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ie

【Beanie】           *貌似是加拿大那邊對冷帽的稱呼

 / 角色文 /  兩人是剛交往 / 肯定有BUG / 感覺劇情很少女漫(... 

-


耕太從沒想過自己會有像個小女生一樣在意自己頭髮的一天。

等等要接受第一次化療,主治醫師告知自己不用太緊張,眨眨眼就沒事了。然侯自己竟就真一點都不擔心過程,光在想些雞毛蒜皮的事 ── 比如自己遲點變成了禿頭要怎辦。


果然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嗎?


用手摩挲自己因心理因素而看上去變得稀疏的頭髮,耕太悶悶嘆了口氣。
化療後頭髮是不是都會脫光了?

我不要這樣。

即使一個男人獨個在介意這些看起來會很蠢,
但自己是真的不想給剛交住的戀人看見這一面....

「富士岡先生,預定的時間到了,請準備一下。」

門向傳來了護士的聲音,像是提醒自己始終要面對的警號。耕太胡亂應了一聲,急急收捨了一下,然侯隨着護士身後走向化療院。

-


「耕太君?」

猛不防聽到有人叫自己,正在發呆的耕太一下清醒了過來。他目光慢慢聚焦,發現櫻井的身影已經映入眼廉。護士看見兩人認識,心清略懂,向耕太道了一句稍侯見就識趣的走開了。

知道櫻井來了,耕太微微挺直身板,緊張地想展現出一個最精神的模樣。

「唷,今天精神不錯嘛。」

櫻井笑着走到耕太旁邊,給了他一個問侯。

「櫻井桑那邊的工作都辦好了?」

無意瞧見了櫻井眼底下那抹淡淡的影,最近流行感冒肆虐,他負責的病人應該不止增多一倍。

「嗯。」

想讓他放心似的摸摸耕太的頭,被擔心的櫻井心裹泛起一陣暖意。

「你等等要化療了?」

「誒、嗯..嗯。」

啊...最不想被提到的事。

「害怕嗎?」

「有點吧。」

「化療後會很辛苦的,記得要告訴我,我盡量抽時間來看你。」

櫻井滿滿的溺愛化為言語傳進自己耳裹,不懂反應的耕太只好呆呆地點頭。

「那..我先走了。」

「嗯。」

目睹着戀人單薄的身軀正向反方向移去,櫻井果然還是不捨的叫住了他。他迅速在剛轉過來的臉頰上落下一吻,嘴巴動了動,然侯帶着紅透了的耳根落荒而逃。未幾,耕太才意會到自己被偷吻了,而當事人早就逃之夭夭。呆滯的待在空空的走廊,耕太好像只聽到自己比平常跳得更快的心臟,和在耳邊徘徊的,櫻井的說話。

「要挺住,我就在身邊,加油。」

這什麼啊......
剛被吻過的地方感覺熱得要命,暫停了思路的耕太只能順着本能掩着臉迅速地離開原地。

-


鞋與地面的磨擦聲變得大而急促,櫻井暗地自責方才的笨行為。沒人會知道他是特意經過那裹,打算給戀人一些支持的。但自己到頭來竟然忍不住吻了他,還像個窩囊廢般逃跑了.....被稱一生精明做事不出半點錯漏的櫻井醫生,今天被衝動蒙蔽了理智。


-


化療終了。


自己現在的身體疲憊得只能半卧在床上,動彈不得。剛剛家人送來的食物分毫也沒動過, 耕太只想靜靜休息而已。睡意悄悄侵佔大腦,連呼吸都開始變得沉重。當耕太想小憩片刻時,透過門上的一片透明玻璃發現了一對溜肩。

糟糕!

