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精靈好像增加了?

  • 命題:花粉癥

  • 味道好淡好淡的山組艸 

  • 淡到一點快沒山組的味道.... 

  • 大概是因為我太餓了(躺 

  • 請大家快點餵食吧@@ 

  • 第一次只用J的視點來寫文, 不知成不成功→_→ 


(J)

#01

我家最近被一個來歷不明的小精靈入侵了。

他說自己是什麼保濕小精靈…

就是在眼鏡散出水氣來保持眼睛的濕潤…

先不說成效是怎麼。

就說那個小精靈的外貌…

根本就是翔桑的那個眼鏡廣告的造型。

可是每當我這樣說的時候,他都會嚴正抗議我的說法。

然後再三重新自己是保濕小精靈。

我也慢慢地習慣了他的存在。

因為除了負責眼鏡保濕的工作,他也只是在家中等著我給他食物。

偶爾對他說出困惑的事,還可以得到不錯的解決方法。

就像是翔桑的縮小版一樣。

有些習慣依舊沒有改變──

「晚安。」

只是從附近傳來的磨牙聲…

就是有點煩人。

 

#02

鼻子癢癢的。

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該是每年一次的花粉癥。

好想打噴嚏。

也真的這麼做了。

不過今年的情況好像有點嚴重。

完全止不了鼻水跟噴嚏。

走到藥箱前,我打算找出去年買下的藥。

就在這個時候…

「想要撃退鼻炎嗎?可以找我紫星人幫忙!」

又是一個只有巴掌大小的人。

穿著紫色的連身衣的對方,拿著比他的手還大的藥丸。

老天…

這不就是大野桑最新的廣告嗎?

我揉揉眼,以為眼前只是自己的幻覺。

當我再睜開眼的時候,對方正一臉不滿地看著我。

「我可不是什麼奇怪的人!」

這麼說了的對方,抬高手,像是想把手中的藥丸遞給我。

 

#03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藥物的效果…

鼻水已經沒再留下,痕癢的感覺也沒有早上那樣嚴重。

回去要好好感激這個新來的小精靈吧…

但對方好像說自己是紫星人…?

不知道我待會買回去的蛋糕他喜不喜歡?

倒是保濕小精靈早早說了要什麼口味的蛋糕…

唔?

保濕小精靈?

完全忘了這件事!

忘了要把早上才來的紫星人介紹給保濕小精靈。

加快腳步趕回家的我,打開門卻看到那正靠在沙發上熟睡。

「害我白擔心一場…」

原本以為…

他們只有樣子像年上組。

沒想到連相處方式也這麼像…

眼前像是出現了平日在樂屋看到的畫面。

──大野桑靠在翔桑的肩上睡覺。

感情真好。

我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然後蓋到他們的身上。

 

#04

因為家中突然多了兩隻小精靈…

讓我的生活變得十分忙碌。

每天完成工作後便馬上趕回家,考慮要煮什麼給饞嘴的小精靈。

今天就弄和式的晚飯吧!

在我把鑰匙插進大門的時候…

我聽到屋內傳來了聲音。

該不是被人入侵了吧?

那兩個小精靈不會有事吧!

在我衝進去的時候,發現家中正放著演唱會的片段。而那個跟翔君長得一模一樣的保濕小精靈,正跟著片段的翔君一起跳動。

至於另一個小精靈…

好像看得一臉高興。

──這根本就是年上組的日常生活。

在我這樣慨嘆的時候…

「『松潤你回來了!』」

他們終於也發現我回來了。

 

#05

從半夜開始,我的鼻水便開始不停在流…

就算是吃了紫星人給我的藥也好像沒什麼改善。

而且整身都有種疼痛的感覺。

再加上前額的高溫…

我總算知道這是什麼的一回事。

是發燒啊…

今天濕身拍攝的時候著涼了?

這該不會影響明天的的工作吧…?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我看到兩個小精靈正一臉擔心地看著我。

「松潤沒事嗎?」

然後感受到額上有種微涼的感覺。

是紫星人用手探測我的體溫?

還沒完全反應過來,一種冰涼的感覺出現在我的額上。

「翔君,毛巾放好一點!」

是保濕小精靈把濕毛巾放到我的額上?

奇怪…為什麼紫星人會喊『翔君』?

 

#06

當我睜開眼,眼前出現了放大了的紫星人跟保濕小精靈。

「你們…怎麼變大了?」

「智君!還是把松潤送進醫院吧!」

「翔君冷靜…」

出現在眼前的人,好像是真的翔桑跟大野桑。

「你不是剛剛才把退熱貼貼上去嗎?」

原來是退熱貼嗎?

怪不得有點涼…

「可是他剛剛…」

翔桑的聲音突然消失了…雖然是看得不怎清楚,可我還是忍若看到大野桑拉著翔君的衣領然後吻下去。

「要放閃光就回家放!」

NINO的聲音在我耳邊出現。

「J可是生病了!」

「雖然是多虧這對笨蛋情侶才發現你病了…」

所以…剛剛的都是夢境嗎?

 

#07

最後我還是去了一趟醫院。

就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應付明天的工作。

在我打開門之際,我又聽到了門後有什麼騷動。

──家裡應該沒有人才對…

沒想到跟剛剛的夢境這麼像。

「『松潤你回來了嗎!』」

有兩團黑影撞倒我的身上。

低頭一看…

是夢境裡的小精靈?

「真是讓我們很擔心!」

「松潤竟然不聽我們的勸告去工作了。」

責罵的樣子跟今天的翔桑十分相似。

──所以這個不是夢?

當我還在想這個是不是夢的時候,又有另一個人影靠近。

「要吃POCKY嗎?」

長著翅膀跟角的造型…

該是那個吧…?

 

#07.5

我還是跟大家說了家中出現了三隻小精靈的事。

結果大家便嚷著要來我的家看看。

與其說是他們對小精靈十分感興趣…

倒不如說是他們對我們很感興趣。

紫星人早早爬到大野桑的手上。

而保濕小精靈跟翔桑完全一樣,馬上被人迷倒。

「我很喜歡你!」

聽到的翔桑,完全被擊沈了。

尢其是在保濕小精靈吻在大野桑的臉頰後──

他更是完全反應不來。

因為他花了整整一年的佈署,才跟一直喜歡的大野桑表白。

至於另一邊…

「嘩!NINO有兩個!」

一手抓著了小惡魔NINO的相葉君,馬上被手中的小惡魔咬了一口。

對於相葉君來說…

這大概是個災難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小精靈,再來我的家?




-----


這種味道淡個不行的山組....

不知有沒有問題艸艸艸

之後會繼續努力更新的>艸<


fuuiko_A

20140912


标签: 山组 SO
评论(1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