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君美好的暑假生活——【睡衣篇】

【20140901周一命题——睡衣】

  • 设定翔润是表兄弟,润智是邻居,暑假

 

大家好,是我,樱井翔。

暑假的时候来表弟润家玩,认识了大野智,我表弟的邻居。

今天天气很好,很适合外出游玩,所以小润出去玩了,好像是去了游泳池吧。

为什么我没去?因为,咳……咳……

是的,因为我感冒了……

诶?说笨蛋才会在夏天感冒?

什么啊,我可是人见人爱,聪明伶俐的樱井翔哦,怎么可能是笨蛋啊!咳咳……

稍微咳了两下,感觉天花板上的吊灯在旋转,明明是室内,而且是大白天的,怎么会有星星啊,真奇怪呐~

Binpong~

啊,好像有谁来了,然后听到外婆开门跟谁打招呼的声音。

然后听到了熟悉的软绵绵的嗓音,啊~是大野桑。

好想起来出去瞧一眼大野桑,但是身体很沉,完全不听使唤,甚至连撑开眼皮的力气都没了。

正当我为自己的不器用苦恼着的时候,听到了很轻的敲门声,是想叫我起来呢还是不想吵醒我啊。

然后又听到很轻的一声呼唤【翔君~】”

是大野桑!是大野桑!是大野桑!!

害怕大野桑得不到回应就会回去,所以我努力发出的【嗯】的声音,呃,大概听起来更像是口申口今……没办法,我现在在生病嘛……

然后就看到房间的门被打开,大野桑可爱的毛茸茸的脑袋从门缝钻进来。【听说翔君生病了】

像是什么特效药起了作用,我用尽全身的力气爬起来。

只见大野桑很紧张似得很快来到床边,扶着我温柔的说【翔君躺着就好~】

确实躺着比较舒服,所以我也就放弃挣扎躺了回去。

【翔君病得很严重啊,怎么这么不注意呢】

【咳…咳……医生说没什么大碍,药也喝了,然后多休息一下就好,咳……】

【话说,这大夏天的怎么会感冒?】

【早上起来发现穿来睡觉t-shirt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我脱了,被子也被踢了,然后就发现着凉了】

大野桑听了之后,无奈的说【翔君是小孩子吗】

是呢,樱井翔,今年5岁,怎么说都是堂堂正正的小孩子。

【翔君怎么没有穿睡衣睡觉,而是穿t-shirt】诶?这是重点吗?

【不好好穿睡衣睡觉不行哦!你等等,我回家给你拿。】

诶??大野桑,那又不是重点,而且,也不需要马上回去拿吧。

很快就消失了的大野桑又很快的出现了,手里拿着的,是睡衣吗?

【锵锵~翔君快看~这是我最爱的睡衣哦,借,啊,送给翔君吧】

大野桑兴奋的为我展示的是……

哈姆太郎人形娃娃装= =

的确,要说的话,睡衣这种东西,只要是穿着来睡觉的就是睡衣吧。

不过大野桑说这是他最爱的睡衣,想象着大野桑穿这件哈姆太郎服的样子……

【我好喜欢这件睡衣!】

【对吧,对吧,很可爱对吧,绝对适合翔君的说!!】

不,不,我觉得还是最适合大野桑不过了。

然后我在大野桑的帮助下,都说了因为我在生病,所以才需要帮忙的,换上了大野桑的哈姆太郎服(好像怎么都不想承认这就是睡衣的样子XD)。

的确,因为是连体服,所以应该不容易脱掉。

【KYA~翔君卡哇伊~好想拍照,好想抱抱(●´∀`●)】

不,拍照就算了,饶了我吧。不过抱抱完全可以哟,我也好想抱抱大野桑呐~

【呐,翔君以后一定要好好的穿着睡衣睡觉哦,不可以随便脱掉我送的睡衣!】

【是!】

【fufufu~那翔君好好休息吧,我回去了】

【大野桑拜拜~】

大野桑走了之后,房间里又剩我自己一个人,裹着大野桑送的哈姆太郎服,心里面盈满了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温柔,就像窗外厚厚的积雨云一样,软绵绵的,纯白无垢的,让人总是忍不住要想要纵身扑进去,即使里面可能什么都没有,即使那是万尺高空。

摸摸口袋,里面有些什么,掏出来,是蓝色的小鱼钥匙扣和两张游戏卡,果然是大野桑爱用的睡衣啊,这个就当作是赠品啰,谢谢大野桑。

第二天,我的身体好多了,就过去大野桑家玩,看到阳台上挂着猫咪人形娃娃装!!!啥米?!Σ(っ °₃ °;)っ(so,so,是最最喜欢哈姆太郎酱的猫咪酱唷,油路洗股喵ฅ'ω'ฅ)

 

 

 

 

*PS:实际上睡衣是大野妈妈和大野姐姐买的,一件是妈妈挑的哈姆太郎,一件是姐姐选的猫咪装,嘴上说不喜欢的小智,实际上经常穿XD

 

 

 

 

 

 

  • 实际上这标题对于我这逗比来说真是太苦手了

  • 实际上这题准备放弃的,但这年头连翔君都征服了台场的下巴,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ᕦ(ò_óˇ)ᕤ下面还有番外。

 

 

 

番外(20年后,大概是智的视角,大概是同居关系,虽然是半夜,但不是字母番,够卖( ̄ε(# ̄)☆╰╮o( ̄皿 ̄///)):

大野:翔君…翔君……翔君!!!!!

樱井:哇!吓我一跳!!天还没亮啊~智不睡觉在干嘛

大野:翔君你看你,又睡糊涂了!

翔君低头摸摸自己健硕的body,再转头看了看原本应该好好穿在身上的睡衣已经被脱掉,而且快掉落床底了。我用手护着差点被睡糊涂的翔君脱掉的我的睡衣,是的,今天翔君不仅脱了自己的睡衣,居然连我的睡衣也想脱,究竟是在干嘛,还是做了什么奇怪的梦啊,真是的。

大野:翔君睡着了也不安分,磨牙,说梦话,还脱衣……真是的

樱井:嘻嘻嘻

大野:KYA~~~翔君你干嘛~~~~~

然后翔君突然眼睛放光扑过来,是的,虽然没开灯,但我真的看到翔君的眼睛在发光,还笑嘻嘻的凑过来。

樱井:反正也醒了,反正也脱掉了,反正明天是假期……

 

 

 

 

 

 

 

 

  • 实际上我一直觉得翔君是不穿睡衣派,而大野桑是会乖乖穿整套的睡衣的乖宝宝。

 


标签: 山组 SO fishsoba
评论
热度(29)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