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の舞駕家/その1

  • 舞駕家設定

  • 周一命題: 睡衣


その1

※パジャマ/睡衣(O)

 

舞駕家的一天是從二郎被鬧鐘吵醒開始。

一般二郎起來的第一件事,便是看看睡衣是否還在身上。

因為二郎的睡相很差。

曾經試過醒來的時候…呼呼…是全裸的狀態。

在那次之後,二郎便不再穿那種有鈕釦的睡衣,改穿了普通的汗衫跟短褲睡覺。據說在此之後,汗衫一般都還在身上。

倒是褲子…

倒是沒法被保証了。

換好衣服後的二郎便會去喊雙子起床。

不過雙子在二郎叩門前已經起來。

還會換好衣服,等著跟二郎去喊醒隔壁的三郎。

至於睡衣…

雙子正在穿有鈕扣的那款。

為了分辨是四郎還是五郎的睡衣,還會特意買兩種不同的顏色,四郎的黃郎跟五郎的紫色。

這個方法也適用在家中的用品。

這個方案是由最討厭東西被搞亂的二郎提出。

自此之後,不論是牙刷、毛巾,什至是上學要用的背包、筆袋也以顏色來作為分辨──我是藍色、二郎是紅色,三郎便是綠色。

不過這個限制並不適用於睡衣上。

畢竟我、二郎跟三郎的睡衣都是汗衫跟短褲。

說到三郎…

對於大家來說,醒他起床該是個最大的難題。

不管放多少個鬧鐘,三郎還是不會被吵醒。

親身喊他起來,又可能會被三郎的拳頭狠狠打中。

甚至像二郎一樣,被人踢到要害。

但這樣的三郎還是敵不過可愛的弟弟們。只要四郎跟五郎用力拉著三郎一邊的臉頰,不用一分鐘,三郎便會醒過來。

要是不行的話,雙子便會伸手進三郎的被窩,替他『搔癢』。

當三郎也醒來後,便到我被喊醒。

這個由同房的二郎負責。

「兄さん,是從何時醒來的?」

二郎早知道我已經醒來的事。

「就是看到二郎換衣服的整個過程。」

「二郎最近好像瘦了?」

「看來我的減肥計劃挺有效喔。」

二郎的吻輕輕落在我的唇上。

「一郎早安。」

我的一天便是從二郎這個吻開始。

 

-----


基本上就是開新系列了艸艸艸

希望可以寫出治癒的山組跟舞駕家...

請大家多多指教><


fuuiko_A

20140907



标签: 山组 SO
评论(10)
热度(47)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