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的延續】

命題:heartbeat(心跳)




「我叫大野智」


「我叫櫻井翔」


就這樣,兩個本來不相識的人,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做了朋友,更進一步的交往了,變成現在的戀人關係。而然,這一切真的是那麼偶然麼?


「智君,今天可不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櫻井向電話的另一方的人說。


「當然可以喔,翔醬要我陪你去什麼地方也可以,我來接你吧。」大野回應道。


櫻井嘴唇綻出一個開心的笑容,雖然戀人對自己的寵溺已經習慣了,但每次聽到還是甜絲絲的。「不用了,你來我家不順路,一小時後在JR站等吧!今天我們去市郊。」


去市郊?旅行嗎?去的地方有魚釣嗎?想起就有點興奮,大野快速的換衣服準備,來到JR站時距離約定時間還有二十分鐘。


大野知道櫻井一向準時,每次約會都總比自己早到。這次難得的自己比他先到,想著待會一定得到嘉許。


可是到了約定時間,櫻井還沒到。五分鐘過去,十分鐘過去,還不見櫻井的踪影。大野開始著急了。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吧?!


就在這個時候,大野在遠處看到戀人的身影,終於鬆一口氣。本來想立刻衝上去迎接,但看到對方的神情卻令他卻步了。


櫻井看上去神情有些沉重,臉上沒什麼表情,手上拿著一束鮮花,慢慢的走向大野。


「對不起,智君,我遲到了。」


「沒關係。。」大野從沒見過這樣的櫻井,本想問個他遲到的理由也吞回肚子裡了。


兩人默默的坐上火車,默默的下車,兩個小時左右的的車程把他們帶到離開市區頗遠的郊區。櫻井一直沒有開口說話,大野也只好陪伴著,而他也還不知自己會被帶到什麼地方。


但櫻井停下來時,大野抬頭一望。


【靈谷墓園】


櫻井要大野陪他來的地方,是一個墳場!大野身體不由得一顫,心理泛起不安的感覺。


進入墓園再走了十分鐘左右,櫻井在一個墓碑前再停下來,把手上的那束鮮花放在碑前,合上雙手閉上眼睛,低頭禱告著。大野只看了墓碑一眼就把頭低下了,但上面寫著的字卻清楚看到。


【宮本時生之墓】


大野覺得自己的心跳在不斷加速,身體也有點顫抖,但他強逼自己要冷靜下來,他不能讓櫻井發現他的不安。


「智君,你知道我為什麼要你陪我來這裡嗎?」


「不。。不知道。。」


櫻井嘆了口氣,繼續說道:「時生君他。。他是我以前的戀人。。對不起,我到現在才告訴你。」


「是。。是嗎?」大野把視線移開,不敢望著櫻井或是墓碑。


「一年多前,他遇到交通意外。。」櫻井的語氣還有咽哽。「我遵照他的遺願,把他的器官捐出了。在某種意義上,他仍然在別人的身體裡生存著。」


「他真。。好人。。」大野本能的把手按上自己的胸前,勉強擠出幾個字來掩飾他的不安情緒。


「是啊!他真是一個好人。」櫻井頓了一陣子,然後望向大野。「智君一定奇怪我為什麼今天帶你來這裡。」


「我。。。」


「本來,我以為他離開了我之後,我永遠也不會再喜歡上別人,我的感情會跟著他埋藏在泥土裡。直到我遇到智君你。。。」


「翔醬。。。」


「謝謝你,智君,你讓我重新體會到愛著別人的幸福。剛才我告訴時生君,現在我被一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愛護著、照顧著,他不用替我擔心了。我知道他一定會祝福我們的!」


 


* * * * * * * * * * * * 


 


三天後,大野再回到同一個地方。不過這一次大野的心情和上次完全不同。他再沒有不安,也沒有顫抖。站在宮本時生的墓前,他首先深深的鞠了躬,然後誠心的說。


「宮本君,請恕我上次的失禮!只是因為翔醬也在,我有點不知所措,甚至,有些害怕!」


「當初我千方百計尋找你的親人,就是想借助他們向你道謝,沒想到遇上翔醬。。。」


「我真的很喜歡他,我向你保證,一定會盡我所能去愛護他、保護他。。。」


「而我有這樣的機會,都是因為你捐出心臟,讓它可以在我的身體裡繼續跳動,讓我的生命得以延續。。。」


「我感覺到的每一下心跳,都在提醒我,我身負著愛護翔醬令他快樂的生存下去的使命。。。」


「而這一切都是你賜給我的!我真的很感激你!不過。。。」


「我希望翔醬愛的是大野智本人,而不是因為大野智身體裡面有著宮本時生的心跳!」


「所以,請容許我自私一點,把這個秘密埋藏在你和我的心裡面吧!」


 


~~完~~



投稿者:K醬



  用宮本時生的名字只是隨意,因為最近才把此劇番出來看





评论
热度(38)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