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君和智的暑假还是结束了-(时钟篇)

  • 关键字:时钟

  • 设定:暑假的时候翔君在外婆家认识了邻居大野智,但暑假还是结束了,现在是回到东京的翔君的故事

 

大家好,是在下,樱井翔,现在身在东京,跟大野桑道别已经两周了,学校也开学了,离开的时候约定了,在每周五晚上通电话。

今天是周五晚上,对对,正是要给大野桑通电话的日子,现在努力的盯着时钟。

因为说好了不会影响学业,嘛,我们也才5,6岁,要谈学业什么的不会太早?总之说好了,周五晚上8点才通电话,然后也不能聊太晚,因为乖的小孩子要早点睡。

所以说现在是7点48分23秒,我盯着时钟,默默念着怎么还不到8点,怎么还不到8点……

跟大野桑说要回东京的时候,看到大野桑耸拉着可爱的眉毛,微微嘟起嘴巴,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虽然说很舍不得离开,但其实心里面又很开心,因为大野桑跟我是一样的,也很舍不得。约定了春假的时候会再来的,大野桑当时的笑颜,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咚-咚—8点了,太好了。几乎是跳着起来的,在旁看电视的妈妈被我吓了一跳,抱歉,因为实在太高兴了嘛~

因为还是小孩子,手机那种东西怎么会有嘛,所以用的当然是家里的电话打的。

嘟嘟嘟-嘟嘟嘟-嘟【莫西莫西,晚上好,我想找大野智】

【翔君,是我】

【啊~大野桑】嘻嘻嘻,电话那头传过来的是大野桑软绵绵的嗓音,在电话里稍微有点不一样,但依然很可爱。

说的只是学校或身边发生的一些小事,像今天相叶酱喂兔子的时候踩到兔子大便还被nino笑话的事,啊相叶酱和nino是我的好朋友,虽然不是同一个年级,但是家住得近,还在同一个学校上学,经常一起玩。

大野桑多半是安静的听着,偶尔传来fufufu的软绵绵的笑声,也会说最近画的画被老师表扬了还贴在课室走廊,大野桑果然很厉害呢。

【今天吃到一种巧克力,就觉得大野桑肯定会喜欢,真想给大野桑尝尝的说】

【诶~是吗~是什么巧克力?或者我们这里也可以买到】

【呃…那个大概不是买的,是同学自己做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巧克力】

【哦?是女孩子送的?】

【嗯…嗯……】

【诶~翔君真是受欢迎呐,明明不是情人节也有女孩子送巧克力嘛~~】明明刚刚气氛还很不错的,怎么突然这样,想说的话不是这些啊。

【不,不是那种巧克力啦】

[智~很晚了,怎么还在聊电话?]电话那边传来大野妈妈的声音,是让大野桑早点睡吧。

【要挂电话了,翔君晚安~对了,下周我有点事,周五晚上可能要外出,可能接不了翔君的电话了,所以不用打给我了】

诶?!明明约好了每周就只有那一天的~

【不可以…】改天通电话嘛~

想说的话没有说完,大野桑一口气说完就挂了电话,如果没提什么巧克力的事就好了。

看看时钟,已经9点多了,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啊。下周不可以通电话的话,就是要下下周才可以再听到大野桑的声音吗!!

 

还是我,樱井,今天是周六,昨天正是没有和大野桑通电话的周五,说真的相当的难熬,还要再等1,2,3,4,5,6,6天吗?

【翔,找你的电话】妈妈说有打来找我的电话。

【是~】找我的吗?难道是大野桑吗?是惊喜?

【莫西莫西,我是樱井】

【翔君,是我,是我】什么啊,原来是润啊~切~

【有什么事吗?】

【打给你不为什么,你是不是跟大野君吵架了?】

【诶?为什么这么说?】

【我,昨天去大野君家玩,看他神不守舍的样子,一会儿看看时钟,一会儿看看电话的,提到你是时候,他就哼╭(╯^╰)╮的不说话,我就猜是不是你惹大野君不高兴了】我果然惹他生气了吧?

