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想要得到回应的心

关键词【盆栽】

·邻居设定


“啊~今天天气真好呢。”樱井翔伸着懒腰来到阳台。

——这么说来,隔壁家终于有人搬进来了。

樱井翔看着对面的庭院,地方虽小,但是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盆栽。

绿油油的一片看着很舒服。

——是花店老板吗?

——为什么不来打招呼呢?

樱井翔笑了,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期待感很奇怪。

——我还是去打个招呼吧,下班后。

樱井翔耸耸肩回到室内,穿上西装出门了。

 

“哟西~干完!”二宫和也开心地一拍掌,“捏~翔桑,我们去吃中饭吧。”

“啊......不了,我这里还有一点。”

“欸,回来再做嘛。”

“不行。”果断的拒绝掉了。

“那我帮你打包回来,荞麦面对吧。”

“嗯,谢啦。”樱井翔向他道谢。

却发现了二宫和也乱糟糟的桌面上,多了一个东西。


盆栽


“欸,nino你什么时候买了盆栽?”

“你现在才发现啊,这是我朋友送我的。”二宫和也摸了摸这肉肉的叶子,“平时怎样求他给一个都不给,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突然就送过来了。”

“......”

“不说了,我去买饭。”

——是偶然吗?

 

“嗯~”樱井翔照常地在阳台伸懒腰,一大早醒来就沐浴温和的阳光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樱井翔又看着对面的小庭院了,看得出神。

——啊,昨晚太累忘了!

——还没去打招呼啊......今天休息日,等下就去吧。

咔拉拉~

小庭院的门打开了,出来了一个穿着蓝白条纹衫的男人。

个头小小的,猫着背,拖拉着拖鞋走向一个个小盆栽。

蹲下身子,笑着温柔地说了一句,“早上好~”

看到这一幕的樱井翔,盯得更加着迷了。

“那...那个,早上好。”

“!?”那个小小只的男人吓了一跳,似乎觉得被别人看到自己对植物说话很羞耻而有点脸红了。

他瞪大了眼睛看向樱井翔,“早上好。”露出了一个软软的笑容,眼角隐隐出现鱼尾纹。

樱井翔立刻被这个人吸引住了,他急忙地走回室内换衣服,他觉得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认识他。

 

樱井翔终于认识了他。

知道了他的名字叫大野智。

知道了二宫和也真的是他的朋友。

知道了他虽然个子比自己小,但其实年龄比自己要大

知道了他的职业并不是花店老板。

知道了他的盆栽不止是室外的,室内也有很多。


一天,

“翔君要不要拿一盆回去养?”大野智从一群盆栽中选了一个叶子最小,但又是最嫩的。

“欸,可以么!?”

“可以哟。

“太好了,我一直想那么做。”樱井翔结过大野智给的盆栽,激动地说。

“那为什么不跟我说啊。”

“因为nino说问你要你会不给。”

“哈哈哈,那是因为我觉得nino只是说说而已。”

“而且,我也不太相信nino能照顾得来。”

“不过,”大野智认真地看着樱井翔,“翔君的话,一定可以。”

看着大野智这么肯定的眼神,樱井翔的心跳不自然地加快了。

“嗯。”

 

之后,樱井翔不止一次向大野智要盆栽。

当然,樱井翔也有认真地向大野智请教照顾方法。

虽然,这只是樱井翔更接近跟了解大野智的借口。

 

叮咚~

“啊,翔君,是来拿盆栽的吗?”大野智开门后,便径直走向庭院。

“......”樱井翔默默地跟在他身后。

“翔君这么喜欢我的盆栽我很开心呢,但是,不要勉强比较好。”

啪嗒

一言不发的樱井翔突然抓住了大野智的手腕。

“翔君?”

“果然会被说适可而止这种话啊。”

“我不是这个意思...”

“不过我这次来不是拿盆栽。”樱井翔紧皱眉头,他昨晚已经下定决心了。

他一直以来所做的事,并不是单单喜欢盆栽而已,更是想得到他。

“我很喜欢智君你笑起来时露出的虎牙。”

“欸?”

“我也很喜欢每天看到你对盆栽说早上好。”

“其实我想...”

对自己表白苦手感到十分的讨厌。

但心里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告诉他自己的想法。

还想,得到他的回应。

“智君,你能和我交往么?”

“翔君......”大野智的确是被樱井翔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到了。

 

沙——

 

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

“啊!不好。”大野智忽然回过神来,他的盆栽都在庭院里。

他甩开樱井翔的手,“翔君对不起,还是等下再说吧。”便急急忙忙的跑出去搬东西了。

樱井翔也跟着他一起,冒着大雨收拾东西。

心里是极不情愿。

——等等。

——我已经等不及了。

——想要快点确认。

樱井翔放下手中的盆栽。狠狠地从背后抱住大野智。

“翔君?不是说等下再...”

“对不起,我已经等不了了,智君,你能和我交往吗?”

“呵呵呵翔君真的很心急呢。”大野智笑得肩一耸一耸的,艰难地转过身,对樱井翔说,“翔君不用那么着急哦,因为我给你的答案,一直都是可以。”

得到了回应的樱井翔已经感动得说不出话来,那颗一直不安着想要得到确定的心也终于安定下来。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要写呢~

无法安定下来急着想确认的心,大概就是想写这个东西吧。

最后~

感谢食用

                                                                          金针菇菇菇

标签: 山组 fishsoba
评论
热度(38)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