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の舞駕家/その3

  • 命題:ice-cream

  • 又是舞駕家的系列>艸<

  • 基本上跟命題有關便會放在這裡!

  • 缺了的部分可以在WB上找找


その3

※アイスクリーム/雪榚(A)

 

說到舞駕家的夏天…

冰箱裡一定有我最愛吃的甜筒,還有我最愛的西瓜。

不過每到夏天也總會有個大問題。

就是盒裝的甜筒永遠只有四枝!

可家中卻有五個人。

──啊…好想回到四郎五郎的小時候…

「為什麼一臉可惜地看著我?」

糟了,被四郎狠狠盯著。

「該不會是在想什麼奇怪的事吧?」

「才沒有…只是覺得四郎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而且那時還不會跟我搶雪糕…

「搶雪糕…?」

為什麼四郎會聽到我的心聲?

「笨蛋三郎!你剛剛都把話說出來了。」

「要不是你騙我跟五郎,要是不把一半甜筒分給對方,便會被惡鬼抓走的話,我才不會這樣做!」

完全被四郎識穿了。

在四郎五郎升上小學的時候,分甜筒,便正式成為舞駕家夏天的固定戲碼。

剛開始是用猜拳來決定誰可以吃甜筒。

但我總是猜輸的那個。

後來這個局面被一郎跟二郎改變了。

他們會分享其中一枝甜筒──

沒錯,是分享!

基本上是「一郎一口,二郎一口」地把甜筒分享。

從那時開始,我跟四郎五郎便各自得到一枝甜筒。

到今天,這個模式也沒有改變。

比如是今天。

買來了草莓味甜筒的二郎,馬上把喊一郎過來。

「一郎!我買來了你最愛的草莓甜筒喔!」

然後便會看到一郎跑到二郎面對。

「甜筒在哪裡?」

明明平日會讓我們自己撕下包裝紙的二郎…

總會在這個時候替一郎撕下包裝紙。

『二郎真偏心。』

以前還會這樣說的我,現在已經習慣了把一郎寵到上天的二郎。

所謂戀愛的人──

「二郎!怎麼又是草莓味的?」

「你已經連續買了好幾天草莓味了!」

面對雙子的投訴,二郎好像一點也不在意。

「你說什麼!這可是一郎最喜歡的草莓味!」

智商真的會掉到個位數。

大概就是這樣?



-----


大概變成了長篇→_→

之後會不定期出現這篇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fuuiko_A

20140914



标签: 山组 SO
评论(2)
热度(37)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