【嗯,大概是吧】不然的话,明明在家却说会外出还让我不要给他打电话,是不想跟我聊电话吧,果然是我说的话太无聊了?还是因为巧克力的事?

【总之,不管怎样,是翔君错了的话要好好道歉哦~】

 

之后还跟润聊了这些那些的事情才结束了通话,看看时钟,已经10点多了,已经过了乖孩子睡觉的时间了,而且这么晚打到家里实在不合礼貌吧,但是,但是……

嘟嘟…嘟嘟…站在电话旁边挣扎的时候,突然响起的电话吓了我一跳,今天电话还真多呐~

【莫西莫西,我是樱井】

【翔…君?】有点迷惑的软绵绵的声音!不会错的!

【是!】是大野桑!

【刚刚在跟女孩子聊电话?怎么一直是通话中?】

【不,不是!大野桑误会了,刚刚在跟润聊电话而已。】刚刚一直在打给我吗?怎么说,有点高兴呢~

【大野桑找我有什么事吗?】是有什么事吧,因为普通的话,如果第一次打过去,对方在通话中,没有什么特别的事的话会隔段时间再打才对。

【没有事,不可以给翔君打电话吗?】怎么回事?这语气怎么听都像在撒娇一样,好萌,正中萌点的说!

【诶?!诶?!完全没有的事,请随时打电话给我!】

【fufufu~怎么可能随时打啊,而且你也不可能随时接到电话啊】

【上次说了什么让你不高兴了,对不起】总之要先道歉。

【翔君为什么昨天没给我打电话】怎么话题突变!是不准备原谅我吗?

【不是大野桑说……】

【我,我只是说我周五晚上可能没空,早上,下午,今天都可以打给我啊】

【我知道了~❤】

我真的是笨蛋呢~大野桑,抱歉~

依旧是我一边滔滔不绝的说着,大野桑偶尔笑笑,偶尔含含糊糊的回一两句话,时钟静静的走着,其实已经没什么聊的了,但我们都不想结束通话,哪怕只是听着对方的呼吸。

 

 

 

 

 

 

 

 

 

 

 

 *********多磨,我是安定的番外君,请多多指教。(20年后,同居中,此篇是智的视角哟~)**********

嘀嗒嘀嗒,已经凌晨两点钟了,为什么樱井翔还不给我回来!造反了真的造反了,难道今天要夜不归宿吗!

终于那家伙一身酒气,东倒西歪,说着什么【satopi~chu~chu~~❤】的回来了,今天说了是跟前辈去应酬了,但是也太晚了!

【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差不多就该随便找藉口开溜嘛,真是的】

【哈?啊~那时钟坏掉了啦~~】

【我看坏掉的是你吧!】

【正解!satopi怎么突然变聪明了,樱井翔坏掉了唷,嗷呜~~~】

【死开!别碰我!臭死了~】

【别挣扎,你跑不掉的】

这家伙是真醉还是假醉,怎么力气好像比平时更大了

—第二天早上—

【坏了,坏了,哎呀,翔君,难道我一睡就睡了一整天吗?怎么不叫醒我?】昨晚被这家伙折磨得太累了,居然睡到两点钟?是凌晨两点还是下午两点啊?

【诶?现在才中午11点多啦,都说那时钟坏了,还不信我】

【……】

【再睡会儿吧,呐~】说着还真的一把抱过来准备继续睡。

【翔君起来啦,洗澡,黏糊糊的】

【一起洗吗?牙白,我的Jr好像一早就很有精神的样子】

 

 

 

 

 

 

 

 

记得小时候还没有手机的时候也是经常跟好朋友聊电话,一聊一两个小时,明明在学校就一直在一起的,为何回到家还聊个不停,而且就是说了八百遍不聊了挂电话了还是一直挂不了电话,真是醉了。家里的电话费几乎都是我打的……经常被家人投诉聊太久XDDD现在手机,谁也管不着我,就是财布君太伤= =

分段换行那些请表太在意,错别字的话我已经check过了,希望没看走眼吧,深夜,眼神不太好。 

标签: 山组 SO fishsoba
评论(1)
热度(29)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