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要在晚餐前】

※ 4月上半命题:  愚人節

※ 山组,OS

※ 鮫島 X 影山

※ 啟發於第一集「世難」社長的戀愛觀


「影山,今天晚上準備車,我有約會。。」

「約會?」影山放下手上原本是今天晚上的晚餐餐單,走向坐在沙發上的少爺~鮫島零治。鮫島手上拿著一個似是請柬的東西。影山很想看看是誰發的請柬,但礙於是管家的身份,勉強把想偷窺一下的慾望控制下來。

「少爺是跟哪位約會?」還是忍不住問道。

「我跟誰約會要向你報告嗎?」鮫島一副不悅的樣子回答影山。

聽見鮫島帶有責怪語氣的回答,影山有點意外。但他也知道自己的確問了身為管家不應該問的,所以連忙道歉。

「當然不需要,少爺請恕我的失禮。」可是正要轉身離去的時候,卻聽到背後的少爺又說話了。

「你~很想知道嗎?」鮫島嘴角稍微翹了一下,把手中的請柬遞到影山面前。「吶,拿去看吧!」

意料不到鮫島會如此容易的把請柬給他看,影山頓了一秒後立刻接過來看。

『鮫島社長,

            誠意邀請今晚一聚共進晚餐。今晚七時我在家中恭候大駕。

                                                                                                   柴山美咲 僅啟 』

「是~她約你?還是到她家裡?」影山看完請柬內容,有點難以置信。

「有什麼不妥嗎?」鮫島看到影山的反應,一臉得意。

「沒有什麼,不過這位美咲桑是酒店的社員,這樣約你到她家,似乎~~有點不合規矩!」

「是嗎?社員不能約社長到家裡的嗎?」鮫島喝著咖啡,很悠閒的樣子。「我們酒店有這樣的規矩,怎麼我沒聽說過的。就算有,我現在就把它取消!」

「哦,這樣的話,就沒有問題了。那我先去處理事情。」

影山退出房間時還偷偷回頭望望少爺,見鮫島正打開衣櫃,看著裡面的衣服。心想這麼快就要選擇穿什麼衣服赴約,真的是那麼興奮麼?!

過來沒多久,影山端著一盤下午茶點,再次進入鮫島的房間。

「少爺,是下午茶的時間了~」

「先放下吧!影山,你來得正好,來幫我看看今晚穿什麼衣服好。穿悠閒裝又好像不夠隆重,穿西裝又太拘謹。」

鮫島拿起幾套衣服,一套一套的放在身前,對著房內的落地大鏡子,左看看右看看的,卻拿不定主意。

「少爺穿什麼都好看~」不知是敷衍還是奉承,影山隨便的說,根本沒在意鮫島選的衣服。

「你隨便說的吧,以前相親時時常被女方說我沒品味,這次一定不能失敗。」

「少爺你~把這次約會當成是相親?」影山的語氣不自覺的提高起來。

鮫島也聽出影山好像有點緊張的聲音,卻還是不動聲色。「不是相親是什麼?女生單獨約會男生,難道是為了工事?」

「但是,這位美咲桑對你完全沒好感啊!你不是嘗試過約她很多次,但她一直拒絕嗎?現在怎麼會突然約你?」

「管他!重要的是她現在約了我!也許她被我真情打動,對我回心轉意了。」

鮫島終於選到一套淺色襯衫和棕色西褲,放在影山的手裡。

「你幫我把衣服燙好,一條皺紋也不能有,明白嗎?」

「可是~少爺,我還是覺得~~」影山還是支支吾吾的,想說什麼又說不出口。

「你不用覺得啦,快去燙衣服吧,時間無多了。快去快去~」

鮫島把影山推出房間,關上門後臉上出現了有些詭異的笑容。然後大口大口的把影山拿來的下午茶點吃起來,好像很得瑟的樣子。

距離約會時間不到一小時。雖然柴山美咲給的地址距離鮫島家不是很遠,但這是不動身的話如果遇上交通擠塞也會有遲到的可能。

「影山你在偷懶嗎?現在還沒把衣服燙好?」

鮫島怒氣沖沖的衝進影山的房間,卻見影山發呆的望著已經燙好疊得整整齊齊的衣服。他看到鮫島進來也來不及反應。

「我~」

「什麼?!原來已經燙好衣服,為什麼不拿給我?如果你害我遲到,我立刻開除你!」

不等影山回答,就自己拿起衣服轉身離開。

「少爺,今天是愚人節!」影山看到牆上掛著的日曆,突然在鮫島身後喊著。

鮫島也停下來,一臉疑問的望著影山。「是愚人節有怎樣?和我的約會有什麼關係?」

「會不會是她假意約會你,實在是社員們搞的惡作劇!」影山越說越覺得自己的想法有可能。「你也不是不知道社員都討厭你,一定是想借愚人節設計來整你。反正事後只說是跟你開玩笑,大概你也不會追究。」

