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你的視線

  • 混合命題

  • 終於趕上了艸

  • 收尾好像有點不好→_→

  • PS想用這周的命題來延續一下XDDD


S Side

#01

第一次發現到他是兩個星期前的事。 

就在他把蕎麥麵拿到我的面前。 

那個可愛到不行的笑容仍然印在我的腦海裡。 

結果自那天開始,我每次都會到距離公司五分鐘的食店吃午飯。 

就是為了見他。 

而對方在我密集的出現下,已經把我的愛好完全記下來。 

「櫻井桑今天也是蕎麥麵嗎?」 

「還是要試今天新出的料理?」 

內心掙扎了一會兒… 

我最後還是把拾棄了蕎麥麵。 

「喔!那麼請櫻井桑稍稍等一會兒。」 

帶著輕快的步伐離開的他, 留下了一個異常可愛的背影給我。 

果然,推掉跟妹妹的聚會是正確的。 

  

#02

我終於也知道對方的名字。 

就是那個我牽掛著的店員的名字。 

智桑。 

我聽到一個看起來跟他年齡差不多的人這樣喊他。 

而且二人看起來十分熟絡。 

看到這個情境,我的心倒有點不是味兒。 

尤其是對方的手總是有意無意地觸碰到智君的時候… 

但就算我有多麼的不甘心… 

我還是只能坐在位裡,眼巴巴地盯著眼前的發生的事。 

  要是跟他的關係再能接近一點便好了…

這麼想著的我,看著他把今天的蕎麥麵拿過來。

只是,今天卻有點不同。

蕎麥麵的旁邊多了炸雞塊。

「是店主的試驗品,請你嚐嚐。」

配上可愛的笑容!

剛剛鬱悶的心情已經一掃而空。

  

#03

因為妹妹嚷著要見讓我如此著迷的人… 

我才逼不得已把人帶來這個小天地。 

「這種古老的風格果然是很合你。」 

「你是在說誰很老?」 

「才沒有。」 

「今天翔君也是要蕎麥麵嗎…?」

對智君點頭的我,也看著眼前看似興奮的妹妹。

「你呢?」

「跟翔一樣就好了。」

視線完全集中在智君的身上。

對了,不是讓她別再喊我的名字嗎?

回去要再好好說教才行。

只是我總覺得智君今天有點奇怪…

明明是在笑,可是看來卻是快要哭出來一樣。

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嗎?

都怪妹妹跟著來…

不然今天早便可以深入地了解智君!

 

#04

只是有點奇怪,明明平日已經來招呼我的智君… 

今天沒有過來。 

  而且還讓平日只會待在廚房的店主來招呼我。

「那個…大野君…是不是生病了?」

怎知道我反而被人狠狠地盯了一眼。

「要是有女朋友便不要來找小大!」

女朋友?

我哪來女朋友?

──該不會是?

早幾天跟我一起來的妹妹,被智君誤會是我的女朋友?

「可以讓我見大野君嗎!」

「剛剛不是說了有女朋友就別來找小大嗎!」

對方突然變大的聲音,讓全個食店的人都看過來。

「可是那個根本不是我的女朋友!」

只是對方沒想過我會用更大的聲音把話喊出來。

 

#05

我終於讓對方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這樣的一回事嗎!」

「我還跟小大說,別喜歡這樣的人!」

「真的沒想到是你的妹妹。」

已經不止一次被別人誤會的我,唯獨是這次──

真的不想被智君誤會。

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

不過剛剛他說了什麼…?

「為了賠罪,我現在讓小大回來吧!」

智君在一會兒後來到店內。

明明看到那個熱心的人還有笑容的智君,一看到我便有點生氣的感覺。不過當熱心的人在智君的耳邊說了幾句話後,他卻有點驚訝地看過來。

吃驚的樣子也是十分可愛!

走到我的面前的智君,用那好聽的聲音問:

「櫻井君喜歡我?」

「很喜歡!從第一眼看到智君開始便已經很喜歡!」

 

O Side

#01

在NINO提醒我之前,我已經察覺到那個人的視線。

就是最近經常來吃蕎麥麵的那個人。

穿著西裝…

應該是在附近工作的人。

就算在這個距離,也看到對方是個很帥氣的人。

而且笑起來有種清爽的感覺。

他今天又來了。

「櫻井桑今天也是蕎麥麵嗎?」 

「還是要試今天新出的料理?」 

一反平日的選擇。

「喔!那麼請櫻井桑稍稍等一會兒。」

把食物送到對方的桌上,我站在遠處看著那張桌上的

就連吃東西的樣子也很有趣。

像是拼命把葵花籽塞到口裡的倉鼠一樣。

──怎辦好了…

我好像喜歡上這個人了。

 

#02

明明平日已經來了的櫻井君…

今天還沒來。

是不是工作有什麼問題才來不了?

這樣想著的我,看到櫻井君在店外的身影。

只是今天卻有點不同…

有位不認識的女性跟在櫻井君的身後。

本以為他們只是同事的關係。

可是那位女性卻十分熟絡地喊了櫻井君──

「跟翔一樣就好了。」

原來是這麼熟絡的關係嗎…

胸口突然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眼淚快忍不著掉出來。

我趕緊離開了。

尤其是看到櫻井君對那位女性露出了無辦法的表情時…

我更覺得二人的關係應該比我想像中還要親密。

 

#03

這幾天我也沒有回到相葉醬的店幫忙。

知道這件事的相葉醬,也很體諒我的情況。

連家中的弟弟也像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很喜歡對方?」

一臉擔心的弟弟,就是潤君,問我剛剛的問題。

「好喜歡…」

還是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

「可是對方好像有女朋友了…」

「好像…?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有個女性很親密地喊了他的名字…」

「啊?不一定是女朋友吧?可能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完全沒想到這個可能性。

但我總不能問對方是什麼的一回事吧…

我又不是人家的朋友…

心情又再掉到低谷。

 

#04

不過相葉醬的電話為我帶來了轉機。

「小大!你先來店裡!是有關那位櫻井桑的事!」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可我還是加快了到店舖的腳步。

可是我還是沒看櫻井君的樣子。

一看到我的相葉醬,便對我道歉。

「根本不像我的推測!」

「原來那人只是櫻井君的妹妹!」

妹妹?

完全不在我的考慮之中。

「而且櫻井君也喜歡小大!」

我馬上轉過頭看著櫻井君。

內心鬱悶的感覺慢慢地一種歡愉的感覺取代。

一步步地走到櫻井君的面。

「櫻井君喜歡我?」

「很喜歡!從第一眼看到智君開始便已經很喜歡!」

完全被對方堅定的眼神撃倒。

「我…」

「也很喜歡櫻井君!」

然後迎來了對方溫暖的懷抱。

 

 -----


趕上截稿的時間了!!!!

希望大家喜歡吧><

PS字數也稍稍漲了一點(心)


fuuiko_A

20140830



标签: 山组 SO
评论(1)
热度(32)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