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宗罪

关键词:贪婪 & 暴食

非常乱......各位随意(((
大概是OS[____]ε:)

------------------------------------


魔王只创造了一宗罪就没办法再继续下去了。
在「贪婪」诞生的那天,地狱同时出现了「嫉妒」与「暴食」,被魔王亲自取了名字的「贪婪」叫作sho,也不知是巧合还是冥冥之中的天定,「贪婪」同时占有着「嫉妒」以及「暴食」。
sho看谁都很不爽,准确来说是——sho看所有靠近魔王的人都很不爽。

sho作为七宗罪中的一员诞生是在两周前,魔王是一个穿着黑色西装,里面配着酒红衬衫的男人。
对于sho这个穿着简简单单的码数过大的背心的人来说,魔王的服装太过精致,而且连容貌都是一等一的精致。

“说不定是因为穿着好看的衣服所以才长的好看的......”他一边嘀咕一边吧唧着嘴,盘着腿坐在地上吃着摆在他面前的一堆食物。
“吃太多会肚子痛的。”魔王听到了sho的自言自语,眉梢微动,并未抬眼看他,声音不大的说了一句,平淡到不行的语气,却让使劲往嘴里塞食物的sho被吓得噎住了。
sho使劲咳,咕噜咕噜喝了好多水,擦擦嘴角,然后扁扁嘴,“魔王大人,我不是「贪婪」么?我这样不是正常的行为么?”
“我不记得你的贪婪是设定成暴食了.......”魔王嘴角一抽,把这两周他吃的所有东西的list扔给了他,卷轴滚啊滚,滚到了大殿的门口都还是没能完全摊开,“如果地狱破产,99.9%的原因都是因为你。”
“唔......”sho继续扁扁嘴,猛吸了一大口饮料,又吃掉三个热狗,“可我饿!我饿我饿我饿我饿我饿!!”说罢,他在大殿上打起了滚。
“当初觉得你很可爱的我真是瞎了眼......”魔王单手扶额,无奈到快哭出来。

明明只是「贪婪」,sho却把「暴食」这宗罪也拉到了自己身上。但这只是魔王所忧心的第一件事,忧心的事情还有第二件,那就是在和sho共同生活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这个小家伙还自带「嫉妒」。
原本是想创造七个小恶魔,一个负责一宗罪,却不知道是哪一步出现了错误,创造了一个有点麻烦的小家伙出来......

怒气冲冲,“谁让你接近魔王大人的!”
下属A,“有文件需要让魔王大人过目.......”

火冒三丈,“谁让你碰魔王大人的碟子了!”
下属B,“得给魔王大人换一个干净盘子.......”

怒发冲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居然碰到了魔王大人的手!!!!!什么居心!!!!!你说!!!!!”
下属C,“放餐具的时候偶尔也是难免的啊.......”

看着sho气地通红的脸和瞪地老大的眼睛,魔王重重的叹了口气觉得自己需要跟他好好谈一谈了。
“你的设定已经不是一宗罪,是三宗罪了吧。”
“都怪他们不好!他们总是动手动脚的!”
“他们根本什么都没做,明明只有你整天黏着我吧......就差没跟着我进浴室了。”
“可以一起进浴室么?!”完全抓错了重点的sho眼睛亮晶晶地盯着自己眼前好看的不得了的魔王大人,也不顾自己刚吃完披萨油亮亮自带反光的嘴唇和手指。

“sho。”魔王极其无奈的唤着他的名字。
“在!”被叫到名字小男孩子眨眨眼,目光闪闪发光。
“你是七宗罪里的哪一宗罪?”
“贪婪!”
“那你把暴食和嫉妒一起揽到自己身上是怎么回事?”
“我喜欢魔王大人!除了我之外的人都不准碰魔王大人给的食物!也不准碰魔王大人的东西!更不准靠近魔王大人!”

“魔王大人喜欢我么?”sho没等魔王回答,就自顾自地说道,“魔王大人你肯定喜欢我的,我觉得魔王大人肯定最喜欢我了。”
魔王微微一愣,看着嘟着嘴,眼瞳如同坠了星星的小恶魔,不知怎么地心里蓦地一软,俯下身捏捏对方的鼻子,“嗯,喜欢哦。我喜欢sho。”

也罢,麻烦就麻烦吧。




【END】

究竟在写啥我也有点迷茫(((
总之基于筛子那个条漫......





Heresy.
2014.10.04

 
标签: 山组 OS
评论(18)
热度(56)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