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販賣機前的戀愛故事

※大學時期設定

※撒糖路線無誤


-----


#01(S)  

有人說,在一唱片店跟不認識的人──在同一時候選到同一張唱片,會有種強烈的命計運感。   

的確,在同一時候跟一個不認識的人,在同一時候按上自舫動販賣機的按鈕,我也會有種強烈的命運感…尤其是當那飲料只剩下一罐的時候。   

而這樣的事,就剛剛發生在我身上。   

就在我把硬幣投進自動販賣機,一隻不屬於我的手按下了販賣機上的按鈕。   

雖然也是按上我最愛的麥茶…   

但這變成是屬於按按鈕的人?   

不對!   

怎麼想也該是屬於入錢的那個人吧?   

當我看到販賣機上顯示的紅色交叉…  

我管不上身旁的人是什麼人,一心想對方討回我的麥茶。   

「那個…」   

怎知道一轉身,便看到一個超可愛的人!   

只看臉的話,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而且有種治癒的感覺。  

但現在不是看別人樣子的時候!  

重點是拿回我付錢的麥茶。  

  

#02(O)  

因為NINO想要喝東西,所以我才會走到自動販賣機前。    

怎知道三部販賣機,只有一部有麥茶。    

就在我打算走到最後一部販賣機的時候,有人已經比我早了一步。   

看著對方投了硬幣,我內心有種不安的感覺。   

結果我在對方還按下按鈕之際,我先走上前,按下了麥茶的按鈕。   

雖然是挺對不起對方…   

但是我會把錢還給對方的!   

所以也沒什麼問題吧…?   

「那個…」    

這樣想的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原本背著我的人轉過身──  

是帥哥!樣子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看對方這個臉色,恐怕對方是在介意吧?  

──可是讓給對方…也不是什麼壞事!  

「因為是帥哥,所以給回你。」  

把手中的飲料塞回對方的手中,我轉過身,想著要怎跟NINO解釋的時候…我被身後的帥哥抓著了。  

「那個!可以留我一個聯絡方法嗎?」  

這…  

是什麼展開?  

  

#03(S)  

在我打算向麥茶小偷拿回麥茶之際…  

他竟然說──  

「因為是帥哥,所以給回你。」   

然後麥茶又一次回到我的手上。  

!?  

我完全沒想到有這個發展…  

在眼前的人打算轉身離開之際,我拉著對方的手。  

「那個!可以留我一個聯絡方法嗎?」   

對方也好像被我的話嚇倒。  

「我欠你一包麥茶!」  

我說出一句讓氣氛沒這樣尷尬的話。  

但是對方仍舊沒有回應。  

當我想再說什麼之際,對方拿了電話出來。  

又把電話塞到我的手上。  

「電話號碼。」  

把自己的電話號碼輸入的同時,我也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櫻井…翔…」  

名字被人說出來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聲音還這麼好聽!  

我也把自己的電話交到對方手上。  

然後我偷看到對方的名字──  

大野智。  

沒見過的名字。  

大概不是別的學系的學生?  

就在這時,大野君的電話響起來。  

螢幕顯示著一個名字──  

NINO。  

後面還附帶一個心型符號…  

  

 #04(O) 

「東西買不到心情還這麼好?」 

 我可是剛剛才進來,NINO又怎會知道? 

「這裡都看到了。」 

大概是通關了,NINO終於抬起頭看著我。 

「明明都把東西搶到手,怎麼又塞回人家的手中!」 

啊…完完全全被看到了… 

「帥哥說會還我。」 

然後便看到NINO一臉沒我辦法的表情。 

──反正大家也知道我最喜歡帥哥。 

而且這次是完全對我胃口。 

這是多麼難得! 

就在我感嘆之際,電話傳來了訊息。 

──櫻井翔。 

螢幕顯示著帥哥的名字。 

──你是什麼學系的?我明天找你還麥茶。 

呼呼,行動力超高的帥哥。 

「喔──大ちゃん打算怎回對方?」 

不知不覺站在我身後的相葉醬,等著我的回應。 

「讓他去問問誰是大野智不就好了嗎?」 

我不能否認… 

NINO這個提議真的太好了。 

「不過說起來這個櫻井翔,是不是『那個』櫻井翔?」 

相葉醬這個提問有點奇怪。 

「『那個』櫻井翔?」 

「就是在當學生會會長的櫻井翔。」 

──!? 

