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你是唯一的你

*周六命题:克隆

*智龙CM脑洞。风组酱油。

*写跑题+OOC




从被制造出来的那一瞬,他就被告知,他的名字是樱井翔,是这片大陆上最强的佣兵组织“ARASHI”的一员,号称是ARASHI的大脑,现在受雇于G国。

“最强的佣兵组织?那我的同伴呢?”他问。

“他们还不知道你决定服从于我们。下次遇到他们的时候,你可以劝说他们加入你。”制造他的人给了他这样的答案。


他和他眼前躺着的男人有着相同的脸。

“我们克隆了他的五官和皮肤给你。这样看起来会更逼真。”穿着白大褂的人解释说。

男人破烂的衣服里裸露的皮肤上有大大小小的伤痕,仿佛经历了无数场大战,此刻正疲惫地垂着头沉睡。

“那双鞋,不能给我穿?”他问。

“不能。”

“为什么?”

“你只有一个机械身体,没有脉搏也没有气息,那个武器无法跟你同步,给你也没用。”

“……是嘛,真可惜。”

他还觉得那双鞋穿在他脚上会非常合适呢。


在战争时期,没有武器在身是很麻烦的事。

他只好改选了一把长刀,在基地里日日夜夜练习刀法。作为一个机器人,不吃不睡也没有什么问题。他不累,也不困。也不会有人来问他要不要休息。他偶尔会觉得寂寞。

有空的时候他会去探视那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像是在照镜子一样,他有了一种熟悉感,也有了一种放松的感觉,对着自己的脸,开始倾吐心里微妙的情绪。

“真想快点找到我的同伴。”他说。

躺在地上的男人笑了,笑声低沉,拷在他身上的锁链也震颤起来,发出细微的响声。

“你笑什么。”

男人不回话。

他拔出长刀向男人砍去。男人用镣铐迎接他的刀刃,声音清脆。接着,男人用力翻转手腕,把他摔到了地上。他的皮肤蹭破了,露出金属的光泽。

“你不会找到的。”男人说,脸因伤痛和囚禁而消瘦,眼睛却依旧清澈漂亮,仿佛是黑暗里点燃的生命之光,“那是我的同伴。不是你的。”

“那我就把他们都杀光。”

男人又大笑起来。

“你的速度,还不及智君的十分之一。”男人的语气里有藏不住的骄傲,“不过,他对着你这张脸,说不定会留点情面。”


后来,制造他的人告诉他,男人口中的智君,全名是大野智。

他们给他看了照片。大野智有着温和的圆脸和狭长的眼睛,身高比他还矮上几分,看起来全无杀气,但他的武器居然是双头长枪,还是ARASHI的队长,让他吃惊不小。


ARASHI发来信函,说要见樱井翔。

穿军服的军部上司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他只要能骗过他们,说服他们同意加入G国,就完成任务了。

“大野智,很强吗?”他握紧了刀。

“嗯。但你不用紧张。从外表上来看,你就是樱井翔。是最有口才也最有可能说动大野智的人。”


出发之前他被要求换上了银灰色的制服,把脖子以下的部位全部挡得严严实实。

他最后去探视了一次那个男人。

“这样穿倒显得肩膀没那么溜了。”男人说得轻松,“等你被砍碎了以后,可以把这套衣服留给我。”


他在国境边界的森林里待命,直到耳机里的声音对他说,“他们来了”。

视线里是四个穿着黑色长斗篷的人,脸上都戴着诡异的白色面具,他无法分辨哪一个才是大野智。

“智君。”

他尝试着喊出那个记忆中听过的称呼,还刻意模仿那个男人尾音上扬的发音方法。

他还以为他会得到谁的回应。然而,他只看到为首的那个男人掀开了自己的斗篷,双刃的长枪在他手里伸展开来,然后就冲着自己飞奔过来。

这人就是大野智了。他想。

他拔刀了。但大野智的动作在他眼前像是按了快进电影。

那人手里的长枪泛起莹莹蓝光,在空中利落挥下,割开没有温度的皮肤,内里金属的配件精致复杂,却不堪一击,只一瞬间便破碎崩塌。

电流刺啦作响,失去意识前,他听见大野智温和的声音这样说:

“这个名字,不配你来叫。毕竟,你不是翔君。对吧?”




G国军事基地的低下牢房里,真正的樱井翔听着门外一阵打斗的骚动,然后是啪嗒啪嗒的脚步声朝自己跑来,他坐起了身,抬头便看到大野智风尘仆仆的脸。

长枪一挑,镣铐应声断裂。

大野智伸手想拉樱井翔起来,却反被拉着向前摔下去,稳稳落入樱井翔怀里。

“那张克隆的脸,还真是做得不错。”

“那你是怎么认出来的?”

“我砍了他一下。”

“……我还以为你对着我的脸会下不去手。”

“没,我砍的是肩膀。”

樱井垮下脸。大野笑了起来。

“这有什么。那又不是本尊。”大野捏了捏樱井脏兮兮的脸庞,“你是唯一的樱井翔哦。”


两人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

外面打斗的声音已经停止了,远远地能听见一个略为尖细的嗓音在抱怨很累,另一个有些沙哑的声音在安慰说没事咱这不是完事儿了嘛。然后一个奶声奶气的嗓音提了口气大喊道,“大叔们你们好了没啊?别在这里卿卿我我,赶紧出来,我们回家!”

听见同伴的声音,樱井扬了扬嘴角,跟在大野身后朝外面走去。



FIN.

2015/2/24


----


做出一个机器人恐怕跟克隆还是不太沾边的 算是跑题跑了大半(土下座)

克隆皮肤组织是有的,但就这样克隆脸啊五官啊什么的,不知道可不可行,而且还不知要如何保养,如果要从科学角度考据,估计是站不住脚的,所以如有bug请温柔的无视。。。

就是想写智君砍掉机器翔桑那一幕!简直帅飞了(捂脸


奈央

标签: 山组 SO fishsoba
评论(1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