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Gluttony】

【keyword:Gluttony】

前面的话:人物设定为AMNOS都是大学教师,沿用了自己以前一篇文章里的设定。之后如果有投稿也统一用这个设定。


大野睁开眼睛的时候,米色窗帘还没被打开。窗外的阳光找了窗帘布里的小缝隙,隐隐约约轻轻悄悄地渗透进来,整个卧室弥漫着安逸的浅色光芒。

身边的人仰面躺着,还睡得沉。

大野轻轻歪动了下脑袋,枕着的手臂其实靠起来挺舒服,才不像别人说的是僵硬的肌肉呢,他凝视着,一直没转开眼的凝视着面前的这张还合着眼的脸,然后悄悄伸出手。

以往每次都是用嘴唇去感受。大野的手指轻轻黏上身边人的嘴唇,用手指似乎没法像用嘴唇那样感受得更细致,但软软的触感还是让他心情颇好。

大概是被挠得有些痒,那还未睁眼的人抿了抿嘴,却又随即张开了些弧度。大野大胆的将手指抚进对方的唇间,摸了摸对方触手可及的白色门牙,坚硬而带着细微不平整的纹路。

就是这张柔软迷人的嘴,总能说出那么多醉人的语言,大野的思绪有些飘远。

「唔…」指尖传来的痛感将他拉了回来,他一时忘记了这张嘴除了能说会道,还格外能吃。

还没回过神,就被人拉着翻了个身,后背一下就落进了熟悉的怀抱,随后他被从背后伸来的双手紧紧桎梏了起来。

「好大一只烤鱼……satoshi,好大一只烤鱼……」贴着后颈的柔软嘴唇嘟嘟囔囔不清不楚地说着,大野忍不住笑了。

怀里的震颤让樱井的意识渐渐被唤醒。

「satoshi……」还没完全清醒,连声音也是软软带着鼻音的。

大野决定暂时不回头去看自己一直最爱的那双大眼睛,他轻轻竖起食指,「shokun,你梦到烤鱼了噢,然后咬了我一口。」

身后人有些紧张地握住了他的手,拉近看了看,贴着太近的两颗心脏似乎都走成了同一个频率,大野笑道:「不过也许被你吻一下就不痛了。」

「一大早就想撒娇吗?」身后的声音带着满满的笑意,却拽着他的手没舍得放开,「转过来啦。」

大野转回身去,对视上那双已经明亮起来的双眼,印着柔软的光折射出自己的模样。因为一直凝视,所以愿意沉沦。

大野看着对方将他的手指放在唇边亲吻着,随即笑了。 


—END—


我的点好像总跟别人不一样是怎么回事ORZ,我发誓如果是lust我一定不偏【并不】

马上十一假要过完了,明个儿还有一整天景点,希望大野主任和樱井老师多找我玩一下。QWQ


感谢组织活动的各位与观看的各位。


CHERYL.Y

6th.OCT.2014

标签: 山组
评论(1)
热度(23)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