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智-甘えたいのは君だけ


這次夜會,實在太優質了!!  我拋下智生賀,跑來寫這個,哈!

這不腦內不行,本是發在WB的,發不到一天,結果手殘不小心給刪了,

想說算了,寫開心的。

結果剛好符合這主題,就又PO上來了XD


關鍵字;甜度

CP;翔智



==============================================




 

回想過往,結成十五週年了啊!

櫻井,探出手,輕柔的撫摸著那個他的額頭接著手指滑過那個他的臉龐,輕輕的在那紅潤的雙唇上按下自己的唇,是股啤酒夾雜著紅酒的香氣。

櫻井抬起頭就這樣的看著那個他,那個總是嫌棄自己的大腿太硬不好躺,卻總是撒嬌著躺在自己的大腿上睡得香甜的他。

 

「怎麼醉成這樣…」櫻井微笑的看著那個他的睡顏抱怨著。

「唔っ唔…」夜裡的飯店,空調似乎有點強,那個他皺著眉低咕了幾聲,便轉了個身將臉埋進自己的腹部,雙手攬住自己的腰,雙腿微微彎曲的縮起了身子,就這樣又再一次的睡了過去。

 

櫻井只是安靜的看著那樣的他,就只是安靜的享受那只屬於兩個人的時光,兩個人的甜蜜。

 

對大野說喜歡的時候,嵐還處在尷尬期,剛出道時的人氣突然上漲,然而過一年後的突然下降,對年紀輕輕的他們而言,那是突然面臨的現實殘酷。

團內,櫻井跟大野認識的時間比起其他三人來的長,加上Jr.時期櫻井感受到大野那一心不亂才華滿溢的姿態,雙眼便漸漸的被大野所吸引,只到發現時,早已經融入不下其他人了,只看的到那個他。

 

 

櫻井知道大野的不安,大野的恐懼,跟出道時大野害怕自己沒有人支持,害怕自己會拖累到其他人,甚至被選作隊長時,更是認為自己無法勝任。

即使當時的櫻井什麼都無法做,卻選擇安靜的待在他的身邊,一有話題拋給了大野,一有鏡頭也帶上大野,就這樣的為大野上心著。

 

就只是單純的想看到大野的笑容罷了。

 



想起當初的嵐,再比對著現在的嵐,櫻井在心中無數次的想著,嵐的隊長是大野真的是太好了。

這樣的五個人組成團體真的是太幸福了。

 

 



好幾年的人氣下滑低迷著,五個人想盡了辦法要改變。

卻抓不著思緒,看著演唱會時那後頭空蕩蕩的坐席,是傷心的卻更加激發了五個人的鬥志。

要怎麼做才會變得更好…

多少次的夜裡促膝長談著。

 

 

 

櫻井輕輕的公主抱起那睡著的人,拖著被對方躺到發麻的大腿,緩慢的走到床上,將對方輕柔的放下,為對方蓋上了棉被。

側著身躺在對方的身旁,開始梳起對方的瀏海。

那個他的臉還因酒精紅潤著,呼吸出的氣息溫熱著,雙手放到枕頭兩旁輕輕的握了拳,睡得舒服著。

 

 



櫻井緩緩的起身,走出了大野的房間,但不消一會,便又拿著衣物回到大野房裡,大野還在睡著,有輕微的打呼聲。

 

櫻井走到大野房內的浴室便開始盥洗。

 

 

 

大野喝醉酒時總是喜歡撒嬌,這是團內的四個人都知道的事實。

尤其是對櫻井,當大野喝醉時,大野總是完全放鬆的依賴著櫻井。

對櫻井而言那是甜蜜的負擔,甜蜜的是對方對他的信任,負擔是喝醉時對方那任性的不安份,

只不過櫻井都全然接受,只因為喜歡,只因為愛。

 

 




這次十五週年的夏威夷演唱會,在接受自己冠番的貼身採訪時,聽到了那個他回來的腳步聲,櫻井有些好奇的開了門朝門外看去。

接著便是松潤和大野的亂入,大野一但喝醉,便十分得放縱著自己內心的慾望。

「翔ちゃん、会いたかったよ!」用著慣有的黏著語調,探出手來撫上櫻井的頸窩。

然後大野雙手慢慢的滑過櫻井的肩膀和胸膛,一臉軟呼呼的笑著,便跟著松潤和這次跟拍的AD小談一下,接著大野又將手探出撒嬌的想要櫻井的擁抱和親吻,畢竟有攝影機在拍櫻井不能讓大野為所欲為,而松潤用著自己的背擋住了鏡頭,那個不斷想向櫻井撒嬌的大野就這樣先被松潤帶回了大野自己的房間歇息。

 

 

夏威夷最高,那個心愛的人亢奮的喊了這一句,彷彿戳到櫻井的笑點,櫻井大聲的笑了。

 

 


在貼身拍攝結束後,櫻井便立即的跑到大野房裡,大野正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發著呆。

看到櫻井的來到,那快閉上的雙眼,隨即捕捉到櫻井的身影,從沙發上站起身來伸出雙手向櫻井要求擁抱。

 

雙方擁抱了一會便走到沙發上坐下,大野就這樣躺在櫻井的大腿上睡著了。

 

 



 

剛從浴室出來的櫻井想到大野撒嬌的畫面笑了,走向大野的床邊,大野早已經醒來坐在床上。

「翔くん…」眼神有些朦朧… 是還沒睡飽的模樣。

「うん?」櫻井用著鼻音回覆著。

「夢到了… 翔くん…」大野眨了眨雙眼,看向櫻井。

「夢到我了?」

「うん、夢到翔くん說喜歡我的時候。」大野軟綿綿幸福的笑著。

「是嗎? 其實就算沒夢到,我無時無刻都可以說喜歡你的。 好きだよ、智くん。 」櫻井漾著甜蜜的笑容,爬上床,抱住了大野。

「ふふ、翔くん 喜歡…」大野微笑的將頭埋進櫻井的懷裡。

不久便在櫻井的懷裡再度睡著了。

櫻井將對方放入被窩裡,用毛巾胡亂的擦拭著頭髮,便躺入被窩裡,將大野攬入懷裡擁抱著入眠。

 

 

 

那是在夏威夷出道的兩三年後櫻井向大野的告白。

至於當時的情況,是大野和櫻井的甜蜜回憶了。

 

 

櫻井現在就只是想寵溺著這個人,愛著這個人罷了。

不管經過多少年。

 

 

智くん、好きだよ。

 

 






20141011 l4411200甄ちゃん

标签: 山组 SO fishsoba
评论
热度(65)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