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gluttony

關鍵詞:七宗罪_暴食gluttony

很像漫畫情節(。 幻想情節有


【山組】gluttony

1
一開始的時候,純粹只是一場錯誤。

所謂的戀愛,更是錯得離譜。
大野智誤以為自己是在談戀愛,實際上不過是被寂寞誤導的錯覺而已。
高中時青澀的同性戀愛,在畢業後被人貶得一文不值,而對方更是四處去散播不利大野的同志醜聞,讓大野在大學裡開學還不消兩天就被眾人排斥了。所到之處都會碰到帶著惡意跟厭惡的注視目光。
只有同宿舍的三個舍友完全不當一回事地繼續跟他來往。
對於那種前戀人,比起悲傷被背叛的感覺,其實無奈跟疲憊的感覺更壓倒大野了,覺得自尊跟信任一瞬間都被粉碎掉了,什麼也不剩。
對了還有愛,也一次性地消耗到負數了。
聽從了舍友的建議去試著暴吃一頓好的來放鬆心情,然後從此把自己埋沒在更深處更隱匿處,不再傻傻的向人暴露自己脆弱的心靈。
可是平日吃不多的他勉強自己像電影電視劇演的那樣飽吃了一頓後只覺得胃痛得要死了。接著兩天都只能躺在床上半死不活的樣子。
當初建議他暴食的舍友相葉雅紀感到內疚極了,說會承包大野這幾天缺席課的筆記然後拉著另一個室友二宮和也去聽課。而剩下的優等生室友松本潤說擔心相葉整理出來的筆記不能看,於是也跟他們一併去了。
於是待大野康復得七七八八能從床上爬起來時,宿舍寢室裡反而只有他一個人。已經好幾天沒能好好吃過一頓,他餓著肚子要二宮他們替他帶飯回來給他,自己則無聊地在寢室裡翻找解悶的東西。
在二宮的桌子上放著一本封面全黑的厚皮書,酷似某種藝術品一樣吸引著他的目光。大野好奇地想看看是什麼內容,可是書脊跟封面都沒有任何的字,反而有一個很中二病感覺的魔法陣圖案在書面上。
大野嚓嚓嚓地翻著頁,省掉非常多看不懂的外文,只看圖案的指示的話大概能解讀成那種在魔法故事裡隨處可見的魔法書,基本全都是看起來複雜到畫個十次才畫好的幾何圖案。
看到這樣大野覺得無聊透了,留正都是些騙人的無聊讀物而已吧。正想闔上書時他一時不留神,食指被書頁劃到了一道小口子,鮮紅的血從一線的傷口處泌出,迅速聚成了一小滴血珠。有一張紙片從書頁中飄出,掉到地上。
真是禍不單行啊。大野苦笑著,也沒管食指的傷口,彎腰就撿起那張從書中掉出來的紙片。
只是瞬間的事。
碰到紙張的剎那間,紙上那複雜的幾何圖發出光芒。
然後惡夢就此誕生。
「──你這傢伙,就是召喚我出來的人嗎?」
大野第一眼的印象是那頭淺棕近金色的頭髮,耳鬢的短髮掩不住稍微有點尖的耳朵,耳垂還有一兩枚銀色的耳針。
然後是那雙眼睛。
非常漂亮的血紅色眼瞳,直直地盯著他看。
嘴唇緊緊抿著往下扯,有種很不耐煩的感覺──
「喂你這人看夠了沒有啊!」對方忍不住對他吼叫,不滿地環抱著雙手,跺著腳。看上去年齡比自己大一點點。全身都是黑色的衣服。
身後的黑色蝙蝠翅膀也跟著說話而拍動著。
「......你是誰啊?」大野好不容易嚥下口水問。
金髮少年撇著嘴「嘖」了一聲回答。
「惡魔。」
嚴重至極的錯誤。

2
「惡魔什麼,還真是虛構故事才有的情節。」二宮和也一臉好笑的拿著漆黑的書本說。「沒想到圖書館還是有這種東西存在可外借。」
「阿和這是什麼啊?」相葉雅紀伸手取過來,卻在翻了兩頁左右感到無趣,還給二宮。
「關於如何召喚出惡魔來。」二宮沒好氣地說。「不過裡面寫的方法全都試過了都沒有特別事情發生。」
松本潤沒有加入他們的對話裡,架著眼鏡默默地在看書。
大野智瞟了眼身旁飄在空中打著呵欠的金髮少年,想吐糟二宮一句「你是不是弄錯了步驟了」。
除了大野他以外,寢室那三人看來全都看不見這個自稱惡魔的少年。
「對了好像有缺頁呢……」二宮苦著臉研究著目錄。「關於召喚吞噬一切的惡魔的魔法陣那頁不見了……」
「你隨便畫一張補回去吧。」相葉建議著說。
喂喂喂。
不會就是剛剛那頁紙嗎?已經變成白紙了啊。
「吶,想好沒有?」少年湊近大野,不耐煩地問。「你到底有什麼願望想要實現?」
這傢伙打從憑空跑出來後就一直追著叫他許願,說什麼要是不替大野實現願望就回不去魔界了。大野用口型跟他說「再讓我想一下啊」,不期然這個急躁的惡魔馬上就瞪著他「嘖」的一聲就別過臉。
雖然自己不是喜歡唸書的人,但他至少也知道天下是沒有免費的午餐。說替他實現願望,鐵定是拿生命來換。
「......不如你就這樣回去吧。」大野小聲地說。
「開什麼玩笑!」少年生氣地說,翅膀激動地扇出了一陣風來。「你不許願我就回不去。除非你許的願望是叫我回去。」
真當我笨蛋嗎。許這種願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大野想。
充耳不聞惡魔纏著他叫他許願的事情,大野戴著耳塞就去睡覺了。

