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の舞駕家※その7

  • 關鍵字:獨一無二的味道

  • 繼續是舞駕家小故事~~~



その7

※におい/氣味(S)

 

『為什麼每次玩捉迷藏的時候,二郎總會找到一郎?』

這是小時候,大家也很想得到答案的問題。

但每次的答案還是一樣。

『這是秘密。』

一個關於一郎的小秘密。

也許連一郎也不知道,他的身上總有種淡淡的、像糖果般的甜味。而這樣的味道,我從來也沒從別人身上嗅到。

就連香水,也沒有一款接近一郎的味道。

所以我每次也是跟著這股獨一無二的味道,找到一郎的位置。

到後來,這味道成為了安撫我心靈的味道。

只要我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我也會抱著一郎,吸一口屬於一郎的氣味,然後得到了面對困難的力量。

可是不知從何時開始,這件事卻變成了爭奪一郎的事。

『二郎又來了!總是在找藉口抱著一郎!』

『三郎你少囉嗦!』

這才不是藉口!

『我才不會給二郎你獨佔一郎!』

衝上來抱著一郎大腿的雙子,還有撲到我們身上的三郎…

都已經成為我們初中的回憶。

而當初比我高一個頭的一郎,也變成只到我肩膀的位置。現在就算我抱著一郎多久,大家也只會露出不想看到的表情說──「又來了、又來了」

個子小小的一郎真的很可愛。

剛好可以被我抱在懷裡。

『一郎的身上有種像是糖果一樣的味道。』

我曾經對一郎說過這樣的話。

但遭到一郎的否定。

『肯定是二郎搞錯了!倒是二郎的身上有股香香的味道!』

結果我們都為這個問題堅持不下。

直到我從某一篇文章得到了答案。那種連我們都嗅不到的氣味,就是屬於情侶之間,互相吸引對方的荷爾蒙。

這個解釋我當然是沒跟一郎說。

不過現在除了可以吸取一郎的味道…

我還可以親身嚐到這種味道。

那便是在接吻的時候──

 

-----

最後停在這個位置真的不是故意的XDDD


fuuiko_A

20141115



 
标签: 山组 SO
评论(4)
热度(42)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