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君美好的暑假生活——【触摸篇】

翔君美好的暑假生活——【触摸篇】【20140830周六命题——触摸】

大家好,我是樱井翔。

暑假的时候来表弟家玩,认识了大野智,我表弟的邻居。

因为发生了在森林里迷路的事,我们被安排跟大野桑学画画。

大野桑画画很棒,呃,很喜欢画光屁股的小人和奇怪表情的肌肉人。

说是说来学画画的,但实际就是他画他的,我们画我们的,毕竟人家也不是真的老师啊╮(╯_╰)╭

很快,我就丧失了兴趣,这种摸不着规律的东西不适合我啦。

然后就看着大野桑一点一点的像是要填满纸张一样不停的画着他的画。

这是抽象派还是写实派?是细致派吧?反正不是少年派……

但是随着作品渐渐成形之后,我被感动的鸡皮疙瘩掉一地。

艺术家,大概说的就是大野桑这样的人吧。

啊,大野桑的手指沾了不少黑色的油墨。

这就是艺术家的手吗……

手指甲修得很好看,小指还会稍微翘出来托着握笔。

手指修长且节骨分明,很是好看。

这就是艺术般的手啊……

大野桑,可以让我摸摸你的手吗,艺术家的艺术般的手。

【大野桑,你手脏了】

趁着大野桑还在被我这突然的发话弄的有点迷糊还发着呆的时候。

我一把抓起大野桑还握着笔的手。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大野桑的手摸着很舒服,而且,即使沾着油墨也很好看。

拿着放到眼前仔细看过之后变得更加喜欢了。

怎么办,一旦触摸过之后就变得不想放手了。

【翔君……】

【啊,抱歉,失礼了】

像对待什么珍贵艺术品一样,我慢慢的把大野桑的手放回到桌上。

掌心还残留着大野桑的温度,然后从掌心慢慢的蔓延全身。

【翔君真奇怪呐~】

大野桑小声念叨着又继续作画。

刚刚低头的那一瞬间,我应该没有看错吧。

大野桑的眼角带着笑意。

画得差不多了,大野桑提出要教我们另外一样东西——捏泥巴。(不是蝴蝶姐姐啦

真是奇怪呐,这泥巴,明明想捏成圆的,怎么总是擅自变成有棱有角的模样啊?

【翔君的手真是不器用呐~】

大野桑一副拿我没办法的样子,放下手中的小泥人。

然后双手温柔的覆上了我的手指和我手中的泥巴团。

脸好像有点发烫,我现在的表情大概崩坏了吧,润快吐槽【翔君気持ち悪い】

大野桑的手指慢慢施力,泥巴渐渐变形。

【这样有没有好看一点?】

大野桑在说什么我不知道啦,我只知道我的手被大野桑的手触摸着。

我身上的全部神经细胞都集中在我与大野桑的接触面上,完全没心思管其他。

直到大野桑松开一只手,用手背轻轻的敲我的头,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啊。

【翔君在发什么呆,认真点啦~真是的~】

责备也是软软黏黏的语气,可是杀伤力却十足,某种意义上来说。

最终,在大野桑的指导下我完成了我在泥巴界的出道作品——豆豆龙。

【怎么看都像是中了很多箭受伤的雪人】by松本

うるせい!松本!!

大野桑也在一旁软绵绵的笑着,能博君一笑倒也还不错。

PS.如果烦恼着怎样才能制造自然的SKINSHIP的情侣可以试试捏泥巴哦(`・3・´)人(´・∀・`)

 

 

 

by写完先萌倒自己的肚脐环_(:з」∠)_

 

 

 

番外(20年后,这个貌似是智的视角):

樱井:智,帮你修甲吗?

大野:我昨天修过了。

樱井:智怎么可以擅自修甲不告诉我!

大野:……

樱井:那智帮我修甲吧。

大野:表!而且翔君指甲都剪得这么短了,是想弄出血来吗。

樱井:那没办法了,今天教智揉面吧。

大野:表!翔君根本就不会做什么料理,你会揉面?别跟我开玩笑了。

樱井:智~~~ ,,ԾεԾ,,

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伸出双手递到翔君面前,努努嘴,用眼神说着[呐~摸吧~]

樱井:智~~~❤

大野:反正翔君只是想摸我手而已,别以为我不知道。

想摸你就摸啊!磨磨蹭蹭的,人家也想被翔君摸嘛,这么害羞让人怎么说的出口,翔君这个笨蛋。

 

 


标签: 山组 SO
评论(5)
热度(41)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