翌天一早起來發現惡魔笑嘻嘻地看著他。
原本還好奇想問他是什麼回事,惡魔卻不甘寂寞早一步開口了。
「作了好夢嗎──?」刻意拉長了尾音。大野聽著有點刺耳,沒表情地搖了搖頭。
夢見前任簡直是惡夢。
「吶──」連彎著的眼梢也帶著滿滿的笑意。「要替你吃掉你那個前度戀人嗎?」
大野一瞬間整個人都僵住了。
「我會吃得一乾二淨的。」
少年無邪地笑著,露出唇邊好看的潔白牙齒,舌尖輕輕擦過上唇。
一剎那大野腦海閃過「這樣也不錯」的念頭。

3
「我想要吃人啊......」
「先吃著蕎麥面吧。」
「哪有惡魔會吃蕎麥面的吶!」惡魔有種被輕視的感覺,忍不住想要爆發,卻被眼前這個力氣跟外表相反、大得可怕的人類按在座位上,逼著看著眼前的食物,無可奈何地拿起筷子挑起面條沾醬吃。
「......啊這個好吃!」
「是吧。」
大野坐在對座,托著頭看惡魔在大口大口地進食。
「吶惡魔先生是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櫻井翔。」少年抬頭看了他一眼又繼續低頭進食,剪得細碎的金色頭髮在光芒下飄揚,顯得非常非常的耀眼。
「.......真日式的名字啊......」應該從哪裡吐槽好呢。
「因為我是駐守日本的惡魔啊。」櫻井一臉理所當然地說。
「還想點些什麼嗎?」勉強笑了一下,大野把餐牌遞給櫻井。
「嗯──日本還有什麼好吃的嗎──?」櫻井看著好一會都下不了決定,伸手扯著大野的領子拉到跟前,額頭抵著額頭問他。「你有什麼介紹嗎?」
──這樣也不錯。
任由心臟胡亂的跳動,把胸腔撞擊到發痛的地步。
任由身體被惡魔從心臟開始啃咬。

4
如果我的願望──
「讓你留下來如何?」
「那麼我就吃掉你。」櫻井翔面不改色地說。「既然你又沒跟我簽契約,吃了你也沒關係。吃了你後再找個笨蛋來許願就好了。」
「……這麽討厭留下來嗎?」
「沒有留下來的意義。」櫻井打了個大大的呵欠,跟大野揮了揮手說聲「晚安」就擅自躺在大野的床上,獨個佔領了整張被子。
「……」大野伏在床邊,下巴枕在手臂上,專注地盯著床上的惡魔看。
帥氣的臉孔,細長的睫毛。不說話時少了一份聒噪,多了點柔和。感覺也溫柔了不少。
有點想摸摸那雙翅膀呢。
睡姿差勁的惡魔大人一個翻身,臉朝向大野那邊靠近,嚇得他下意識往後縮,卻又忍不住自己靠攏過來。
床上的惡魔嘴唇半張著,露出小小的像倉鼠的牙齒。
如果讓他咬下來,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大野閉著眼狠狠吸了一大口氣然後憋著。
我的願望。
是扼殺掉那些不由自主的欲望。
是讓悸動不定的心臟停下來。
是想不再弄錯喜歡的對象。
或是成為你留下的意義。

5
「想好了,我的願望。」
櫻井聞言瞟了大野一眼,放下二宮的遊戲機好奇地問:「想好要我吃掉誰了?前男友?」
「請你吃掉我。」
「……啊?」櫻井緊緊皺著眉,半晌就搔著頭不快地說。「開什麼玩笑。」
「櫻井君是可以吞噬一切的惡魔吧,那就吃掉我吧。」大野重複著說。
感受到眼前惡魔比以往更煩躁焦慮,又是咬牙又是盤著手在思考,最後還是照舊朝大野喝道:「……再胡鬧我真要吃掉你啊!」
「吃掉我啊。」
像挑釁地對上了鮮紅的眸子,大野堅定地說。
「煩死了!」
狠狠地哼了一聲,櫻井把大野摁在牆上,嘴巴貼近他鎖骨低聲地說。「我真要吃你的吶。」
「嗯。」
「不後悔?」
「嗯。」
「……煩死了。」櫻井嘆著氣又說了遍,抬頭從下吻住了大野的唇,然後咬下去。
比痛楚更強烈的是鮮血的腥甜,瞬間充滿了大野的口腔。
唇被咬出血了。他用舌頭試探地舔了一下。
「我吃了。」櫻井還是用著那種輕浮的語氣說話,眼睛卻不自然地移開目光。「吃了你對我那滿滿的感情還有對愛情的不安感,已經飽了留待下次才繼續吃。」
「惡魔大人也有吃飽的時候嗎?」桌子上明明出現再多的菜都能被清。
「煩死了。」毛躁地跺腳,櫻井撇著嘴對大野說。「待我把你吃抹乾淨前,不准離開我身邊。」
「好的。」大野fufufu 地笑出聲,伸出手環著櫻井的脖子說。「又喜歡上你了。」這次是由他主動親上去。

滿溢出來的,全都是甜膩的、如蜜的感情。

 

──這樣也不錯啊。被你吃掉,這回事。

身為吞噬一切的惡魔,也開始有吃不消的時候了。

錯到底了。完全反了吧,現在誰才是惡魔啊。

 

 

 

 

暴食_過份沉溺

 

Fin.

好像是第一次認真寫寫金毛翔(。

可以寫更穩重更聰明的惡魔,但是我就是頗喜歡這種毛躁的小惡魔感_(:3/ L)


阿洛

 
标签: 山组 SO fishsoba
评论(3)
热度(103)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