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ふわふわ♪

  • 两人是大学同级生。

  • S本来就是弯的。

  • 走向完全是跟着牧野由依的那首ふわふわ♪ 

 

「失礼了。」应声敲了敲门的樱井翔,在没有等待对方的回应下推开了美术室的门。「你好,我是这次和你合作的音乐剧部部长,我叫樱井翔。」

若不是舞台道具方面有问题,樱井翔大概认为这辈子也不会和他有交集吧。记得以前和关系好的部员聊过,自己喜欢那种身材高大,又不失与自己同样完美肌肉线条的男子。就连平时的视线,也总是停留在那类型的男子身上。

「啊你好,我是大野智,这次请多多指教了。」樱井翔看着身前闻声转过头来的男子,本来并不高挑的身材,猫着个背就显得更小只了。但蓬松的头发,配着面包般圆圆的脸和笑的一脸软绵绵的样子,却带给人一种亲近柔和的感觉。

“原本还担心还以为很难接近呢。”樱井翔这么心想,“明明才刚见到彼此,但有种喜欢上的感觉。”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随着音乐剧演出的日子渐进,道具方面也进入了最后的收尾确认进度。

「ハハハハハハ、翔くん你画的那是什么?长了毛的雪人吗?ふっふふ」

「真失礼啊!那明明是龙猫好不好!看左下角还有メイちゃん在。」

「我还以为那是蘑菇、ハハハハハハ」

樱井翔看着眼前就像个孩子般,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啊……真可爱啊。”心里不由得这么想着,“好像最近脑子里全都是关于这个人的事情,他的笑容、认真作画时的神情、遇上喜欢的事物便会情绪高涨的一直聊下去……似乎只要想着他,就连脑袋也感觉变得轻飘飘的。”

「呐、智くん你有女朋友吗?」

「诶?为什么这么问?」

「いや、你看我们学校有那么多好看的女生,你们美术部应该更是美女的聚集地了吧?就想随便问问。」想着装出尽量自然的语气,樱井翔试探性的问道。

「哪有,翔くん那边才是吧?音乐剧可是缺少不了美女演员的哟。」

「……」大野智沉默了一会,「嗯是哟,我有女朋友了,是一个很可爱的学妹,翔くん想要见见吗?回头我可以介绍给你认识。」

「额、不、不用了。」樱井翔盯着眼前似是害羞而略带局促不安的语气,说出方才那番话的人心想“这人还真是老实啊,但为什么我有种莫名被甩了的感觉?还是说在这场梦境开始之前,我就察觉到了这是一场不可能的恋爱?”

 

「智くん喜欢甜食吗?」

「恩,喜欢哟。」

「那一起去喝下午茶怎么样?」

「好啊,正好我也有点饿了。」

如同电视剧般常见的桥段,樱井翔邀请大野智前往大学的自助餐厅喝下午茶。

 

「啊翔くん原来还戴耳钉啊,一直都没注意到呢。」

耳边传来排在身后大野智的声音,樱井翔不经意间随着声音的方向转过头去,却被处于意料之外超近距离的脸吓了一跳,不由得向旁退了一步。眼前的人似乎不知道刚才说话时呼出的气息,全数都吹打到了自己的耳边。微微踮起的脚和不自觉拉着自己衣角的手,让樱井翔的心毫无意义的砰砰直跳,连带着说话也不利索起来。

「啊、啊……是啊。」

「诶……真漂亮啊,好像还是男女同款的,不介意我拍张照片给女朋友看吧?」说着便拿出自己的手机“咔嚓”拍了张照片。

“诶?这又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一刻我感觉这么凄凉?可是喜欢上他了怎么办?按耐不住的悲伤心情,胸口纠结的好紧…………”


[END]

------------------------

然后我迷路了………………找不到结尾的方法哈哈哈哈【笑甚【谁来救我

但是!相信我这是个甜的脑洞!快到截稿时间没办法回头补个番外XD

标签: 山组 OS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