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2014 08 25 周一命题:第一次)

第一次【关键字:第一次】

*翔润是表兄弟,润智是邻居,小润是可爱的酱油,故事发生在翔5岁,智6岁的时候。

翔:“润~润~~润~~~”

森林深处传来孩童稚嫩纤细的声音,阳光穿过树木,漂浮半空的尘埃在阳光照射下一闪一闪的十分耀目,但这个叫樱井翔的孩子却没心情管这个,被自己的表弟松本润,也就是现在一直在寻找的润抓着的甲虫吓到跑到了森林里面没有来过的地方,对,也就是迷路了。

翔:“润,不要闹了,快点出来啦~润~~~”

山里的天气变化很快,森林里下起了小雨,生活在城市的樱井翔只有暑假的时候会来乡下的外公外婆家玩,森林也只跟着小表弟来过一两次而已,根本找不着回家的路的樱井抬头任由雨水打落在脸上,鼻子一酸,有点想哭的冲动。

“沙沙……沙沙……”

突然身后灌木丛传来一阵骚动的声音,是谁?!樱井不禁打了个冷颤。难道是野兽?!我怎么这么倒霉啊!!害怕的樱井快速的躲到一棵大树后面,紧张的盯着骚动的灌木丛。

不久一只小白猫从灌木丛中窜出来,被雨淋湿了,粘了泥巴和落叶,脏脏的十分可怜的样子,一下子放松下来的樱井慢慢走过去抱起了小白猫。

翔:“什么啊,被你吓了一跳呢,怎么,你也迷路了吗”

然而此时的樱井却没发现……一抬头看见一个白色的身影,红色的伞正向着自己靠近,因为森林里雾气重,再加上下雨,樱井根本看不清是什么向着自己靠近。

翔:“果然是幽灵啊!!!!!”

被吓到的樱井抱着猫咪撒腿就跑,可是因为下雨路面变得湿滑,没跑多远就摔倒在地上了,白色的身影移动的很快,没等樱井爬起来就已经到了樱井面前了。

智:“你没事吧?”

听到宛如天籁般的甜美声音之后,樱井定神看清楚面前的人之后,才发现是个小女生,啊,不对,是男生吧,虽然样子很可爱,但声音跟样子都是男生,嗯,确定是男生没错。穿着水蓝色的小雨鞋,白色的连衣裙,为什么明明是男孩子却穿着裙子,嘛,虽然很适合,撑着红色的雨伞,稍稍皱着八字眉向樱井伸手想拉起樱井。

翔:“啊,我没事,谢谢”

智:“诶?!翔君?”

面前的小男生突然像是认识樱井一样,念着樱井的名字,然后低头抓了抓自己的裙子,脸刷的一下子红了。

翔:“诶??”

智:“猫咪”

翔:“诶?这猫咪是你的吗?”

智:“嗯”

翔:“呐~还给你”

智:“谢谢,伞,借你吧,拜拜”

叫了樱井的名字之后,就没有再抬起头看樱井一眼,拿回猫咪之后很快的把雨伞塞到樱井手上就跑着消失在森林里了。

翔:“喂~我还没说谢谢呢~”

呆呆的樱井还没来得及道谢,拿着手中的伞,把手传递了那个人的温度,心里面暖暖的却对自己现在的状况十分无奈。

翔:“倒是把我也带走啊——”

终于润带着外公和叔叔阿姨在森林找回了迷路的樱井,表兄弟二人被说教了一整个晚上,还被说不准再去森林里玩,隔天去隔壁家大野哥哥那边跟着学画画。

次日

翔:“昨天我在森林里遇到了天使,啊,不对,是像天使一样的精灵”

润:“翔,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拿虫子吓你了,害你都吓到出现幻觉了”

翔:“才不是什么幻觉!是天使,不对,是小精灵啦!!”

润:“好了,好了,天使也好,精灵也罢,来,跟你介绍隔壁家的大野哥哥”

一边走一边跟表弟争执的樱井没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隔壁大野家的院子,面前还站着个人。

翔:“是精灵……”

智:“翔君你好,我是大野智”

翔:“是精灵啊……”


20年后

翔:“为什么那时候明明是第一次见面,智就知道我的名字?”

智:“在我家的时候?润君介绍的啊。”

翔:“不是,在森林里面的时候。”

智:“诶??”

翔:“那个是智吧,当时怎么穿着裙子?智是平时也会普通的穿裙子的男孩子?”

智:“才,才不是,翔君是笨蛋,那是第一次穿裙子啦”

翔:“为什么穿裙子?”

智:“因为跟姐姐打赌输了,要穿姐姐的裙子一天”

翔:“诶~~~那智也跟我打赌吧”

智:“翔君是笨蛋,笨蛋!”

翔:“智输了穿什么好呢?护士?女仆?水手服?啊~果然还是什么都不穿最……啊!!!”

智:“翔君,大笨蛋!”

被大野智踹飞的樱井翔不知道的是,在森林的那天其实不算是“第一次”,因为大野智很早就知道樱井翔,偶然看到松本润的相册,发现一个眼睛大大的小豆子,明明是个小豆子骑在马上却十分帅气,一直很想认识帅气的小豆子,没想到第一次正式见面居然是自己穿着姐姐的裙子的时候,实在太害羞了。




标签: 山组 fishsoba
评论(2)
热度(26)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