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aste so sweet

关键字:独一无二的味道

 

“早上好啊樱井君,今天也这么早就上去了吗?”

 

“早上好啊大野君,今天也照例把脸吃胖了吗?”

 

“可惜啊,我很想上去玩的。”

 

“可惜啊,我很想下去吃的。”

 

“要工作咯~樱井君加油~”

 

“大野君也要加油哦~”

 

今天的罗森,开始营业了哦~

 

----------------------------------------------------------------------------------------------------------------------

 

大野坐在店中的长椅上慢慢啃着手里的饭团,透过店里玻璃看着招牌上的那人。

 

樱井君又在发呆了,他总是坐在上面抬头看着天空发呆,天空有什么好看的吗?大野抬头看向樱井视线的方向,可是天空中除了缓缓漂浮着的白云没有任何东西,不过,这种澄蓝的感觉很像大海呀。

 

澄蓝的天空,粉蓝的广告牌,深蓝的西服,不协调的元素,在大野的眼中莫名地融合。

 

很像一幅画呢。

 

“大野桑?大野桑吃饱了吗?要不要进去睡一下?今天有点冷哦要喝可可奶吗?”店员理子发现大野桑开始发呆,忍不住走过去在他面前招招手,唤回他的注意力。

 

呆呆地转过头来上目线盯着理子,直到她掩面尖叫着离开,大野才消化过来她刚刚说了什么。

 

“今天有点冷啊……”

 

 

 

 

“樱井君樱井君!”听到下方有人在呼喊自己,樱井强忍着恐慌往下面看去,大野正在下面举着什么挥舞着毯子。看见上方的人终于有反应,大野拉下一旁的梯子,爬上了招牌。

 

“来~给你~”接过大野递过来的可可奶,樱井双手捧着杯子,温暖从手中慢慢传递到心脏,坐在高处所感受到的寒冷似乎也被驱散。

 

“还有这个~”大野举起手中的毯子,铺到樱井的大腿上,对着他灿烂一笑,“这样子会暖和很多的吧?”

 

“……嗯!很暖和~”

 

“那就好,我回店里啦,再见~”

 

“再见~”

 

看着大野慢悠悠地爬下梯子,走回店里,樱井突然发现自己看了这么久地面竟然都没有恐慌的感觉,但意识到这件事后他还是立刻看向天空,以免恐慌复发。

 

天变冷了呢,不过自己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冷?

 

好甜啊,可可奶。

 

---------------------------------------------------------------------------------------------------------------------- 


从这天起,樱井每天上班时都能收到一杯可可奶,伴着可可奶一起来的,有时候是炸鸡,有时候是饭团。

 

“太多了我都吃不完,樱井君能帮我吃一些吗?话说为什么会有这种呆在店里吃东西就好的工作呀?”

 

看着梯子上的那人一脸困扰地嘟起嘴,樱井忍不住轻轻掐上他的脸蛋,手感果然像想象中的一样好。

 

“因为智君很可爱呀,大家看着你吃东西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糟糕,竟然喊了智君。

 

“翔君也很可爱啊,吃东西的时候像一只仓鼠一样,嘴巴塞得满满的,脸上的幸福感是谁都能看出来的啦,不像我……表情是难吃还是好吃都搞不清……”

 

智君喊了我翔君?还夸了我可爱?樱井一脸惊愕地看着大野,随即用力甩甩头,不、不对,我现在应该做的是安慰他。

 

“智君!没有人比你更适合这个职位了!真的!”看着樱井真挚的眼神,大野似乎稍稍有些安慰,“虽然我还是觉得翔君比较适合啦……话说,翔君你为什么会做这份工作呢?”

 

“……嘛……当初说是优雅、职业的形象代言……什么的……”

 

“嗯你说什么?我听不清楚诶。”

 

“……没什么,我喜欢看着天空的感觉,很自由呢。”

 

“这样啊!好厉害呢!我也好喜欢樱井的工作啊,可以一天到晚放空。”接受着大野崇拜目线的洗礼,樱井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实则内心已落下面条泪,可以的话,我们互换工作好吗?

 

但是看着大野的脸,樱井是无论如何也无法说出自己畏高的事实,一天到晚坐在这里可是很累的,虽然大野的脸很圆,但实际上却很瘦呢,撑不住的吧这份工作,还是在店里吃胖一点比较好。

 

 

 

 

“翔君,杯子给我吧,我帮你拿下去。”

 

“好的,谢谢了智君~”

 

樱井如往常一般看着大野爬下梯子,走回店里,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

 

只有这个时候,只有看着智君回去的时候,我才能克服对高处的恐惧,这是为什么呢?

 

不过,答案其实我已经知道了不是么?没有别人能冲出像智君送来的一样甜度的可可奶,也没有人能给我像智君这样的温馨甜蜜的感觉。

 

樱井从衣兜里摸出一盒黑巧克力,倒进口中轻轻嚼碎,虽然可可奶很甜,但是单恋就像这高纯度巧克力一样苦涩呢。

 

----------------------------------------------------------------------------------------------------------------------

 

大野拿着杯子回到罗森店里,向走过来的理子摆摆手示意自己来洗,就回到了单人休息室中。很奇怪不是吗?只是一天到晚吃东西也有一个单人休息室,但是翔君却是每天都要在外面工作,很累的吧?要不和经理说说,我和他合用一个休息室好了。

 

往杯子中倒入可可奶,用热水冲泡后捧着杯子轻抿一口。

 

 

果然,还是翔君喝过之后的比较甜。


来自:Free  style

标签: 山组 OS fishsoba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