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袋、小腰包

※混合命題: 創可貼(文中使用膠布一詞)+健忘癥

※人物跟字數都在中途暴走了艸

※01-02都是以風組視點進行, 03則是回到山組艸

※這次的文有點崩壞...大家小心一點艸


#01 

(A)  

翔醬的袋是全團最大的。  

裡面總是塞滿了東西…  

像是膠布、藥物、書本、筆記本…  

總之能說出來的東西都能在他的袋裡找到!  

根本跟多啦桑的百‧袋是一樣!  

今天,趁翔醬在工作的時候,就來找找裡面到底有什麼吧!  

「相葉!亂翻別人的袋子!」  

看到我想做要什麼的松潤,馬上來阻止我。  

「可是松潤不好奇嗎?」  

「才沒有!」  

「說起來,翔桑是有健忘癥嗎?怎麼整個袋子都是沒掉塑膠瓶…」  

幾個大小不一的塑膠瓶在茶几上排列。  

「NINO好狡猾!」  

竟然比早我一步!  

我也不可以認輸!  

然後我從袋子裡拔出──  

一件襯衫…?  

「為什麼要把衣服也放進去…?」  

站在身旁的松潤皺起眉,看著那皺巴巴的衣服。  

大概…松潤不接受衣服弄成這樣子吧…?  

只是沒想到,我在之後還在袋子裡,多找出另一件襯衫。  

翔醬是不是忘了把衣服掉進洗衣機…?  

我想這是個合理的解釋! 

  

(M) 

看到相葉打開翔君袋子的一刻… 

我有想過就這樣讓對方繼續胡鬧下去。 

只是理智還是勝過好奇心。 

「相葉!亂翻別人的袋子!」  

「可是松潤不好奇嗎?」  

「才沒有!」  

就連相葉也能看出嗎? 

「說起來,翔桑是有健忘癓嗎?怎麼整個袋子都是沒掉塑膠瓶…」 在我打算跟相葉繼續爭論之際,NINO已經從袋子裡拿出了好幾個空的塑膠瓶。 

「NINO好狡猾!」  

身旁的相葉也馬上把手伸進袋子裡。 

結果便看到對方拿出了一件襯衫。 

還是皺巴巴的。 

接著第二件襯衫也被拿出來。 

「松潤你也來吧!」 

情緒超高漲的相葉,一臉期待地看著我。 

到底繼塑膠瓶、襯衫之後,還能拿出什麼呢? 

抱著小小的期待… 

我從袋裡拿出了一盒消毒藥水膠布。 

也就是所謂的創可貼。 

亦就是用來處理傷口的東西。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是印有可愛花紋的膠布… 

「翔桑…好像有顆少女心呢…」 

──完全認同。 

  

(N) 

趁大野桑跟翔桑不在的時候… 

正在樂屋的我們開始翻動翔桑的袋子。 

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東西──塑膠瓶、襯衫、膠布、毛巾、書本。 

然後我們在裡面找到了一份劇本。 

不屬於翔桑的劇本。 

「這不是LEADER最近在拍攝的劇嗎…」 

「真的真的?」 

我想,除了相葉這個笨蛋不知道,別人一看到這份劇本便能反應過來。 

「好可疑──LEADER的劇本為什麼會在翔醬的袋?」 

「難道他們在交往?」 

終於按捺不住的我,打了相葉笨蛋一下。 

「不就是在交往嗎!」 

「大概是怕LEADER會忘記帶吧?」 

潤君提出一個合理的推測。 

倒是有件讓我更在意的事。 

翔桑的袋裡有好幾枝相同牌子的潤唇膏。 

而且都是大野桑平日使用的牌子。 

──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一些很眼熟的東西。 

「這是LEADER在代言的藥?」 

潤君也察覺到了。 

──翔桑果然是大野桑的忠實粉絲。 

在這個時候,我們聽到樂屋外面傳來了大野桑跟翔桑的聲音。 

看著那些被我們攤開的東西… 

「快把東西塞回翔醬的袋子吧!」 

的確,沒別的方法被這方法更有效… 

 

#02 

(A) 

要說我們全團最小的袋子… 

那一定是LEADER! 

見面的時候都只是用一個少到不行的腰包。 

跟翔醬是另一個極端。 

所以! 

繼成功探究翔醬的大袋後… 

「這一次在LEADER的袋子尋寶吧!」 

結果我這話一出,又惹來松潤的冷眼。 

「這次讓我先來。」 

原來是這樣嗎… 

「那麼NINO呢?」 

我回頭看著還在電玩世界的NINO,可是…人呢? 

「我也挺好奇大野桑的腰包放了什麼。」 

然後NINO已經拉開腰包。 

不過裡面放的東西… 

好一般。 

就是紙巾、電話、潤唇膏、耳機… 

還有被摺成一小張的筆記。 

「LEADER的腰包…還真是一點興味也沒有…」 

我十分認同NINO這句話。 

「真想再找找翔醬的袋裡有什麼…」 

我跟NINO互相看了一眼,像是達成了什麼共識一樣,把視線轉到翔醬的袋上。 

「我說你們!」 

無比認真的松潤打算阻止我們的野心。 

「說起來,這膠布…是不是大野桑早幾天在用的那款?」 

 

  

(M)  

「說起來,這膠布…是不是大野桑早幾天在用的那款?」  

在NINO提出這個提問後,我也看著他手中的膠布。  

不會有錯。  

這明顯是LEADER早幾天使用的膠布。  

所以說…膠布是翔君給LEADER的嗎?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昨天LEADER披著的那件外套… 

也是翔君的? 

