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嫉妒】

【Keyword:嫉妒】

前面的话:人物设定为AMNOS都是大学教师,沿用了自己以前一篇文章里的设定。之后如果有投稿也统一用这个设定。


冬天,安安心心泡个澡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打浴室里出来,樱井着了棉绒睡衣,披了件外套。
卧室里并没有开暖气,所以他看到床上的人将自己裹成了一个泡泡球,蜷在双人床的中心,像一块陷下去的豆沙馅儿。
樱井单腿跪上床,用手拍了拍那棉球。
「把身子摊直。智~」
那棉球不情愿的动了动,纵向延伸了一点,随即又缩了回去。
「床单好冷呐。」声音捂在被子里,朦朦胧胧的。
「我的手现在还是热的,等下冷了更难受哟。」樱井笑着看那团棉被再次不情愿的伸展开来,他将双手摸进被子里,摸到了那人穿着薄薄睡裤的腿。

「还痛不?」樱井的双手在大野的膝盖上按摩着,沿着骨头交结的边缘,樱井的手很热,力道恰好的摩擦,温暖到膝盖骨里面。
大野摇摇头,刚才明明还很困的,可是现在有着更舒服的按摩,自己却不想眯眼了。
坐在床边的人轮廓并不深,被柔和的暖灯照着,刚刚洗净的头发很顺贴的粘着脖子,眼睛依旧很明亮,厚厚的睡衣把对方裹得圆鼓鼓的,大野忍不住笑了起来。
「笑什么?」那人的脸写着疑惑,手上的力量还是很舒服。
大野再次摇摇头,随即问道,「翔君刚才在想什么?」
「我啊,」那人直视着自己,眼睛里乘着暖灯般的光,「我在想,明天我们的主任又要收到一堆情书了吧。」
「嗯?」
「今晚的庆祝会,主任的solo太耀眼了,大家有目共睹,结果弄得我晚上回来还要加班呢,逞能吧。」樱井的话说得柔柔的,末了却在力道上重了两分。
大野fufu的笑了起来,「大家都很棒啊,翔君还说我,是谁耍帅穿了个拿破仑,结果扣子全部都被抢光了啊?哼,说起来也不害臊。」
膝盖窝被圆圆的指头哗啦呼啦的挠痒痒,大野左右扭着说别闹了,被子里进冷风。
樱井收了手,帮人把被子掖好,转身搭好外套,脱了棉绒睡衣,穿着单件的T恤和短裤爬上了床。
大野让被子露了个小口,「快进来,好冷!」
「啊啊抱歉,我的脚很冷。」樱井躺下,把脚往后弯着,大野的体温明显比自己要高一些。
大野伸手抱住樱井,那人微微一愣。
随即伸手环上了对方,樱井感到冰冰的脸上贴着对方温暖而又软乎乎的脸颊。
大野抬起脚把那人的腿勾了回来,用自己的脚蹭着,还一边蹭一边念叨好冷好冷。
樱井笑着继续蹭对方的脸,好冷就表碰啦。
「就是因为冷才要暖和一下啊。」大野抬眼看着对方,四只脚丫子对着蹭蹭居然很快就暖和了起来。

「今天好可惜啊。」大野念叨,原本就已经有点儿困意的人眨了眨眼睛又振奋了精神。
「什么可惜?」
「扣子啊,翔君的第二个扣子,不知道被谁抢去了呢。」
「说得跟女高中生似的,衣柜里第二个扣子要多少我就给你械多少。」樱井笑道。
大野也fufu的跟着笑了起来,说着不用啦,因为翔君的心在我这里,谁也抢不走。
樱井想着,其实真正像女高中生的,应该是自己吧。
这么近的看着喜欢人的脸,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燃起来、心脏都要蹦出来的感觉。
很快又自我否定了下来,因为爱情。
和身份没关。
他拥着已经迷迷糊糊的大野,那人的小腿还搭在自己腿上,脚掌和自己的贴着。
睡觉的呼吸声很重,还伴着小小的嘴唇的颤动,着实可爱。
他轻轻的在对方脸颊上印了一吻。
明天要早点去学校,先把主任办公室里的情书和巧克力都清理掉。
樱井笑着灭了灯,合上眼睛。
黑暗里弥漫着两人一样的发香。


—END—


【我是碎碎念】出门旅游一趟,回来我就错过了19个命题真是跪了。因为马上又要出门,于是我就找个以前的充个数【并不】无聊小段子加跑题作文大家不要介意。提前祝十一假期快乐。


看了看中间的题目真的好难QWQ也不一定写得出来ORZ

感谢组织活动的各位与观看的各位。


CHERYL.Y

28th.SEP.2014

 
标签: 山组
评论(7)
热度(47)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