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KSK】轨迹

【讲真其实这文为什么叫轨迹我也不知道,但是莫名感到挺切合的】

【什么内容都没有的一个脑洞日常】


大家还记得GUTS!有个东蛋的收录吗?

后来竹马杂志采访里不是说录完之后,风组留下来打棒球了吗?

不记得啦?那就算了ORZ


————————————————


伸手打开淋浴开关,流水打在肌肤上的温热随之而来,舒爽得让大野微微吐了口气。

拍摄跳到出汗并不是罕见的事,只是在没有观众的东蛋进行专场表演,对于大野来说还是很有新鲜感的。回来的时候,二宫、相叶和松润说要留在那里打会儿棒球,啊,真是青春啊。他这样想到。

拿了洗发乳,一如既往地快速开始洗头发。


「翔君怎么不跟他们一起玩一下,好难得的机会。」在回来的车上,他这样问同他一道回来的樱井,「等下还有工作吗?」

「没有安排了。」对方一边打着方向盘一边笑着答道,「想早点回家泡个澡,好好休息一下。」

他赞同地点了点头,因为他也这样想。侧面看了眼樱井,他支着下巴把视线转到了窗外。樱井何曾几时的足球少年模样浮现在了脑海中,那时谁能知道眼前的黄毛小子会成长为现在这般立派呢,大野想到,不过很快他又想到别的东西上去了,一路随性。


不知道他们玩得开心吗?爱拔桑会不会跑太疯啊?不过nino和润君都在,倒也不会有多大的事就是。

从浴室出来,大野穿着柔软的居家服,只在肩膀上搭了条毛巾,发梢还在簌簌滴水。

翔君现在在泡澡吧,说不定还在打电话核实明天的行程,他总是很忙,相比自己而言。

大野的手下意识往电话摸去。

「嘟嘟嘟、嘟嘟嘟」仿佛有反应似的,手指头刚触上手机壳,电话响了起来,电话显示是樱井,他连忙接了起来。

「翔君?」

「是我。」电话里有空调的呼呼声,不知为什么大野一听就知道是樱井车上的车载通风器发出的,「洗过澡了吗?」

「嗯,刚刚洗完噢。」

「要不要出来?我有个想去的地方。」

「诶?」大野听到电话里传来了打火机的声音,随后是长长吐气的声响,他笑了起来,「好啊,我也正好有个地方想去。」

「嗯。」对方似乎并没有对此感到吃惊,接着说道,「我已经在你家楼下了。」

「马上下来。」挂掉电话,大野用毛巾在头发上使劲抹了两下,快速换了条运动裤,揣上手机和钥匙就再次熄灯出了门。

樱井的头发也是半干半湿的,换上了淡淡薄荷色的衬衫,车里混着沐浴乳、香水和淡淡的烟味,大野钻进副驾驶座,两人对视笑了。

「系好安全带。」

「嗯。」


车平稳使出小道,一直沿着快车道往目的地去。

临近东蛋的时候,天色显出淡淡的紫红色,很快又要结束了,这一天。

「智也是想来这里吧。」樱井把车倒进空荡荡的停车位,笑着问道。

「嗯。」大野松了安全带,推开车门。等着樱井锁好车走出来,他笑着问道,「翔君想去打一球吗?」

樱井笑着摇了摇头,「我可不想白洗了澡。」

「fufu,我也是,我们是不是上年纪了。」大野将手插在口袋里。

「那我带你去个好地方。」樱井伸手扶住大野的手肘,又顺着对方的手臂滑下,拉出对方放在裤袋里的手,轻轻扣了进去,拖着他往观众席入口走了进去。



爬过几层台阶,眼前豁然开朗了起来。

来这里开演唱会的次数不少,排练时空空的场馆也见过了很多次,可这样干净的、单纯的、被收拾整齐的场馆还是第一次看到。观众席上坐落着一个个乖巧的小座位,大屏幕上什么也没有显示,连支撑架上也是干干净净的,什么装饰也没有。下午拍摄时的设备已经全部撤走了,中心场上只留下纯净的绿色草地,当然还有三个不容忽视的小白点。

「啊呀!!」相叶的声音透过巨大的空间,模模糊糊地传来,另一个小白点小跑到相叶面前拍了一把对方脑袋,在念叨着什么。

站在这里正对着棒球场,大野能清楚的看到每个白色身影的移动,以及他们用肢体表现出来的小情绪。

有心而生的笑蔓延上大野的嘴角。

「亏他们还有这么好的体力。」樱井站在大野身边也开口笑道,看着三个白色的身影跑到各自的位置上准备新一轮的「游戏」。

「咔擦!」大野掏出手机将镜头放到最大,拍下了三人认真的模样,随即低头摆弄了几下。

「在干嘛?拍照吗?」樱井把头凑了过来。

「重命名。」大野举起手机拿给樱井看,绿色的草坪上印着三道跃动的白色身影,「叫做三个傻瓜。」

「哈哈」樱井笑着,「那还有两个呢?」

大野伸手挽住樱井的手臂,歪头微靠上对方的溜肩,笑道,「在这里呢,翔君,茄子!」


END


如果被我无聊哭了,概不负责。

感谢阅览。


C.blabla.Y

28th JUL 2016

评论(1)
热度(54)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