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日常系列1

今年的第一次投稿😄
希望接下來都勤勞一點…
繼續支持企劃😳

fuuiko_A(*’ー’*):

*日常向/半架空


*每月5/25日都會來更新這篇


*會是個為期一年的個人小企劃w


*先讓我把之前的收集題目的事擱置一下艸


*希望大家也喜歡新企劃>///<


*請盡情點小紅心還有留言~






1 初詣


 


櫻井睜開眼醒過來的時候,身邊的大野仍在熟睡,平穩的呼吸聲就從那微微張口的嘴巴發出。輕輕地移開整晚放在大野腰上的手,櫻井直起身、盡量把離開被窩的動作放輕。


直接跟空氣接觸的皮膚,明顯感覺到溫度的差距。走近變得白茫茫的窗戶,櫻井用指尖在玻璃上一劃,便發現窗外的景色已經被雪覆蓋。


怪不得變得這樣冷…


把散落到地上的衣物拾起同時,櫻井也不禁抱怨起來。


櫻井穿著大野送給他的藏藍色睡衣,走到明顯比睡房低出幾度的客廳。想要開啟暖氣的櫻井,卻發現遙控器正在一片凌亂的餐桌上。幾個空著啤酒罐,還有從超級市場買回來、吃剩一半的蕎麥麵。


看著那在桌上的塑膠盒、糊成一團的蕎麥麵,櫻井的腦袋便不禁回想起昨晚畫面。從大野的腿掃過他的小腿,到二人從客廳緊抱著走回睡房,借著迎接新年的名義,好好『慶祝』了一番。


單單的回想也令櫻井有種按捺不住的感覺。


一大早就糟個不行…


櫻井搖著頭,努力壓下身上的衝動,趕緊整理混亂的餐桌跟客廳。不過當他再次回到睡房,想喊醒大野的時候,理智便被裸露在被子外的大腿摧毀。


這也不算是誘惑的話…還算是什麼?


將人翻過來,櫻井決定先用一個吻來喚醒大野──



滿身的酸痛、還有寒冷的天氣,都構成大野不願意踏出家門的理由。不過早在二人住在一起的時候,便會在元旦這天到神社參拜──也是所謂的初詣。只是幾年下來的習慣,實在難以在一時間改變。


大野揉著酸軟的腰際,慢慢地站起來。看著櫻井的眼神,不禁帶了幾分責怪。


一大早就那麼精神…


拿著放在沙發上的紅色圍巾,大野在櫻井的脖子繞了兩個圈。


對於大野的舉動,櫻井只有滿腦子的疑惑。


「不是要出去嗎?」


櫻井的眼睛,就在一瞬間變得比剛剛更加明亮。再加上翹起的眼尾、還有向上的嘴角,大野不難感受到對方興奮的心情。


就這麼高興嗎?


像是被櫻井的愉悅感染,大野的嘴角也微微翹起來,整個人像是被一種溫暖的感覺包圍著。


走在冷清的街道上,他們正走向離公寓只有十分鐘距離的神社。早幾年的時候,大野跟櫻井也會到明治神宮參拜。但現在再到那裡的話,恐怕只會引起騷動。


畢竟,現在已經跟以前不一樣。


一個是有名的櫻井主播,另一個是有名的大野畫家。單是二人出現在一起,已經足以成為社交平台的熱話。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相比熱鬧的氣氛,他們更享受當下這種靜謐的感覺。


但原本走在大野前面的櫻井,卻突然停下腳步。一下子反應不來的大野,直接撞進櫻井的懷抱。


「嗯…怎麼了?」


「我們牽著手進去?」


換作是幾年前的大野,多半會拒絕櫻井這種任性的請求。可現在的大野,只會伸手握著櫻井那剛好比他大一圈的手掌。


「翔君的手很暖。」


「只是智君的手太冷。」



拍了兩次手,然後合上雙手、閉上雙眼,櫻井在心底說出今年的願望。這次依舊是先替身旁的大野許願──希望對方的鼻子狀態可以穩定下來,不管是歌手、還是畫家工作也順順利利。再來才是希望主播的工作有更多突破。


雖然仍然維持著同一個姿勢,可是櫻井已經悄悄地睜開了左眼,偷偷看著大野許願的模樣。相比前陣子瘦削的下巴跟臉頰,大野現在的臉頰已經圓潤不少。


看來美食計劃還是有成效的。


就在年底共同休假的這段時間,櫻井幾乎每天也會帶大野到不同的美食店舖。雖說多半都是櫻井在吃,但日子久了,大野也慢慢回到正常的體重上。


「翔君…別看了!」


一直想著別的事情的櫻井,完全沒發現大野早已睜開眼睛。


儘管一半的耳朵被圍巾蓋著,櫻井還是看到大野紅通通的耳朵。


這是大野害羞時的其中一個反應。


或許想要掩飾這種心情,大野低頭鞠躬後,便把櫻井留在原地、轉身離開。趕緊鞠躬的櫻井,踏著急速的步伐追上大野。


「智君剛剛許了什麼願?」


沒想到大野卻別過臉。


「秘密!」


之後不管櫻井怎麼旁敲側擊,都不能從大野的口中打探到答案。面對這樣的大野,櫻井卻只是笑了笑,接著又牽上大野的手。


「我可是請求神明大人多照顧智君的工作。」


聽到的大野停下腳步,眼睛瞪得大大地看著櫻井。雖然嘴巴微微張開,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還好臉頰慢慢變紅一幕,完整地記在櫻井的腦海。


「翔君!笨蛋!說出來就不靈光了!」


但只是換來櫻井響亮的笑聲。


沿著同一條道路走回家之前,大野跟櫻井特意去了公寓附近的超級市場,為了待會在家中舉辦的火鍋會準備。


原本他們也打算各自回家渡過新一年的第一天,不過雙方的家長卻約好一起到海外跨年。沒有跟著出國的他們,只好把幾個熟絡的朋友喊來家中。


就在踏出超級市場之際,二人像是有共識一樣轉過身。


「『啤酒!』」


當二人回到公寓的時候,已經有人站在門前等著他們。


「終於回來了嗎?」


「不是讓松潤你晚點才來嗎?」


「拜託…你們可是說好讓我五點過來…」


面對二人滿臉的笑容,對方只能嘆口氣。


而這位戴著帽子、太陽眼鏡,身穿黑色長外套的松本,可算是把大野跟櫻井連在一起的關鍵人物。


 



标签: SO
转载自:fuuiko_A(*’ー’*)
评论
热度(100)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