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挑戰(分命題挑戰)

  • 掙扎了一會兒還是來個超短的更新>3<

  • 因為內容太短, 還請大家見諒(土下座)


20140816命題/機場 

(S) 

我把智君早兩年拍下的劇集拿出來重溫了一遍。 

每次看到手部特寫,我都總有種十分滿足的感覺。 

而且我也很戴眼鏡的智君! 

再加上毛衣襯衫的配搭… 

簡直讓我整個人都興奮起來! 

更別說最後在機場那一幕! 

那個笑容! 

不行!我要再重覆多幾次才行! 

──到底可愛的鎖匠你要乘飛機逃到哪裡? 

「翔君你怎麼又在看了!」 

正站在我身後,叉著腰、撅起嘴的智君正看著我。 

「不是讓你別再看的嗎!很害羞!」 

智君想了一會兒,又說── 

「要是這樣的話!我也要去看影山執事!」 

  

20140825命題/盆栽 

(O) 

翔君要到國外一星期工作。 

回到家裡只剩下我一個。 

總覺得好寂寞… 

這樣的我去買了小盆栽回家。 

又替盆栽改了個名字──翔醬。 

每天除了澆水,便是對翔醬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要是晚上畫畫的話,我會把翔醬放在旁邊。 

就好像翔君平日會看著我畫畫一樣。 

一星期很快便過去。 

翔君完成了工作回到家中。 

我讓翔君跟翔醬打招呼。 

結果翔君捏了捏我的鼻尖說── 

「要是想我的話,可以打電話來。」 

「我怕影響翔君的工作。」 

到第二天,翔君把新的盆栽放到翔醬的旁邊。 

又給他改了個名字──SATO。 



-----


這個風格好像是第一次挑戰艸

喜歡大家喜歡吧~


fuuiko_A

20140822



 
标签: 山组 SO
评论(1)
热度(26)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