 

#05(S) 

雖然好想借還麥茶的機會,再多見一次那可愛個不行的人。  

可是當我傳短訊問他學系的時候…  

對方卻讓我問問別人。  

這裡可是大學…  

哪有這麼容易找到人…? 

總不會隨便問個人便會知道吧? 

「對了,松潤…你認識一個叫大野智的人嗎?」 

「要是你說美術系的大野智…我認識。」 

「啊…是這樣嗎…」 

「唔!?」 

「你說你認識?」 

竟然隨便問一個人也知道! 

「你不知道嗎?」 

倒是松潤正用一種難以置信的目光看著我。 

「這是什麼意思?」 

「美術系難得一見的天才。在不少國際大賽上贏得不少獎項,聽說已有不少畫廊在向這一位明日之星招手喔,學生會會長。」 

真的有這樣有名嗎? 

雖然對松潤的話半信半疑,可既然也知道對方所在的學系… 

那麼應該好快會找到人吧? 

就在我踏入美術系的範圍,再把「大野智」這個名字說出來,我終於明白那個短訊的意思。 

只要問,便會有人回答你。 

 

#06(O) 

「大野,有人來找你。」 

轉過頭,便看到翔君已經站在門口。 

他對著我揮揮手。 

──笑容超級好看! 

走近翔君的身旁,我更是被一股清爽的味道包圍。 

「大野君…」 

「怎麼了?」 

「沒想到大野君是這麼有名…有點意外…」 

懊惱的樣子也好好看… 

「我也是。」 

「明明是學生會會長,我還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一同笑了出來。 

「那麼,我來還給大野君麥茶。」 

接過翔君手中的麥茶,我大概可以想像到NINO高興的樣子。 

「那麼作為感謝,翔君要進來看看嗎?」 

「翔君…?」 

──糟糕!把內心對他的稱呼喊了出來! 

這次糟透了…明明不是熟人… 

「那麼我也可以喊你智君?」 

沒想到翔君竟然這樣提議。 

「可以唷。」 

「那麼進來看作品也沒問題?」 

我點點頭,順道拉著翔君的手,走進我繪畫的地方。 

說起來… 

我也是第一次帶剛認識的人來。 

但…這大概是翔君限定吧! 

 

 #07(S) 

在上次進入了智君的創作範圍… 

我便完完全全被他的能力撃倒了。 

也是自上次之後,我跟智君的聯絡慢慢變得頻繁起來。 

比方說今天… 

我便約了智君去看畫展。 

雖然我一點藝術的細胞也沒有。 

提早了整整十分鐘在約會地點等待的我,根本就像個戀愛中的人。 

不過這也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我們現在的關係就只像朋友一樣。 

頂多就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 

就在這個時候,智君踏著輕快的腳步走來我的面前。 

「讓翔君久等了。」 

奇怪…總覺得智君的衣服跟平日好像不太一樣? 

好像比平日還可愛? 

「衣服…怎麼了?」 

我還是按捺不住。 

智君呼呼地笑出來。 

「被翔君發現了。」 

「發現了什麼?」 

「秘密──」 

在疑惑當中,我把跟智君進入展覽的範圍。 

但到底為什麼智君那天說的秘密是什麼意思? 

直至現在… 

我還是找不到答案。 

 

#08(O)

「你是不是跟會長交往?」

NINO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險些把口中的咖哩飯都噴出來。

但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為什麼你會知道的?」

──明明是我跟翔君的秘密!

「松潤可是看到翔醬跟大ちゃん告白!」

相葉醬一臉興奮地說。

然後NINO手中的電話更在放映那一幕。

──竟然偷拍!

而且…

「你們是何時變得這麼熟悉?」

「潤君的話…可是在你們的美術展約會的時候已經認識喔!」

所以他們是從我跟翔君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已經…

「我們跟松潤很擔心你們!」

「你們牽手的時候,我跟NINO都感動到哭到來了!」

看來…是一直被大家守護啊…

「說起來…你還不下去嗎?」

「會長可是在自動販賣機前等著你。」

我順著NINO的視線一看…

便看到已經站在販賣機前的翔君。

看到我的翔君揮揮手。

然後我也對著翔君揮揮手。

雖然是聽到NINO的聲音,可我只是想著待會跟翔君約會的事情──

 


-----


基本上就是一見鐘情的故事XD

繼續歡樂小品走向艸, 希望大家喜歡>艸<


fuuiko_A

20140727



 
标签: 山组
评论(2)
热度(58)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