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度

  • 關鍵字:觸摸

  • 上周命題<<來自你的視線>>的後續


S Side

#01

那天在熱心人也就是相葉君的店內,跟智君表達了心意後…

智君的弟弟…

也是我的大學學弟跟公司後輩的松本,突然出現在店內。

一臉擔心地看著智君。

「你連錢包都漏帶了!到底是什麼要緊的事?」

然後把目光移到我這裡的松本有點驚訝。

「櫻井君為什麼會在這裡?

「那個…」

我也不知道要怎解釋才行。

不過當他的視線在我們二人之間來回的時候,他大概明白這是什麼的一回事。

「所以你們…」

疑惑的語氣。

「我們…」

「我們要交往了!」

這話是從智君的口中傳出。

可是我們該不是要交往,而應該是開始了交往吧?

 

#02

最讓我意想不到的還是眼前這個像學生一樣的男性。

這位二宮君,跟智君已經認識了好一段時間。從事遊戲相關工作的他,經常在這家店出現。

之前看到的身體接觸也是從學生時代開始的習慣。

像相葉君所說的一樣──

這只是小動物們喜愛的玩樂。

內心那種悶悶的感覺,稍微消失了一點。

可是心底卻知道自己完全不能安於這個狀況。

──好想更接近智君。

──好讓智君成為我一人的東西。

就連自己也被這種從沒出現的佔有欲嚇倒。

腦袋開始想著能令關係更進一步的方法。

首先…

還是要增加身體觸摸的機會吧?

 

#03

為了增加身體觸碰的機會…

我向智君提出了邀請。

就是這個周末能不能到我家的邀請。

聽到我這個提議的智君先是愣住了,臉頰馬上變得紅紅的,然後點點頭,答應了我的請求。

當然,還要加上一個甜美的笑容。

為了給智君良好的印象,我決定在智君到訪前來整理房間…

但明顯不成功。

智君走進來的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

「翔君的家有好多書!」

事情的發展好像出乎我的意料。

智君彎下身翻看著我放在地上的書本。

「但是字好難,我都看不懂。」

對著我吐舌的智君,可愛度簡直是…!

完全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

 

O Side

#01

周末應翔君的邀請到他的家留宿了。

知道了這件事的NINO露出了詭異的笑容,相葉醬倒是有點感慨地說──「小大也快要變成大人了…」

雖然我已經成年好久…

至於松潤…

「我相信翔君會有分寸的。」

又是意義不明的說話。

明明只是去留宿一個晚上…

結果我在預定的時間到了翔君的家。

進去的第一件事便是看到滿地的書本。

不愧是翔君!

但當我稍稍翻開書本的時候…

發現裡面的內容我全都看不懂。

「但是字好難,我都看不懂。」

對著身後的翔君吐舌的我,馬上看到翔君奇怪的舉動。

就是突然掩著嘴,然後什麼話都沒說出來。

 

#02

「翔君怎麼了?」

翔君發出奇怪的聲音。

可是我一點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當我把話再重覆一次的時候,翔君突然來抱著我。

「嗚嘩!」

翔君的體溫直接隔著衣服傳到我的身上。

被這種熱度嚇一跳的我,臉頰也好像變得有點熱燙。

把臉埋在我的頸窩的翔君,這麼說了:「智君果然是超級可愛!」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的一回事…

我還是伸手抱著翔君的背。

「翔君也是很帥氣…」

結果被人抱得更加緊。

就像是個在撒嬌的孩子一樣。

隔了一會兒後,翔君的手突然撫著我的髮尾。

「翔君你在做什麼!」

我的反應大概像是貓咪被觸摸耳朵那樣。

 

#03

「智君果然是個很敏感的人!」

也許是不甘心,我也伸手亂摸翔君的身體。

不過手卻突然被翔君抓著。

「要是智君繼續下去,我可難保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喔…」

在我耳邊說出了這話的翔君,聲音比平日更吸引。

我終於明白之前三人跟我說的話。

「翔君!色狼!」

然後在翔著愣住的時候,我趕快走進盥洗室。

——完全沒想到翔君是這樣主動的人!

耳邊是止不住的心跳聲。

還有臉頰那沒有減退下來的熱度。

正在敲門問我有沒有事的翔君,不斷為剛剛的事情道歉。

──翔君這個笨蛋!

 

#04

「所以你們最後…」

「什麼事都沒發生!只是牽著手睡覺!」

在我身邊的翔君用最大的聲量說。

明明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這麼一來…大家都肯定會誤會吧?

不過…

這樣的翔君也很帥氣!

「翔君──」

當翔君轉頭看過來的同時,我在他的臉頰輕輕吻了一下。

翔君像石化了一樣愣住。

回過神便馬上掩著自己的臉,滿臉通紅地說:

「智君剛剛吻了我…」

今後…

也請翔君多多指教喔!

 

-----

好久沒分開命題來寫了艸艸艸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這個後續>///<

至於另一個命題會用舞駕家的設定開始W

請大家期待?


fuuiko_A

20140905



标签: 山组 SO
评论(6)
热度(31)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