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Unique

*周六命题+周一命题:克隆 占有欲*

【unique adj. 独一无二的 n. 独一无二的人或物】


他睁开眼所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那个唇角挑着笑,眼底却如同一片深海的人。

他说不出那个人任何的不好,那个人视他若珍宝,容忍他的一切,给他所有最好的。

他总觉得那个人在透过他看着另外一个人。


樱井翔醒过来的时候,就看着一个头发全部拢上,露出光洁额头与干净鬓角的男人对着自己笑,“早上好,翔くん。”

那是个过分温柔的声音,尽管他寻遍脑海都找不到关于眼前这个人的记忆,但那声音却让他止不住怀念,他看着那个人,眨了眨眼,“你好……”

那个人走过来,十指交缠牵了他的手,“你以前会喊我智くん的。”

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的声音带着微弱不可闻的颤抖,于是自己下意识收紧手,迎来对方略疑惑的眼神,几秒后,他听到自己说,“智くん。”声音不大,却让那个人唇角勾起细微弧度,牵出一个笑容。


理所当然一样,在樱井翔醒来之后,便被大野智带了回去。大野智为他准备好了一切生活必需品,并且为他找来所有他想要的东西,无微不至的照顾着。

樱井翔偶尔会疑惑大野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好,但总是没能问出口,与其说没能问出口,不如说是,大野智根本没有给他问出口的机会。

大野智明明喊着“翔くん”,却像是喊着另外的一个人,温柔的音节自唇间滑出,看着的,却好像不是自己。


他在夜半被莫名其妙的梦吓醒的时候,听到过自客厅传来的哽咽抽泣,只是他不敢问。

大野智的存在真实又缥缈,樱井翔觉得自己看不清这个对自己过分温柔的男人。樱井零散的记忆中根本找不出这个人,没有任何记忆能够证明自己和大野有交集,所有的一切都扑朔迷离,失去大部分记忆的樱井选择了相信拉扯着自己全部感官的那一丝怀念。

樱井翔茫然地看着客厅宽大的落地窗,刚入秋,风穿过大敞着的窗子荡进屋内,只穿着单薄针织衫的樱井微微一颤,窝在柔软的沙发一角,又蜷紧了些。

一条绒毯轻轻搭在了肩上,随即便是大野垂眼为他裹好绒毯,随便还理了理他被风吹乱的头发,而后握住他的手,“已经入秋了,快入夜的时候就多穿些,别着凉了。”

“晚饭之后要出去走走么?”为他暖了手后,大野抬眼,笑道。

“可以么……?”樱井眨眨眼,显然很期待。

“嗯,也休养的够久了,是时候出去走走了,不过现在先吃饭。”

“智くん。”樱井欲言又止地看着他。

“嗯?”

“明天,能在外面吃饭么?我……今天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家拉面店的广告……”

大野愣了几秒,失笑,“那明天中午一起去吧,无论翔くん想去哪里,我都会陪着的。”

樱井翔看着他的笑容,有些失神,也是这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希望眼前的这个男人能够看着他,或者说,只看着他一个人。


樱井翔并不适应街上的喧闹,坐在车上的时候也是,下意识地攥紧了安全带,不知道该把目光往哪放。

然后便被驾驶座上目视前方的男人伸过手握住了自己有些颤抖的手,大野智的手很暖,为他抚平了不安,“有我在。”

樱井莫名的安下心来,一句话,平平淡淡的三个字,在他心里漾开涟漪,似曾相识。

吃过饭之后,大野带着樱井去了海边,大概是天凉了,他们抵达的时候,海滩上空旷地只剩风与海浪交错的声音。

大野说,“现在的话,出海也是可以的。”

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如此条件反射地扯住那个人,连声音都有些嘶哑,像是哭了一般,“别去!!”

“翔くん……?”大野轻轻皱眉,拉过他的手,将他揽进怀中温柔安慰,“怎么了?有我在,没事的。”

樱井翔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是抱紧了大野,然后摇了摇头。

而风掠起了两人的衣摆,大野的腰上隐约可见一个印记——unique。


手机在凌晨三点跟催命一样尖叫着吵醒了刚入睡不久的大野智,他困得不行想直接关机,却无意按了接听,电话那头的人还没等他开口,就语速飞快地说完了自己要说的。

大野智手一软,手机摔在了坚硬的床头柜上,脑海中还回荡着电话那头不知是谁的声音——樱井翔在海上失踪了,救援队找不到那艘游轮。

前些天樱井翔说要参加游轮旅行,在船上待上一个月,大野智本来也是要跟着去的,但工作上太忙实在是抽不开身,想着交了的钱也不能再退,樱井翔就整理了行李一个人上了船,还跟他说会给他带礼物回来。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要用上你了……”大野智站在一个空荡荡的房间里,房间正中央立着一个和天花板同高的玻璃圆柱,里面注满透明的液体,在那片透明的液体中,一个与大野智如出一辙的人紧闭着眼,沉睡一般,却连呼吸都没有。

“翔くん就拜托给你了……智くん。”似乎是做了什么决定,大野智最后看了一眼玻璃圆柱,转身离开。


“智くん?!”眼看着就要沉下去的游轮在巨浪中如同一片残叶,死死抱住甲板围栏的樱井翔惊诧地看着开着快艇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大野智。

大野智看着他,那眼神让樱井心下一悸,他说,“翔くん,跳下来。”

樱井翔没有动,大野的眼神让他特别的怕,并不是怕大野智这个人,而是怕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他怕大野智眼神里所写的“之后”会变成现实。

“智くん,你现在赶快走,一个人的话肯定可以活着回去的。”

“樱井翔,我说最后一次,跳下来。”

樱井翔依旧不肯挪动分毫,“你想做什么,智くん,你想做什么?”

“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

“那你呢?!你怎么办!!”樱井翔哑着嗓子喊着,他怕极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大野智却弯了眉眼,站在海浪中那艘沉浮不定的快艇上对着他笑了,一如既往的温柔,却又带着些别的什么,而樱井却被海浪卷进海里,在呛进海水的那一刻,他被一双有力的手臂从海里捞出来,朦胧间听到大野的声音,温柔又遥远,“不用担心,我会一直在的,我不会让你离开我。”我也,决不允许自己离开你。

大野智吻了吻樱井湿漉漉的额发,“有我在,没事的。”


“翔くん,松松手,既然你不想去海上,那我们就回家。”大野智拍拍他的背,语调轻柔。

“嗯……”樱井应了一声,却依旧没有离开他的怀抱。

大野眸光微动,弯起嘴角牵起一个笑容,回抱住了那个依旧在颤抖的人。


——不用担心,我会一直在的,我不会让你离开我。

——我也,决不允许自己离开你。




-END-


“在看着另外一个人”其实是在看着被失忆掩埋了的 曾经的樱井翔

失忆也是因为他自己不想记起那一段记忆 嘛 选择性失忆 这样的ww

所谓的占有欲 在那次海难之后 樱井翔对“大野智”这个“记忆中未知”的存在有过分强烈的依感 所以算是一种占有欲

而现在这个“大野智” 是真正的大野智瞒着樱井翔所制造的克隆人 而且很早以前就已经在制造了 具体的目的就是“备用”

大野智对樱井翔的占有欲强到就算自己在某一天离世 也不能放开樱井翔的程度 所以才造了那个代号叫unique的克隆人

就像大野说的“我不会让你离开我,我也决不允许自己离开你”那样

我觉得我自己都被这绕来绕去的设定绕出病了.............(明明是自个儿写的(x



HERESY♪

2015.03.02


标签: 山组 OS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