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一直很安静

关键词【ice cream】



——六点了。

——要快点才行。

 

“樱井桑又那么准时下班啊。”对面的男同事笑着说。

“啊,嗯。”樱井翔匆忙地收拾着,头也没抬地应了一声。

“看你急的,女朋友等着吧,真幸福啊~”隔壁女同事也来凑热闹。

樱井翔苦笑了一下,

——女朋友吗?

——要是真这样就好了。

“那么先告辞了。”樱井翔拿起公文包跑下楼。

 

 

 

“翔君~这里哦。”大野智在马路的另一边慢悠悠地甩着手臂。

“来了!”樱井翔看见背着画具的大野智就情不自禁地笑了。“等很久了吗?智君。”

“我也是刚走过来。”大野智摇了摇头。

说起来,大野智的工作地点也只是在附近而已。

“给我吧。”樱井翔十分顺手地把大野智的画具接过背上。“走吧。”

“嗯。”

 

 

 

 

回去的路上,微妙的显得安静。

樱井翔不停地说着上班的一些趣事和最近的新闻。

“那个小偷就这样被抓住了呢,”樱井翔笑着瞄了一眼大野智,“实在是太好了...”

大野智默默地听着他的话,有时也会因听到好玩的事而捂着嘴笑。

“智君,”樱井翔注视着他,“在想什么。”

“嗯....夏天了呢。”大野智看着来来去去的车辆,把脑子刚想到的事说出来。

“啊,对啊,夏天了。”

 

 

 

这是我喜欢你的第几个夏天了?

记不清楚了。

只记得从中学开始就一直陪你走路回家。

只记得每个夏天都会一起去游泳。

只记得自己想要一直呆在你身边。

以至于找了一个离画室近一点的公司。

以至于现在还能看着你的侧脸你的笑。

 

 

 

樱井翔的视线变得离不开大野智了。

“!”樱井翔突然停下脚步,“智君等我一下,我很快回来哦。”说着就跑了。

明明可以先把东西放下的。

大野智呆呆地看着樱井翔的背影,喃喃道“翔君...?”

 

片刻

 

“哈,我来了。”只见樱井翔两只手都拿了一个甜筒。“说到夏天果然就是ice cream吧!”

“噗~翔君就是跑去买这个啊。”大野智开心地拿过,轻轻舔了一口,满足地笑了,“ice cream的话,这个味最好吃了。”

“嗯。”看到大野智如此高兴,樱井翔也笑着咬了一口。

 

之后,每次下班后樱井翔都会买ice cream。

 

“智君,你等一下。”樱井翔又背着大野智的画具准备奔去买甜筒了。

“等等。”大野智拉住了樱井翔。

“?”

“翔君吃太多甜筒会胖的。”

“啊...也对...”樱井翔点了点头,继续走着回家的路,只是眼神有点失落。

——果然每天都吃会腻啊.....

——毕竟,是每天啊.....





走着走着,就到家了。

樱井翔背着画具进了大野智的家,像往常一样帮他整理好再走。

他可是比谁都清楚这个房子里每个东西的位置。

“翔君。”

“?”刚准备要走的樱井翔扭头看向站在厨房门口的大野智。

“翔君要是不介意的话,尝尝我做的ice cream吧。”大野智端出一大碗冰淇淋。

樱井翔瞪大了眼睛。

“这可是我昨晚研究出来的,还是我们都喜欢的那个口味。”大野智笑得连眼睛都眯起来了。

樱井翔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他小心翼翼地拿过碗,轻轻地在智君的唇上点了一下。

这一吻,可比ice cream还甜。

“智君,谢谢你。”

“嗯。”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我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

我们有着同样的曾经,

也谢谢你对我爱的回应。




话唠时间

有段时间没投稿了~

最后歌词有改编哦~

听着同名歌曲《一直很安静》写的,原曲有点虐,不知道有没有写出甜感。

标签: 山组 fishsoba
评论(7)
热度(27)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