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Goodnight Kiss

【20150720 周命题】过夜列车


*设定为上班族SX神秘身份O, OS向,全架空

*自行避雷,内容OOC,如果企划主觉得太ero的话就枪毙它好了。


      『列车就要进站了,请各位旅客退到白线后方。』

      随着『北斗七星』号列车缓缓驶入站台,我快步向车门走去。

      因为这阵子都在加班的缘故,我的脑袋昏沉得像被灌了铅一样,像现在这样,如果再碰上需要在列车中过夜时,更显得伤脑筋。

      『嗒嗒嗒』,那是人们行色匆匆走过月台的声音。

      「啊!」

      身体被人狠狠地撞了一下。

      「真、真是不好意思。」

      还算是有礼貌的年轻人,金色的头发被抓成蓬松的样子,搭配他那略显黝黑的圆脸,别有一番养眼之处。

      可是,他为什么要一直盯着我看……

      下垂的眼角,闪光的瞳仁,真是一双不错的眼睛。

      蓦地,他拉上我的手臂,将摇摇欲坠的我挂上他的肩膀。

      「那个、你不舒服吧?我把你送到座位上好了。」

      虽然外表看上去是个害怕招惹麻烦的人,意外的,内心却很良善呢。

      「这位先生,我和您旁边的人换了座位,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请告诉我啊。」

       这年头,已经很少有如此热心的年轻人了吧。

      「谢谢,」我有些别扭地结过他递给我的热水,「我叫樱井翔,叫我翔就行。」

      「啊——说起来我也忘记自我介绍了呢,大野智,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列车马上就要开了,请各位乘客收好您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啊、不知道是不是从身边的人那里获得了安心感,我居然沉沉地睡得香甜。

      夜里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身边的大野正紧紧抱着我。

      而被人拥抱的我,竟然毫无戒备。

      宽阔的肩膀、好闻的香水味……

      还有……他的的左手。

      正有规律的揉捏着……我的臀部。

      不会吧?!

      「唔——真是柔软的触感啊——」睡梦中的他,无意识地呢喃到。

      大概是把我当成哪个软妹子了吧。

      我在心里轻笑。

 

      「那么……下次再见。谢谢您一路上的照顾。」我双手递上自己的名片,「如果、有需要的话,请不要大意地找我帮忙啊。」

      「啊!」他有些为难地接过我的名片,表情纠结「可是我没有名片和你交换、也没有手机——」

      正当我想说『并不需要』时,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兴奋起来,「啊!我有老家的电话,这样啊,等我写给你。」

      窸窸窣窣一阵翻找后,他拉过我的手,毫不犹豫地在我手臂上写下『大野智(03)XXXX-XXXX』,接着对我笑道,「呐,再见咯,翔君!其实呐,我比你大一岁哦!」

      像是看穿我心思一样,他拍拍我略有坡度的肩膀,「不要因为我长得像小孩就小看我哦!」

      啊,真是有意思的男人呢。

      什么时候,能够再见呢?

 

      「樱井君刚来这里就已经是女职员们之间的话题人物了呢。」

      午餐时,同部门的今井君羡慕地说。

      「有没有喜欢的类型?」泷泽桑朝那边偷偷望向这边的女职员们努努嘴,「比如说中岛小姐?」

      「啊……我现在,还在观望中。」

      露出自以为最灿烂的笑容,立马被他们两个大吼「真是让人火大的帅哥回答啊!」

      总有一天,我会结婚,与另一名女性组成幸福的家庭,生下可爱的小孩,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是。

      我突然想起某个漆黑的夜里,仿佛能看透一切的眼神。

 

      『你一直都在等我对吧?』

      『你一定告诉自己,一切都很好,没有什么异常吧?』

      『可是我很清楚。』

      『其实、你一直喜欢的是男人吧。』

      那个名为『大野』的男人,在我耳边吟语低喃。

      那天夜里,伸出他温柔的手,从上到下抚慰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啊……我想要、就是这里,请尽情地对这里……」

 

      明明一直在忍耐。

      如果没有遇到他,我一定会……

      一定会变为『正常人』的。

      都是因为那家伙。

      让我。

      为之疯狂。

      如果,再次遇到的话……

 

      同样的列车,同样的目的地。

      我的心里突然有了一丝期待。

 

END.


评论(3)
热度(81)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