立即用着剩餘的氣力躺下然候用被子實實掩住自己,殊不知他這連串的動作差點沒嚇壞某個在偷窺的人。
櫻井本是不想打擾他休息的。在探頭探腦間瞥見他突然不尋常的舉動,沒想過三秒自己就衝進去了。

「 耕太君你怎麼了!? 」

知道櫻井進來了,床上的一團扭扭身子,捂實的被子弄得聲音聽起來有點悶。

「沒,沒事。」

「沒事的話怎麼蓋住自己了?是不是有不適?」

焦慮的櫻井還是用很溫柔的聲音去問的,被裏的人卻沒回應自己,情急下櫻井只能強來了。一把扯開耕太的被子,被中的人捲縮成一團,把頭藏了在自己的臂彎中。櫻井直接扶起耕太讓他變為半卧狀態,見他還是不肯看自己,只好輕輕把他的頭扳過來。

化療後的他,臉色很虛白,嘴唇亦有點乾。皺着的眉撇起的嘴,一副看出來要哭的樣子。

「怎麼了?」

櫻井一下子就緊張了起來,

「是不是我弄痛了你?」

「沒有....」

耕太緩緩張口。

「那是不舒服嗎?」

「也不是啦......」

偷瞧向櫻井擔心的雙目,耕太有點支支吾吾。

「吶…櫻井桑。」

「嗯?」

「我這個樣子...你會討厭嗎?」

自己的手霎被握緊,對上耕太認真的眼神,櫻井頓了一下,旋即笑了起來。

「什麼?你在擔心這個?」

松懈起來的櫻井眉開眼笑地撫上耕太的臉,手指掠過他不夠血色的唇。

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我很痛心。這樣子看起來好虛弱…

「不會討厭喔。」

而且令人保護慾更強了。

「唔、是,是這樣嗎…」

不禁慶幸自己沒被嫌棄,但又隨即想起了別的問題。

「但櫻井桑!我的頭髮遲點會全部脫掉…會很醜。」

意外地,櫻井沒想到他還介意這個。幸好自己早就準備好去照顧化療後的他。偷偷在衣袋拿出一頂摺好的帽子,趁垂着頭的耕太注意不到時一下套了上去。感覺到頭被毛冷包圍,耕太陡然抬頭。

「這樣就不醜了。」

仍然是溫柔的笑容,他用手輕撫自己的頭。不知是毛線還是櫻井手中的溫度,暖意從頭頂蔓延到心裏。

「櫻井桑特意給我預備的?」

有點驚訝櫻井的細心。

「嗯,原本是打算遲點再給你用的,想不到它會提早登場。」

櫻井笑笑,

「怎麼介意這些來了?」

「……怕櫻井桑會不喜歡。」

耕太的眼神有點吞吞吐吐。

這次櫻井真的反倒愕然了。以為他只是在意外表,但背後竟然是因為自己…這人…實在太可愛了!

「笨蛋!」

裝作狠狠地斥喝了他,櫻井一把抓過眼前的人抱住。

「我才不會介意!無論哪樣的耕太君我都喜歡。這些小事我怎會在意?」

用指尖點點耕太的鼻子,然侯猛然拉下他的冷帽。

「誒!?」

兩話不說,櫻井堵住了他的唇。眼睛被有點粗糙的毛冷蓋着,不知是否因為視野被封鎖了,身體其他部位反而變得更敏感。嘴巴被混入了濕熱的液體,對方的舌頭像在試探自己的地域,不敢妄動。


事實上這是他們的初吻。


溫柔的氣息和動作透過神經線直接傳進大腦,看不見的耕太只能一心一意感受着他的侵入,然侯他終於明白為什麼別人接吻時要閉上雙眼。


氣息慢慢拉遠。

在這種情況下突然被吻,

耕太在他放開自己時把帽子拉得更低,

用着自以為櫻井看不見的羞澀表情罵了句「笨蛋」。


-

感謝能閱讀到這裹的你...! 

突然開的腦洞 於是就突然寫了,看回也不知自己在幹什麼

其實是兩人還處於剛開始交住氣氛有點微妙的時期,S是醫院裹某位醫生,至於他們怎樣認識的我也不清楚

關於化療其實我真的是亂來的...太多BUG希望大家不要介意........TAT

總之就是感謝閱讀了 這篇既少女又寫得隨便的文(土下座)


Fuu  m(_ _)m



标签: 山组 SO
评论(4)
热度(31)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