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梦

关键词:迷雾 

 

自从和樱井翔同居后,大野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如果有樱井在身边的话,窝在他暖暖的怀抱里,听着他规律的呼吸声,或者将耳朵贴在他强劲跳动着的心脏上,都能让大野感到放松。

只有呆在樱井的身边时,大野才能卸下所有的武装,享受着短暂的安宁。

但大野和樱井之间的关系,确实不只是普通情侣之间互相依赖的关系,可以说樱井一直在扮演着保护者这个身份。

而这一切都是从大野的灵异体质开始的。

 

第一重

“小智——小智!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我们明天真的要去树海探险了,你真的不要和我一起去吗?”

大野赌气的看着在一旁手忙脚乱整理着行李的樱井,走过去一屁股坐在了他正准备叠好塞进背包里的浴巾上。

“不——要——,在深山老林里绝对更容易被脏东西缠上。”

樱井好脾气的揉着他的头,笑着说:“我会保护你的。”

“不要不要,那地方阴气太重,万一连累了你们我会更不好过。”

大野抓着樱井放在自己头上的手,鼓着双颊不舍的放软了语气:“可是翔君走了的话,我还是会怕的嘛。”

“抱歉,我很快就会回来的,最多两天。”樱井的手滑上了大野的脸颊,在他软绵绵的脸颊上捏了一把,“等我回来我们再去吃饭好不好,就你最喜欢的那家。”

“嗯好。”大野站起身,开始帮着樱井收拾起行李来。

两人的交往是从高中时代开始的,因为闪闪发光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樱井似乎能驱走大野身边污秽的东西,为此大野的妈妈还特意去拜访樱井家,希望他们能多多关照自家体质特殊儿子。

渐渐两人就从朋友发展成了情侣,但这种保护与被保护的关系却是从来没有变过的。所以在大野心中只要是樱井说的话他就会相信,只要是樱井提出的要求,他就会照做,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习惯在樱井的身边。

习惯樱井的所有习惯。

习惯去听从他的所有决定。

习惯樱井的一切。

“如果翔酱不在了的话,我大概会死掉吧。”大野收拾着樱井的帽衫时,几乎是无知觉的嘟囔着。

“你说什么?”在厨房收拾着洗护用品的樱井探出头问道。

“没什么···我说,今晚吃咖喱好不好?”

“嗯,拜托了!”

大野点点头,就向厨房走去,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没头没脑的冒出这样一句话,分明他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如果没有樱井了”这个问题,这是不可能的。

“我到底是怎么了?”大野啃着自己的手指,自言自语着。

 

“小智,别闹了,我真的很快就会回来的。”樱井回头看着抱着自己腰像个不想上幼稚园的小孩子一样死活不撒手的大野,无奈的笑了,“你今天怎么了,好反常。”

“翔酱你还是不要去了吧,不要去了。”大野用脸蹭着樱井的腰,用力拖着他往后退,不想放开他。

“那怎么可能嘛,一切都打点好了。而且真的没关系的,我们的设备很高级。”樱井握着大野的手,回过身来抱住了他,“小智乖,快松手,我快迟到了。”

大野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松开了手,他动了动嘴巴,还是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当然。”

樱井拍了拍他的头,给了他一个吻就出门了,大野站在窗边,注视着自己恋人的身影逐渐消失,心里突然满满的都是失落。

这时,他突然感到自己的身后的温度正在急剧的下降,一股寒气逼上了他的脊背,让他感到不寒而栗。

有一双手慢慢地搭上了他的肩膀,然而透过窗子的反光他却只能看见自己一个人的影子,僵硬地站在原地无法动弹。

“他不会回来了。”

恐惧感顺着脚底往上蔓延,几乎将他冻结,那种混合着恐惧与烦躁的寒冷在他周身环绕,让他几乎哭出来。

“翔酱!!!!!”

大野抽了一口气,拔腿跑出了房间。

“叮铃铃——叮铃铃——”

 

第二重

“唔,电话?”电话铃声不屈不挠的响了很久之后,大野才强撑着睁开眼睛,走到了电话旁边。

刚才自己居然做噩梦了。

已经有多久没有做过噩梦了,连大野自己都不清楚。

抓起电话听筒后,熟悉的少年音在耳边响起。

“欧吉桑你在干什么啊。”

“Nino?你们不是在探险吗?”

