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NCHI

九月上半月命题 教师节

旧文,以前某GN点的,刚好够上这半月主题qwq

袁小帅的永不岛:

大野智是樱井翔见过的最不像体育老师的体育老师。
个子矮小还猫背,一个二十三岁的成年男性居然还没自己这个高二的男生高,扣十分!

小圆脸搭配上下垂的眉眼,看上去总是一副没睡醒和随时要哭出来的样子,一点儿也不帅气,扣十分!

讲话慢悠悠黏糊糊,哪有半点运动男儿的飒爽利落,扣十分!

自己最喜欢的宫崎老师居然总是看着这个大野智微笑!可恶明明那天使一样的笑容是属于本少爷的!大野智扣一百分!一百分!体育教师失格!不及格!

樱井少年恨恨地摔下手中的烟,使劲用脚跺上去碾了碾,仍是无法消除心头的恶气。

学校授课里唯一期待的体育课,也因为大野的到来变得让樱井厌烦起来,看着队列前方猫着背穿着白T恤黑运动裤,像晨练大爷一样讲解着授课内容的体育老师,一个念头从樱井心里窜了出来。

 

大野智并不太懂为什么那个金发的少年总是用厌恶的眼神打量自己。

樱井翔,大野用食指轻点着手里的花名册,想起亲切的宫崎前辈的话。这孩子入学时还是优等生模样,高一下学期突然染了金发甚至打了耳洞,从此逃课交白卷成了家常便饭。

呃……所以这是青春期逆反?自己那时候好像也是留长了头发每天自以为很拽的样子……

“大野老师?您听到我的话了吗?”习惯性神游的大野被樱井不耐烦的声音拉回现实。

“嗯……咳,你说什么来着?”

“我,说,能,不,能,请,老,师,给,我,们,做,个,示,范!”

看着樱井咬牙切齿的模样,大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应承下来。

不就是示范个带球过人加三步上篮嘛,这小孩用得着这么凶么……

 

看着不紧不慢运着球的大野,樱井心里燃起恶作剧得逞的快意。哼哼,等下就让你出糗~

没想到这个小个子居然真的球技不错,也没有什么花哨得让人眼花缭乱的手法,单纯是凭借速度以及对篮球的掌控力,只三两下就绕过了自己。

可恶!急转身追上已经跃起投篮的大野,樱井赶忙跳起,装作失手狠狠地向对方脸上拍去,同时身体跟随着重心前仰,想要把大野当作肉垫压在身下。

樱井嘴角扬起胜利的微笑。

下一秒却惊见大野在空中轻巧地侧转右肩身体后倾,完美回避后稳稳地投出了手里的篮球。再然后是duang地一声响,嘴巴,鼻子,手腕,前胸,膝盖,所有地方都同时传递给樱井一个感觉:疼。

“樱井同学!你没事吧?!樱井同学!”耳边是大野智因焦急而提高了的声音,不黏糊的时候意外地还挺好听,耳边是他急促的心跳声,脸庞感受到的是他身体的温度……嗯?!

“放我……下来……”意识到自己被大野捧抱着奔跑的樱井挣扎着,却被大野厉声喝止:“开什么玩笑!你给我老实点儿别乱动!不然疼的可是你!”

可恶……疼得有点恍惚的樱井看着大野那圆润的下巴线条,突然觉得原来娃娃脸也是可以很男前的。

 

长长的飞机云拖曳在蓝得有点不像话的天空上。

樱井翔躺在天台的长椅上盯着那白色的一线出神。

自己那天好像也撞坏了大脑,不然怎么一看到那个小圆脸就会脸红心跳起来,看不到的时候也会不自觉地想起他好听的声音,纤秀的十指,有力的手臂,略带甜香的怀抱……打住!樱井翔你快变成hentai了!啊啊啊啊!

樱井烦躁地一个挺身坐起,抓乱了自己亮闪闪的金发。不对!我喜欢的是宫崎老师那样温柔的大美女!才不是那个一脸不景气的大叔!不过……17岁和23岁也并没差很多啊……自己和弟弟小修要年龄相差更多呢而且他那张小圆脸笑起来可爱得像个孩子真是让人受不了一个大男人那么可爱干嘛啊实在是太危险了……

“樱井同学,你这样我会很困扰的……”

大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樱井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

“老,老师!?您怎么会在这里?”

“什么我怎么在这里,樱井同学你再逃课的话我会很困扰的,出勤率不足你体育课会挂掉的。第一年任课居然就有学生不及格,你让老师我该怎么办啊……”

“……和我交往吧。”

“哈?!”

不假思索脱口而出的话让两个人都愣住了。看着对方因吃惊而微张的双唇,齿间隐约可见的舌尖,樱井不由得吞咽了下口水,暗自握拳内心鼓劲:既然说出来了,是男子汉就上吧,樱井!

“老师,不,智君请和我交往吧,我喜欢你!”

“哎?哎?!”

“智君是讨厌我吗?”

“啊,那个,并没有……可是你是我的学生啊……”

“那智君是嫌弃我还是个孩子吗?我马上就会长大的,我保证!所以请等我吧。”

“但是……”

“智君你话太多了,到底行不行用身体老实来回答我吧。”

“呜……”

 

有首没有旋律的歌曲 

该怎样传达给你呢 

有个无道德标准的故事 

该怎样传达给你呢

 

那么

以吻封缄

好不好


------------------------------

ピカ☆ンチは青春とはピカイチでハレンチだという意味が込められています。

pikanchi是说青春就pikayichi(本是日本花牌里的一张分数最高的牌,用到现在是说出类拔萃,最优秀的意思)加harenchi(破廉耻:寡廉鲜耻,无耻的意思)

pikanchi是两个单词各一半拼在一起的

换言之,青春是出色+无耻


加黑部分源自度娘ピカ☆ンチ的解释与歌词开头。

题目就是这篇的主题了,青春的闪亮美好以及青春的率真冲动,嗯也可以理解为直线球耍liumang╮(╯_╰)╭(喂

 
标签: ARS 山组
转载自:袁小帅的永不岛
评论
热度(67)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