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飘落是因为我想你了(山,OOC)

2016年3月上命题【樱】

※病态有点,大概是OS,文笔有限,请大家把画面想象得尽量唯美一点⁄(⁄ ⁄•⁄ω⁄•⁄ ⁄)⁄被人吵了很久的花吐症设定 @白開水 



“花粉症?”

“花吐症!”

帅气的校医托托滑了一下的眼镜,字正腔圆地再次强调。

“这是什么病,从来没听说过。”

“患病的人只要思念喜欢的人的时候就会从口中吐出鲜花花瓣。”

“喜欢的人……”

想起那个离自己很近又很远的人,樱井便感到一阵苦涩涌上心头,有什么异物在口中翻涌,拼命想要吞回去却不得奏效,数片状似樱花的花瓣从他的口中飘落,零落四散的花瓣宛如枝头上盛开的鲜花一般娇艳夺目。尽管姿态是如此赏心悦目,可实际上这却是一个无药可医的病,唯有……

“唯有你的心上人的真爱之吻才可以使你这个病痊愈。”

“我会死吗……”

“别放弃,翔酱,大胆去告白吧。”

说着容易,可是要让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是谈何容易啊。

步出校医室,已经是太阳下山的时候了,西斜的阳光让樱井觉得刺眼得难受,吐花虽然不至于让樱井感到身体疼痛,但对于心灵上却是让他倍感折磨……回到教室,已经变得空无一人,自然那个位置也是早就没了那个人的气息。一个人恍恍惚惚走在回家的路,居然误入了疑似区内被人说是红火丁区的街道,像樱井翔这样的好好学生要是被发现了在这里出现还真是不得了的新闻呢。

“(。・∀・)ノ゙嗨~~~小~盆友~~”

一个甜腻的高音叫停了准备快速逃离的樱井翔,因为背光,所以樱井翔没看清叫停他的人的脸,但也足够让他吓出一身汗,因为这个人明显就是个伪娘。穿着色彩鲜艳的服装,涂着鲜艳到有点夸张的口红,就连樱井不懂女性妆容的人也知道这个人是一定没有化妆天赋吧。一顶格子帽压住了披肩的假发,微微嘟着嘴,死鱼眼眨巴眨巴地死死盯着樱井翔盯得他心里毛毛的。

“……”

“小盆友一个人在这边玩什么呀?”

这个做作的说话方式让樱井觉得自己就像是被对方寻开心一样,莫名觉得有点不爽。

“关、关你什么事……”

“啊啦,卡哇伊!!别害羞,让我带你去玩好不好嘛~”

樱井翔暗暗内心咋舌,怎么自己病了已经够可怜了居然还给这么一个人妖活抓调戏……

“对不起,我要回家了。”

“啊咧咧,乖宝宝要走了咩,这是我的名片哟,随时都可以找我玩哦~~”

「SAMI」

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收啊,怎么可能跟这种人玩嘛,虽然很想立马丢掉但乖宝宝又不能随地乱丢垃圾所以就随便塞进了书包里了。

**

去学校的话必定会碰到那个人,然后就会忍不住吐花,所以樱井跟学校请了假。也不是没想过去正规医院治疗,但樱井家是医生世家,市内各大医院都有认识他的人在,也只能回去学校校医相叶老师那里复诊了。告假的人直接回去学校被谁碰到的话还是不太好,但校医一星期有几天是要在学校值班到晚上的,所以也不能离学校太远,就节中约在了学校附近的小茶馆。

“其实这病也没药可以治疗,不过翔酱找老师商量怎么告白也是OK的哟。”

“就真的没别的办法了吗?”

“翔酱正值易感的年龄,而这个病呢也是你这个年纪最容易发病的。”

“为什么是我……”

“fufu,翔酱是占有欲很强的孩子,很容易吃醋对吧。爱一个人太深其实也是一种执念的表现,执念积压到一定程度却无法释怀的时候便形成了一种病态,以至于一思念爱着的那个人就口吐鲜花,花朵越是鲜艳夺目越是体现出对那个人的执念有多深。”

“相叶老师知道的可真多,以前完全不觉得,明明还差点把感冒药当维生素给我吃。”

“喂!……其实、其实老师是过来人啦,嘿嘿。”

“老师还健在的话,那老师跟您那位……”

“Love Love呐,老师当年的求爱之路也不平凡啊。”

“打住打住,我才表听老师的陈年罗曼史。”

“喂喂,你小子真的越来越没礼貌了。啊咧?那不是你们班的大野君吗?”

听到大野的名字的樱井翔瞪圆了眼睛没敢回头确认,从来没想过他会来这种店。不是已经放了学有段时间了吗,怎么没回家在这里出现呢,身边还有谁呢,自己一个人也会来这种店吗?