“嗯,对啊,我们已经快到树海的中心了,这里真的很漂亮,你不来保证后悔死。”从Nino的声音可以听出他现在是十分开心。

“怎么可能,我才不会去那种晦气的地方,那里居然有电话信号?”

“嗯对,这一阵是有了,不知道前面怎么样。”

“天气还好吗?”

“嗯天气好的很,不出意外的话,大概今晚就能返程了。”

“真的?”大野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日期,9月20号,如果明天就能回来的话,他还要快点预约餐厅了,“知道吗我刚刚居然做噩梦了,真的好可怕。”

大野说完后却很久没有听到Nino的回应,他疑惑的看了一下电话,可能是他们走到没有信号的地区了?

正当他准备放下手机时,从手机里传来阵阵“嘶嘶”的电波信号受到干扰的声音。

“Nino?你还在吗?”

“···我们被困在大雾里了,所有的设备都失灵了。”

“什么?你在说什么?”

大野焦急的呼喊着Nino的名字,然而电话的另一头却没有回应他的意思,却像是做着某种记录。

“···没有方向了,不知道食物和水源能不能撑到雾气散去。”

“···是传说中的迷雾,我们遇到迷雾了为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相叶桑!”

“Nino,到底怎么回事,快点回答我啊,Nino!”大野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了,他害怕地抱着手机缩在沙发的一角,强忍着想要扔掉手机的冲动,继续呼喊着Nino的名字。

“···欧吉桑,欧吉桑听我说,翔酱···去了,他过去了!”

“···小心···不要···樱井·······”

“什么?Nino你到底在说什么!翔酱怎么了!Nino!Nino!喂!”

听到这里时电话已经彻底挂断了,只剩一阵阵忙音从中传来,大野抑制着想要呕吐的心情,一遍遍的拨打着Nino的电话,却再也无法打通。

翔酱···过去了····

小心···不要···樱井···

“叮铃铃——叮铃铃——”

 

第三重

“喂喂,小智不要睡了,电话一直在响啊!喂快醒醒!”

“唔···啊,翔君?”大野揉了揉眼睛,看见樱井正拿着他的手机站在沙发旁边微笑着看着他,“居然大白天的就在睡懒觉,晚上会睡不着哦。”

“啊哦,你回来了?”大野看着樱井穿在身上的冲锋衣,正是他为了树海探险所买的那件,“好早。”

“嗯,一切顺利,就提前回来了。”

“电话里说什么了?”大野揉着惺忪的睡眼,突然想到之前的那个可怕的梦,Nino的警告仿佛还在耳旁。

翔酱···过去了····

小心···不要···樱井···

他突然有些警惕的缩了缩身子,抬起头看着樱井。

红润的嘴唇,有些犀利却又温柔的弯出好看弧度的眉毛,还有自己最喜欢的那双能将人吸进去的圆溜溜的大眼睛,确实是他的翔君没错,可是···

樱井听到大野的问题,手上的动作突然顿了一下,然后将手机放在了茶几上:“是Nino的电话,他叫我们出去吃饭。”

“哦···”

“不过我拒绝了,我们不是说好今天去吃饭的嘛,在你最喜欢的那家。”樱井弯下身子注视着大野,“就我们两个。”

大野看着樱井的眼睛,不知该说什么好,他甚至闻到樱井身上熟悉的味道,还混合着一股潮湿的青苔味道,真的是刚刚回来呢。

“小智不会拒绝我的吧,只有我能保护你,对吧?”

“嗯。”大野像是受到蛊惑一般点了点头,只要樱井说的话他就会相信,不需要思考。

“我们走吧。”樱井向他伸出了手。

“翔君会一直在我身边的对吧。”

“当然。”

大野伸出手握住了樱井的手,那种熟悉的只属于樱井的力道由手心传遍全身,让他再次感到安心。

只要在他的身边就够了,其他都不用再去想。

 

 

“叮铃铃——叮铃铃——”

“···2014年9月27日,已为您转到语音留言系统。”

“···喂喂,leader我知道你很伤心,我们大家都很伤心,面对现实好不好,至少樱井桑的葬礼你一定要出席吧,你不会还在睡吧,听到回复我!”

 

END

 

是的这应该就是不太恐怖的鬼故事,而且这里边的三重梦境是我自己遇到过的,醒了之后真的有“搞不好就回不来了”的感觉。

按设定来说O酱应该是不太可能回来了

不管怎么说是HE嘛

 

140925

大野锁匠汪汪汪

标签: 山组 SO fishsoba
评论(10)
热度(33)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