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日常

[天鹅湖]


·山组ONLY

·有些BUG就不要在意了

·其实我是想不出题目了。

·其实本来写到一半的时候是打算BE掉了,后来觉得还是HE算了orz

 

        大野智翻着携带电话里的通讯簿不知道要打给谁,想了想还是放下了,毕竟自己这么晚了突然打电话过去对方会很困扰的吧。望了眼墙上的挂钟,时针已经指向了两点的方向,这种时间正是人睡眠的时候,要是吵醒了别人那真的是太不应该了。

        或许觉得自己也该收拾收拾睡了,大野便拿出新洗的内衣,慢吞吞的走进浴室,放了一缸热水正准备进去的时候像是想起了什么,匆匆出去又匆匆回来,手上拿了一包未拆封的入浴剂。

       大野沉入水里,混着入浴剂的水变成了乳白色,略发烫的水刺激着紧张了一天的身体,感觉每个毛孔都放松着。微微眯上眼睛,一些该想的不该想的回忆如同走马灯般在脑中掠过,比如自己什么时候去哪里钓了鱼啊,变得越来越黑被公司骂啊,和NINO互相闹着玩却被自家恋人拉开,还有翔君离开前的背影。

       也不知道在水里待了多久,大概是超过了最佳时限了。之前的交岚上,市川来做过嘉宾,相叶说了一大堆关于泡澡的tip,也是想过试一下的,但是由于工作安排过于紧张也就作罢。

       又在温暖的水中磨蹭了一会儿,然后像是决心扯断什么东西一般猛的站起来,乳白色的汤好似舍不得离开温暖的身体,但是又被生生扯下,激起层层的水波,有些还不小心溅瓷砖上。大野智在心里叹着气,想着一会儿还要来收拾一下地板。

       换上深蓝色的格子睡衣,把身体扑到床上,将面包一样的脸在被单上蹭了蹭,闭上眼睛打算先眯一会儿再去打扫战场。或许是录制节目太累的关系,没多久就陷入了沉睡之中。

       大野智在睡梦中像是意识到什么而突然醒来时,已经将近四点。心里大喊着不好,草草用手抹了一把脸然后冲进浴室,却看到一个本该不会出现的背影。

    “翔……君?”

        浴室里的人转身过来,西装被脱下挂在门把手上,衬衫的袖子撸到手肘出,漂亮的肌肉线条冲击着大野的双眼以及心脏。

    “啊抱歉……吵醒你了吗,这里马上就好了哦,明天……啊不对是今天还有工作不是吗,再去睡一会儿吧。”

        眼前人说着又转过去身去收拾地板,衣服背面被汗水浸湿了一块,肉色的肌肤也隐隐约约能够映入眼中。浴室的确是比睡下之前干净了不少,地上的水渍也被清理干净,但是大野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堵得慌。神使鬼差的,伸出手环抱住了那人的腰,肉肉的脸也贴着腰背,即使是汗渍黏糊糊的触感,也让人安心踏实。

    “怎么了?我没有洗过澡哦,会弄脏你的。”

        就是这种,没由来的心慌和不安,让他无所适从。

    “再抱一会……”

        说着又紧了紧手臂。

    “satoshi……是在撒娇吗?”樱井上扬的语调让大野智红了耳朵。

        背后的人抱着不肯撒手,樱井便索性转身将人搂进怀里,揉舒服了就让他睡在床上,盖好被子又在额上印了一吻,说是冲个澡马上就过来。

        约是又过去了二十分钟,樱井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将小小的人围进自己的怀中。大野动了动,调整成一个面对面的姿势,望着对面人就算是在黑夜里也闪烁着光点的眼睛。

    “翔君……”

    “嗯?”

    “News zero很辛苦吧……”

    “是啊很辛苦啊,satoshi给我个奖励怎么样?”

    “什么奖励?那个的话……不行哦,下午还有工作……”

    “不行的话……那我要晚安chu~☆”

        大野智鼓起面包脸软软的笑了一下,凑上去在樱井的唇上印上一吻,两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好像在诉说着永远不分开。

        晚安吻过后樱井和大野便相拥着入眠,直至被马内甲的电话叫醒。两人窝在一个小小的浴室里,看着镜子里和自己做着相同事情的对方,就算是因为满嘴泡沫说不出动人的情话,但是眼眸即温柔。

        下午的工作结束以后,各自坐上保姆车回家,毕竟家是不同的方向,两人也不可能分分秒秒腻乎在一起,虽说是恋人,但是在这之前都是独立的个体。樱井在车上发了mail给自家leader兼恋人,问明天晚上要不要吃咖喱饭,因为家里做了很好的咖喱块,前不久弟弟给自己送了过来放在冰箱。等了一会儿对方发来了一个和他一样有着八字眉的颜文字,表示他知道了。

        回去的路上樱井透过玻璃看到了剧院,leader和他告白的地方。两人两情相悦其实已经很久,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戳破那层纸的人是看起来很沉默的大野智。

        很久之前的某一天,录制结束后还剩樱井和大野在乐屋,就在他快要道别出门的时候,大野先他一步开口了。

      “翔君……等下有事情吗……?”

      “没事哟,怎么了?”

        樱井看着大野从小挎包里掏出两张票。

     “我朋友送了我两张天鹅湖的票,今晚的。”

     “要一起去看?”

     “嗯。”

        樱井看着他因为微微低头而更加明显的面包脸,心中的小人奔跑着大喊好可爱好可爱,然后又声色不动的开口。

    “那应该去换身衣服吧,穿着这身总不太好。”

        樱井指了指两人身上的运动装和牛仔裤。

        后来两人不知道为什么打了同一辆的士,也不知道为什么同时下了车。

        再后来天鹅湖两人也没看成,因为还没换好衣服他们就滚一起去了。

 

        保姆车到达了目的地,和staff告别后拿出钥匙准备开门,却发现家门口有个人影,心里想着不会是小偷吧然后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结果发现那个体型轮廓越来越熟悉。

    “satoshi……?怎么会过来?”

    “翔君欢迎回来~!”

        顺手把人搂进怀里,用另一手开门,但是还没掏出钥匙就被拦下了。

    “嗯?怎么了?”

        大野智从口袋里拿出两张长方形的纸片,用笑起来很好看的眼睛看着他。

    “跟我一起去看天鹅湖吧,翔君。”

 

        END

农台渔夫。

2014.7.25 19:01

嘛最后智君把票给翔并不是想要滚床单啊啦啊啊啊啊,只是因为智君觉得要把之前告白时的遗憾给圆满了嗯。


标签: 山组 SO fishsoba
评论(6)
热度(21)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