖然有點自戀,但我自己的後腦勺也很萌哦,完全是我喜歡的type,哈哈哈。而就在不久前,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趟市內有名的大學,在那裡遇見了此生最萌的後腦勺,咳咳,是擁有最萌後腦勺的可愛的男孩子。

可能是身高問題,也可能是有點貓背吧,在學生飯堂排在我前面的他,後腦勺的位置剛好就在我眼前。當時我一定已經失控的瘋狂盯著他的後腦勺看吧,真的很萌很萌,怎麼看都覺得不夠,我偷偷地拿起手機快速的拍下照片,成為了我最為喜歡的作品沒有之一!軟軟的頭髮被抓出看似隨意實際很好看的造型,染了有點淺的茶色,圓滾滾的,整個後腦勺都散發著輕飄飄的空氣,讓人忍不住想抱在懷裡揉>ρ<

那天之後再看別的後腦勺已經有點提不起興趣了,我變得一直對那位的後腦勺念念不忘,於是我居然開始跟蹤那位的行蹤起來,以前并沒有過這樣的執著,自己也嚇了一跳。這樣那樣的萌萌後腦勺照片一張一張地開始增加,對於那位的行蹤也開始變得了如指掌,譬如幾點到幾點一定會在與別人合租的工作室畫畫,譬如幾點會去學校,幾點回家之類的,不知不覺的,我已經變成了世人眼中的STK了……

他的生活作息很正常有規律,這麼說會被我盯上的他也有責任哦,這樣的人最容易被STK盯上的嘛,雖然我并沒有惡意,也不是什麼壞人……他是在校的大學生,應該是美術專業的,因為經常在學校的藝術樓出沒,也和同學合租了一個工作室,經常自己在工作室創作到很晚。

這天工作結束之後,我拿著裝著我愛用的相機包包往那位的工作室出發,他的工作室是一個廢置倉庫改造的,地方空曠,門口也很大方便大型畫具和大件作品出入。這個時候,不會有錯的,工作室裡面只有他一個人在。前幾次我都是拿著相機在窗戶的地方往裡面拍,要拍到正對著的後腦勺很難,今天也是,他基本上就一直坐在那裡沒怎麼動過,我只能看到他的側顏,而他後腦勺對著的是門口的方向……如果從門口那邊看進去的話,一定是絕妙的享受!於是我就像被什麼控制住一樣,慢慢地移步到達門口的方向,今天的門居然就 這 樣 大 大 地 敞 開 著!!!那個極具吸引的後腦勺 就 那 樣 毫 無 預 警 地出現在我眼前!!!明明知道不可以,我應該拍了照片就離開的,但我的腳卻不聽使喚漸漸地靠近那個人,然後手還自動地拿起手中的相機,在距離不到一米的位置,咔嚓地拍了那個萌到肝兒顫的後腦勺。櫻井翔,快跑,現在立馬用最快速度跑走的話還來得及的!但我居然一步也移不開,只是一味的盯著他的後腦勺不放,原來我已經變得這樣喪心病狂了嗎,請馬上遠離我,因為我也覺得現在的自己變得好危險了……可是他,沒有逃,好像並沒有發現我,然後我帶著不安屏住呼吸走到他面前,原來坐在畫作前的他不是在思考而是睡著了

這樣真的很危險,雖然這話輪不到我說,但真的,很危險……

我雖然關注他一段時間了,但從來沒有這樣從正面觀察過他的樣子,比我想象的還要幼小一百倍好嗎!安靜乖巧的睡顏,簡直就像天使一樣,背後真的沒有藏著羽翼嗎。鬼使神推地我忍不住再一次拿起相機,不過這一次是從正面拍下了此生見過的最美的畫面,回去絕對要把照片洗出來放大裝飾在客廳!然而天使被我這個凡人的這種瘋狂想法驚動了,他有點慵懶的不耐煩地嘟著嘴睜開眼睛,看到面前一臉癡態的我一定被嚇到了,嗯嗯,真是罪過啊,都怪我這個凡人……不對,現在不是感歎的時候!

「你…是誰」什麼啊,這聲音也簡直太引人犯罪了

「對,對不起,我,我是……」你的STK,雖然我應該這麼回答的,但……

「拿著相機,難道是想偷拍我的畫嗎,不可以!」猛地起身護住畫的這個人,也,太,太可愛了吧

「對不起,並沒有偷拍你的畫作,請放心」

「是攝影社的同學?來找人的?」

「對不起,也不是攝影社的同學」因為已經完全是社會人了,比你要年長好幾年的說

「那你是誰?」歪著頭的天使萌值太高,凡人要招架不住了!

「你好,我叫櫻井翔,初次見面……」

原來天使的名字叫做大野智

智君的臉,比起他那可愛的後腦勺完全要可愛一兆倍

 

 

後記

「翔君這個愛好有點太特殊了」

「抱歉,以後會把這個戒掉的」

「不過,總覺得我們的後腦勺也挺配的」

「智君也這麼覺得嗎,我啊,把照片拼在一起過,給~」

「嗚哇,真的耶,不過看著看著我也覺得翔君的後腦勺挺萌的,fufufu」

 

 

一句話番外

「nino,這個是胎記?就像在肩膀上綻放火花一樣呢,啊咧,這張和那張都有這個胎記,這個是同一個人吧・ε・」

 

 

 

 

 

 

 

 

 

 

BY一直想寫BT設定の藍色的肚臍環 XD


标签: 山组 fishsoba
评论(24)
热度(78)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