“翔酱,你……”

死命捂住自己嘴的樱井弯着腰止不住吐花,抬头看惊讶地看着自己的相叶老师,无法好好说话只能努力使眼色向对方求救。大概是因为店里没什么客人在,相叶一抬头便对上了大野的目光,稍稍点头之后对方大概是发现了樱井的异样很快就走到了他们身边。

“怎么回事?”虽然对方是年长且是自己的老师,但这个人一来就是毫不客气地质问。

樱井急得眼泪打转,吐花也是持续不断,不想自己这副模样被他看到,一手捂着嘴一手拉着相叶老师逃离了小茶馆。

“翔酱喜欢的人是……大野君啊。”

散落一地的樱花便已是答案。

**

所以说樱井这个病注定没法治好了,如果喜欢的人是女孩子也就罢了,偏偏是那个狂拽得要命的同班同学大野智,这注定是无果的单相思又怎么能不给憋出个病来呢。开学第一天作为学生代表的樱井翔站在全校师生面前致词,被迟到闯进礼堂的大野智抢去了风头。后来因为成绩优异被老师指派去辅导吊车尾的大野智学习,叫他写作业,他却在作业本上面涂满了龙珠里的角色。正值学校举办校园祭,本年以樱花作为主题,作为展览的那幅学生作品震撼了樱井,从小没什么艺术天赋的他却很喜欢欣赏美丽的画作以作为后天培养艺术情操。那幅樱花作品虽然是学生的作品却直逼很多大艺术家之作,铺天盖地的樱花占据了3/4的画面,用色大胆却细腻,无论是构图还是用色都透露着作者的巧思,实在是一个上好的佳作。而走到画后面一看署名才发现,这居然是那个画龙珠的吊车尾大野智的作品。那之后这个人便住进了樱井的心里面,樱井对他总是充满了好奇,为什么明明是能画出那么棒的画的人,却总是一副没干劲的样子。长久的注视让樱井渐渐对大野暗生情愫,他跟他说不上有多要好,因为大野智总是趴着睡觉跟谁也话不多,樱井发觉自己对大野的感情之后更是有意无意地躲避着大野。藏在心里的感情也没办法对谁倾诉,渐渐变得扭曲起来,一次偶然碰见了女生跟大野表白的情景,樱井那长期以来过于压抑的情感便爆发了。吐出来的不是呕吐物而是樱花,一簇簇铺满地吓得樱井翔脸色发白,所幸被刚好路过的校医及时带去了校医室。

**

好不容易止住了吐花,樱井翔有气无力地拖着脚步回家,却不巧又遇到了那个奇装异服的人,这个世界也没这么小的吧……

“嗨哟,我说我今天怎么这么走运啊,小帅哥,我们又见面了呢~”

“你怎么会在这里出现?”

“诶,我的活动区域又没有局限在那条街道。”

“我不是那个意思……难道、难道你是跟踪狂吗?”

“啊啦,被发现了?”

“无聊!”

夸张地瞪圆了的眼睛O着的嘴再加上内八的站姿,樱井知道自己又被这个人妖调戏了。

“无聊的话跟我去玩吧,我会带你去玩好玩的哦。”

“为什么,为什么要缠着我不放,你去找别人吧,我没心情跟你这种人玩。”

“所以喜欢的是那种类型的吗?”

一下子变得低沉的嗓音吓了樱井一跳,而且这声音怎么觉得那么熟悉……

“你、你究竟是谁?”

樱井伸手取下了那顶红蓝配色的高帽子,借着路灯仔细观察对方的容颜,知道是谁之后,才止住的花瓣又开始不自觉地从樱井的嘴巴里面飘落出来。

没错,这个自称SAMI的人妖确实就是樱井翔心心念念的大野智。见樱井翔口吐鲜花,大野智也顾不得解释,只是迅速伸手扶住不停吐花的人。

“你没事吧,怎么会这样?”

“我……我……没事,不用管我……”

“怎么能不管!”

“……”樱井翔从没见过如此坚定强硬的大野智,被吓得不知道接话。

“快告诉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不再这样吐、吐花?要去找那个人吗?”大野智说的那个人指的是相叶老师。

“不、不用……”樱井拉住作势要走的人的衣角。

“那可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我这叫花吐症,只有、只有喜欢的人的真爱之吻才能痊愈。”

“喜欢的人,是那家伙?”大野智说的那家伙指的是相叶老师。

“不、不是那样的。”

“翔君,有喜欢的人了吗?”不知道为什么说这话的大野智让樱井翔觉得他有那么一点点寂寞。

“不如说正正是因为有喜欢的人才会患这个病的……”

大野智听着樱井翔说他有喜欢的人,体内滋生的嫉妒让他倍感难受,看着地上从樱井体内吐出的花瓣就像是被樱井遗弃的自己一样可悲,越是艳丽越是深深地刺痛着大野。明明是自己那么喜欢的樱花,大野伸手想捧起花瓣相互治愈一下彼此,不料又一次被樱井拉住了。

“不能碰,这个病会传染的,碰到花吐症患者吐出的花也会患病的。”

“是吗,那正合我意,现在我想要请翔君帮我治疗。”大野智毫不在乎地捡起地上的花瓣这样对樱井翔说。

“说、在说什么啊?”

“我喜欢你,一直一直喜欢着对什么都很认真的翔君。”

“骗人的吧……”

“我为什么要骗你。”

“你知道吗,这个病在思念喜欢的人的时候就会不停地吐花呢。”

“那翔君现在思念的人是?”

“是你哦,樱花飘落是因为我想你了。”









PS,告白那里是SAMI样子的大野智(打咩?!


评论(4)
热度(88)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