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わふわ

  • S滿滿的崩壞感

  • 除了這點應該一切正常...???

  • 借用了J去O家的事

  • PS讓J不停受到驚嚇真抱歉艸



ふわふわ

 

01-M

成為了團員當中第一個到過隊長家的我…

正被團員包圍著。

「到底是怎樣的?」

「裡面是不是很髒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說。

「就是…」

「就是?」

就是隊長跟翔桑在是在同居的事。

「到底是什麼了?」

「就是有種軟綿綿的感覺。」

我最後還是先把同居的事放在一旁,然後把唯一的感想說出來。

只是滿腦子仍是在隊長的家裡…

看到半裸的翔君的那種驚嚇。

 

02-N

「軟綿綿的感覺?這讓我更加好奇是怎樣!」

當我身旁的相葉笨蛋顯得十分興奮的時候…

我總覺得眼前的J有點奇怪。

好像是有什麼說不出口。

是有什麼不能對我們說嗎?

很可疑。

「翔醬,你說現在LEADER會讓我們去他的家嗎?」

「何時都可以喔!」

「那就太好了!」

等一下…

為什麼是回答何時都可以?

明明應該是回答會跟不會才對吧?

──該不會是…

 

03-S

「翔君你怎可以胡亂答應別人!」

智君像是十分生氣。

但發怒的樣子還是那麼可愛,而且還是軟綿綿的!

「要不是松潤沒說出來,我們同居的事早給大家知道了!」

沒錯。

跟智君一直秘密交往的我。

終於在前年跟智君展開了同居的生活。

一想到這裡,整個人都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翔君!」

被智君大聲喊了名字的我,終於回過神來。

「你說我們現在要怎辦了?」

 

04-O

「放心!我那天早上有工作,不會在家的!」

上次也是這樣說的翔君…

最後用一個半裸的姿態出現在松潤的眼前。

完全沒有合理理由解釋的我們,只好對松潤坦白同居的事。

被這個消息嚇一跳的松潤,最後步履不穩地離開了。

不過他卻沒把這件事說出來。

相關的情報也只有大型油畫跟傢俱的事。

但是…

當對象變成了NINO跟相葉醬…

說實話,我實在沒有可以瞞過他們的自信。

可至少…

也先把翔君的東西藏起來吧。

 

05-A

LEADER終於讓我們到訪他的家了!

我昨晚都興奮到睡不著!

不知道LEADER家的床會不會是軟綿綿的?

還是到處都放了畫具跟釣魚用具?

快點到LEADER的家吧!

「相葉氐,你很煩人!」

被NINO責罵了。

我閉上嘴。

但是總覺得今天的組合有點奇怪。

一、二、三。

奇怪?一、二、三?

「翔醬今天不來嗎?」

「他今天好像有工作,說不來了。」

真可惜。

待會要為翔醬多拍幾張照片才行!

 

06-M

說真的…

要不是不想打消其他成員的興致,我真不想再來這裡一次。

因為我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這一次再看到翔桑半裸的樣子…

我恐怕再也不想在演唱會後跟他同一時候洗澡。

「這次真的沒問題嗎?」

我再次向隊長確認。

「翔君今天有工作應該沒問題的。」

現在也只能相信隊長吧。

「歡迎大家來。」

看來翔桑真的不在。

而且屬於翔桑的東西也好好藏起來了。

「智君…早安…」

老天…

我好像看到了什麼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07-N

意外地…

LEAEDER的家比我想像中整潔。

畫具、魚具都分門別類放好。

不過…

這就意外地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書籍。

隨手拿起一本。

──上面做了不少的標注。

而且字…也不怎像LEADER。

就在我感嘆LEADER家的地毯軟綿綿、感覺很溫暖的時候…

我看到了全裸的翔桑走到客廳。

然後耳邊便響起了LEADER的聲音。

「翔君!內褲!」

終於意識到自己全身赤裸的翔桑,走回去那該是睡房的地方。

看來,有人要向我們好好解釋吧?

 

08-S

完全忘記了團員今天會來的我…

在清晨完成拍攝後便回到家中。

難怪早上見不到智君…

「那個翔桑…你可以專心一點嗎?」

「到底這是什麼一回事?」

看著智君一臉為難的表情…

我只好──

「簡單而言…」

「我就是跟智君同居了。」

「我們都知道你們同居了!問題是你們何時開始交往!」

唔!原來是問這個嗎?

到最後…

我花了一整個下午才能把我跟智君的事,從頭到尾說一次。

「怎樣了?是個好故事嗎?」

然後我收到大家不友善的目光。

除了智君的目光是依舊溫柔!

啊…

那種輕飄飄的感覺又來了!

 

 

 -----

原本沒打算寫這個命題的艸

可是腦洞不受控制.....

萬分對不起S君艸

希望大家喜歡>艸<


fuuiko_A

20141025




 
标签: 山组 SO
评论(8)
热度(82)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