「哈哈哈~」鮫島聽完影山的想法,禁不住大笑起來。「這樣的情節也想到出來,真虧你咯!哈哈哈~」

「不是沒可能的,少爺你想想,即使她對你回心轉意,女孩子第一次約會對方,也不會去自己家裡吧。對方會怎樣想?」影山覺得這是最有力的理由,於是盡量在這方面遊說鮫島。

「我知道我怎樣想,嘿嘿!」鮫島故意笑得很得瑟。「待會你送我去了以後,不用等我了。我有預感我今晚不回家了!」

「還要過夜?!」

「有什麼奇怪的,我把村沖桑教我的秘訣完全唸熟了,無論如何這次一定會成功。」說完就匆忙的去換衣服。

「不要去!」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令正在快步走出房間的鮫島停下來。「你說什麼?」

說話的人影山也一臉愕然,料不到自己會說出這句話。但既然已經說出口了也收不回,便決定不管用什麼方法也要阻止鮫島赴約。

「少爺,不要去!」

「為什麼?你有什麼理由要我不去?!」

「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因為~」

「因為什麼?說呀!」

「因為我不想你去!」

「為什麼你不想我去?你不給一個令我滿意的理由,我不單只要去,還要開除你!」

「好吧~好吧!因為我喜歡少爺!不想少爺去約會其他人!你滿意了嗎?」

說完,影山像洩了氣的氣球,什麼氣力也沒有,坐在床上用雙手掩面。他不知道他說出這話後的後果,也顧不了。只是覺得說了心裡話覺得輕鬆多了。

突然影山覺得有一雙手環抱著自己。耳邊傳來熟悉又令人安心的聲音。

「你終於肯說出來了~知道我等了多久嗎?我也喜歡影山啊!」

影山抬起頭,那張俊俏的臉就在咫尺間。那人向前移個半寸,雙唇已經碰觸到影山的臉頰。影山一陣惶恐,下意識要把對方推開。

「少爺,不要~」

「你不是說喜歡我的嗎?如果是假的,那我去約會咯~」

「不要~」

「不要我去約會,還是不要我吻你?」

「都不要!」

「沒有那麼便宜的,只能二選一。」

影山明知道鮫島在耍自己,但喜歡對方是自己先說的。如果現在任由他去約會,豈不是白費了方才的告白?!騎虎難下,唯有厚著臉皮說真心話。

「我不要~少爺去約會~」

鮫島早知道影山的選擇,未等他說完,雙唇已經掩蓋著對方的。只是輕輕一吻,已經令影山雙頰泛紅。

「少爺,美咲桑那裡怎辦?」

「不管它了,就當是~愚人節我戲弄她算了。還有啊,以後只有我們倆的時候就不要叫我少爺了,知道嗎?我餓了,有吃的嗎?」

鮫島用肩膀輕輕的撞向影山,很明顯的在撒嬌。影山心想眼前的人怎麼可能一直相親失敗,明明是那麼可愛。

「好啦,我去弄晚餐,行了嗎?我的蝦餃~」

「什麼蝦餃?我叫鮫島!」

「你不要我叫你少爺,我就叫你蝦餃囉,也是只能二選一!」

「隨便你吧,至少蝦餃比較親切。」

影山笑了笑就走向廚房準備晚餐。他不知道以後他和他的蝦餃會怎樣,但至少現在能兩人心意相通,心裡還是甜絲絲的。正當他沉醉在甜蜜裡的時候,完全沒察覺到仍在房間裡的人拿著柴山美咲的請柬正在得意地笑。

「村沖桑說為了戀愛要撒謊來取悅女生,我不認同。但為了戀愛要撒謊來取悅影山,我卻很樂意,何況今天是愚人節!」

「這請柬我做得真不錯!」

 

~~完~~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