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君和智君的暑假还没结束哟(Icecream篇)

  • 设定依旧是暑假,翔君(5岁)去了外公外婆家玩,智君(6岁)是邻居,这篇是智君视角哦。

 

左边的门牙有点松动,让我总是忍不住用舌头舔弄。咧开嘴,用舌头顶着松掉的牙齿,跟姐姐说【偶咧料汗牙嘞(我也要换牙了)】。【麻麻~智也开始换牙了~~】【哎呀呀~我们家智是不是有点早熟啊~来给麻麻看下~】早熟是什么意思,是好还是不好?

大概是不好的吧,我认为。刚开始几天觉得很有趣,于是经常用舌头顶着牙齿玩。可是渐渐地发现牙齿裂开的部分长出了新的小牙,顶着日渐松掉的牙齿,真的很疼!

今天翔君又来我家玩了,还带来了我爱吃的冰棒,但对于正被牙痛折磨着的我来说,这冰棒真是可爱又可恨。【大野桑,快试试,是新口味哦❤】平时觉得很可爱的翔君,平时觉得很好吃的冰棒,现在看来怎么都这么碍眼,刺痛着我的心。【我不吃,牙齿在疼,不想吃,咬不动】【牙痛吗?要不要紧?对不起,我都没发现。那,要吃icecream?icecream软的,不用咬也可以吃吧。】翔君从塑料袋里拿出了他平时爱吃的icecream。明明就是自己爱吃的,有时候甚至可以一口气吃两个的,现在居然要让给我吗?明明我才是哥哥啊,一想到自己居然在弟弟面前撒娇,就觉得自己真的不行啊~不忍心辜负翔君的好意,我接过icecream,是因为夏天的高温,已经开始有点融化了。

招呼翔君一起坐到面向院子的走廊上,微风吹过,没感到多大的凉意,却也吹动了挂着的风铃,发出叮铃铃的声音,是很温柔的声音。这种雪糕并不是第一次吃,因为尽量避开牙齿,总觉得跟平时吃到的味道不一样。而坐在旁边的翔君就在和新口味冰棒作斗争,吃着上面,下面又快滴下来了,然后又要舔舔下面,来来回回的舞动着冰棒。冰棒明明是咬着吃才最好吃的嘛~看着翔君吧唧吧唧着嘴,好像味道很好的样子【翔君,咬一口给我尝尝嘛~】【诶?】转过头看看我,然后看看冰棒又看看我。是舍不得吗?翔君真小气,不就让我吃一口嘛~正这么想着的时候,翔君裂开嘴唇,舌头尽量避开冰棒,只用牙齿咬了一块冰棒放到我的杯子里。什么啊~我又没有嫌弃吃你口水,用不着这么小心翼翼的吧,再说,这冰棒上上下下哪里没给你舔过,明明早已经沾满了你的口水了吧。不过我还是美滋滋的用勺子舀起,趁着要融掉之前吃掉了翔君咬给我的冰棒块。嗯,这新口味很不错。

第二天,我终于还是按捺不住,将牙痛的事实告诉了麻麻,然后麻麻带了我去看牙医,拔掉了我大野智人生中的第一只牙牙。

【翔君,翔君,给我咬块冰棒吃吃~】【大野桑不是已经拔掉了牙齿?】【牙齿还是会疼嘛~少了一个牙,不够力气咬啦~】【那吃icecream吗?】【不要。那个留给翔君】【大野桑真是爱撒娇的孩子呐~拿你没办法】

 

 

 

 

 

 

 

 

是彩蛋?不对,是安定的番外啦啦啦~~~

(20年后,翔君视角)

翔:智快看,是冰棒icecream(这种东西,不需要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的反应吧翔君= =)

智:咦?真的耶,我要吃,我要吃(你也给我适可而止一下,不需要这么配合翔君啦= =)

翔:来,啊~

智听话的张开嘴巴,眯着眼睛含住了我递过去的icecream,我没有放开手,就这么拿着让智吃。看着眼前的光景,仿佛是自己吃到冰棒一样,头皮发麻,瞳孔因为兴奋而放大,嘴角忍不住上扬。

翔:智,用舌头舔舔~

然后智突然睁开眼睛,像是瞪着我一样,用力一口咬断了冰棒,大口大口的吃着,呐,果然是在瞪着我吧,为什么?

智:干嘛一副要哭的样子,咬的又不是你(智,不准憋笑,憋笑伤身)

……

 

 

 

 

这篇的用词怎么都觉得散发着工口的味道,就当是深夜放送吧,本来就是加完班后半夜撸起的。冰棒跟Icecream是不一样的吧,不一样的吧= =#然后我百度了一下冰棒的英文,那个翻译的例句……深有同感,因为自从看过某小黄文,我都不敢直视冰棒这玩意儿了。

翔君,我也牙疼~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智用中文说的那句【真的很疼】


标签: 山组 SO fishsoba
评论(3)
热度(29)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