我把手伸進翔君的袋裡… 

果真被我找到那件外套。 

「啊!松潤好狡猾!」 

身旁的相葉指著我拿出來的外套。 

「潤君是發現在什麼嗎?」 

──不愧是NINO。 

「不覺得這件外套有點眼熟嗎?」 

NINO跟相葉仔細看了一會兒,然後都發現了我想說的事情。 

「這是LEADER昨天在樂屋披著的外套嗎!」 

「果然是好可疑──」 

「有什麼可疑?」 

這不是翔君的聲音嗎? 

我回過頭,發現身後的人真的是錄影完畢的二人。 

──到底我該怎解釋我手上的衣服? 

「翔桑…為什麼昨天大野桑穿著的外套會在你的袋子?」 

情況一下子逆轉了。 

  

(N) 

二人比我們預計中早回來… 

有點糟糕。 

應該怎做才不會引來翔桑的指責呢? 

不然便會是一輪「不能亂翻別人東西」的教育。 

所以…我應該先發制人。 

「翔桑…為什麼昨天大野桑穿著的外套會在你的袋子?」 

果然,翔桑整個人都愣住了。 

「那個是因為…」 

「那麼膠布呢?早幾天LEADER就是在用翔醬的膠布吧?」 

然後是來自相葉的好助攻。 

「…有這樣的事…?」 

翔桑看來是想要假裝忘記。 

不過站在翔桑身旁的大野桑,卻一直在笑。 

顯然問題就是出在這人的身上吧? 

「大野桑,我們也在問你。」 

聽到的大野桑看了翔桑一眼。 

「都說了別買這麼可愛的膠布!」 

可是臉上卻掛著一個幸福到不行的笑容。 

「我也是一時找不到平日在用的那一款…」 

回應的翔桑也是一臉笑意。 

這二人… 

是在放閃光吧…? 

我們也要做什麼來反撃! 

「為了團體的未來著想,我們也決定下禁止令…」 

「嚴禁你們在樂屋有任何身體接觸!」 

 

#03 

(S) 

被團員發禁止令了。 

就是不准許我跟智君在樂屋有身體上的接觸。 

啊啊… 

有種好空虛的感覺。 

結果一整天,我都只能跟智君用眼神來交流。 

直到回到家中── 

我又看到可愛的智君在我眼前活動了! 

「翔君!有看過我的畫筆嗎!」 

大概是想修改畫面、又找不到畫筆的智君,一臉慌張地問我。 

「不是放在畫框下的那個筆筒嗎?」 

得到答案後,智君便趕快走到畫框前找了一會兒,然後便找到想要的畫筆。 

過了十分鐘後,智君又來到我的面前。 

「翔君…有看到我的劇本嗎?」 

我在自己的袋裡拿出智君需要的劇本。 

拿到劇本的智君跑回自己的房間。 

──迷糊的智君,真的真的很可愛。 

正在感嘆的我,開始把整理袋中的東西。 

把一直沒掉的塑膠瓶掉進可回收的垃圾筒內、外套掉進洗衣機、多出來的潤唇膏便是排在玄關的櫃頂… 

對了,還有把有花紋膠布拿出來! 

看著那一下子變得扁平的袋子,我也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智君明天又會不會漏帶了什麼呢? 

抱著這種異樣的期待,我又迎來了智君的提問── 

「翔君,可以替我貼一下膠布嗎?」 

智君指著一處新傷口。 

「怎麼又受傷了?」 

可是他只是催促著我貼膠布。 

「弄好了!」 

智君低頭一看,發現我依舊在傷口上貼了那帶有花紋的膠布。 

「翔君!」 

像是不喜歡的智君鼓起了臉頰。 

容我再說一次… 

這樣的智君可愛到沒天理了! 

被智君的可愛迷住我,握著智君的手,又再三提醒對方別忘了帶東西。 

雖然… 

智君應該也不會理會我的提醒。 

 

(O)

被團員禁止跟翔君有身體接觸了…

有種寂寞的感覺。

結果今天,都在用眼神來跟翔君交流。

然後等到回家的一刻!

不過一回到家,我便靜不下來。

先是看到最近完成的畫作有修改的地方。

可是…畫筆…

「翔君!有看過我的畫筆嗎!」 

翔君想了一會兒。

「不是放在畫框下的那個筆筒嗎?」 

聽到翔君的答案,我馬上跑到畫框前,在筆筒找了一會兒便發現畫筆。

完成修改後,我突然想起明天拍攝的事情。

不過我想不起自己把劇本放到哪裡。

──翔君會知道嗎?

我走到翔君的面前。

「翔君…有看到我的劇本嗎?」 

結果翔君在他的袋裡拿出了我的劇本。

──對啊,我今天好像把劇本帶去樂屋啊…

但現在最重要還是背好劇本!

這樣想著的我回到自己的房間。

只是剛剛一個轉身,我的手臂便被書角劃了一下。

看著正在冒血的傷口,我知道自己要馬上找翔君處理。

「翔君,可以替我貼一下膠布嗎?」 

我指著受傷的地方,催促著翔君貼上膠布。

──果然,翔君認真的模樣真的超帥!

「弄好了!」 

低頭一看,手臂上貼著那印有花紋的膠布。

「翔君!」 

「智君,這是最後一塊!」

雖然翔君是這樣說,可我有點不相信。

「倒是智君…」

「什麼?」

翔君的樣子好像有點凝重。

「明天要用的東西都放進袋子了嗎?」

──原來是這件事嗎…

「為什麼?」

「就是因為…」

「翔君不喜歡健忘的我?」

我又一次鼓起臉頰。

「智智智智…君!不是這樣的!要是智君忘記的話,也有我!」

──我果然…

最喜歡這樣寵著我的翔君!

 


 
标签: 山组
评论(11)
热度(65)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