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君的love story(山组,机场)


关键词:机场

第一次投稿如有不妥之处大大请谅解~

现实向,情景设定为索契冬奥会前,总感觉这时候的大野智特别撒鼻息-_-!

 

 

“sho君不去当什么主播就好了啊”智君有时候会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然而这样的想法未免有些自私,觉得已经是33岁的前辈(?)而且是对方的恋人不能这么小心眼,于是只是有了那么点念头就马上被自己打消。

“sho君要到国外那么一生悬命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啊”大野不是不知道那家伙主要外出取材就会异常的拼命,明明就不是那么高(@_@)却还是一个劲往前挤,队员们都很敬佩他的敬业却又略微心疼。想着已经接下的主役的工作,黝黑的脸上难得出现了认真的表情(~~~^_^~~~),伸手拿起身旁的钓鱼杂志准备打发时间起来。

“leader~”乐屋外传来相叶明朗的笑声,接着门被撞开。

“哦,aiba酱~”大野从杂志中抬起头,看到元气的少年身后还跟着发光的NDS就又接了一句“nino也到了啊”

 

“恩,你们家胖子呢?”

“哦,他在理明天出发的行李,要晚点到”心里默默想着为什么这家伙头都没抬就能发现sho君不在,却还是乖乖的回答。

“fufu,明天几点的飞机?”

“早上七点,怕晚了人太多。”

“呐leader,让sho酱带点礼物回来哦”

“他肯定会带的啦,相叶氏你别闹”

看着进入放空状态的leader,乐屋陷入了无言却又默契的沉默,相叶觉得气氛太奇怪想找nino说话却又被NDS挡了回去,心感委屈也只能坐在旁边摆弄起了桌上的零食。沉默直至松润到乐屋才被打破,四人回到之前的欢愉中。

樱井到后不久就开始番组的收录,收录的间隙:

“明天你还要早起赶飞机吧,今天就别过来了,好好休息”

“恩,satoshi君”大野对樱井异常的顺从意外的有点胸闷,我说别来你还真不来了……

之后两个人完全没有独处的时间,仅仅是几次的眼神交流,大野却闹起别扭来,旁边的三人也只能笑而不语,sho君看到大野的小眼神也只好宠溺的笑笑,他明白原因是不想让恋人太累,暂且就先忍忍吧。

 

 

夜。

看着外面即使已经夜深却还是凛冽的风,大野心中徒增一丝不安,明天一定很冷吧,索契一定会更冷,那只仓鼠能行吗……他突然想到海边每年都会出航的渔船,自己现在的心情就像丈夫出航时在旁驻守的妻子一般,自己想想却也觉得好笑,只能无奈的摇摇头。突然手机开始震动起来,大野已然明白是谁的来电,不紧不慢的走过去按下按键。

“satoshi,明天你会来送我吗”没有生涩的问候,开头就是这么一句让大野瞬间有点懵,对方的语气听上去似乎有那么点委屈?

“起得来就去吧,sho君也知道我很懒的啊,fufufu,行李都理好了吗”虽然说到后来开始笑起来,但是却完全没有笑意。

“恩,还缺一个你。”

“……”

“satoshi……”对面的人似乎在下决心一般停顿很久,随后说了一句“明天要来哦,我想见你”就又没了声音。

“恩……”两人之后寒暄了一会儿就各自挂断了电话。大野双手握拳放在胸前刚准备睡突然想起了什么就又拿起了手机:为了明天不要迟到还是设个闹钟吧。#^_^#

 

 

第二天 机场

大野智从来没这么痛恨过自己没有驾照这件事,不好意思叫经纪人来接自己只好大街上焦急的寻找出租,二月份的早晨是钻心的冷,只穿一件连帽衫的大野冷得有些发抖。坐在出租车上的大野fufu的笑了一下,觉得考驾照还是放几年再考虑吧。

好不容易到了机场,诺大的候机厅,大野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坐在角落戴着口罩的溜肩。似乎以为智君不会来了而显得更加溜的肩从后面看显得异常可笑。

大野想自己爱的就是这么一个认真又温柔的人,不会对自己发脾气,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以前曾经问过樱井到底是恋人重要还是工作重要,他不置可否的态度让自己生了好几天的气,后来想想这也是他的温柔,宁愿沉默也不会说谎来骗自己。即使互相爱着对方,却并未时常黏在一起,大野沉溺于这样的恋爱模式,感觉已经进入了老夫老妻状态,不用明说,默契一直都在,然而有时候,却希望自己的恋人能再多依赖一下自己。

“satoshi!”碰巧回头的樱井看到了呆愣在原地的大野,以不被周围人发现的音量轻唤了一声。

“恩。”即使是私下大野的话也是不多的,一般都是闷在心里不说出来,看上去呆呆的却有着自己的打算和考虑。

樱井招了招手带大野去了鲜少有人经过的小隔层,随即拿下了口罩,面前的人难掩疲惫,却带着一丝兴奋。

 

“satoshi”樱井此时如同一个孩子,心心念念的satoshi让他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sho君,在外面要注意安全,取材时别一个劲的往前冲”

“恩恩,知道的,satoshi”

“还有啊,别吃太多”

“……恩,satoshi”说完樱井便把对方狠狠的压进自己的怀里

“真想把satoshi一起装过去啊”

“fufu,安检过不了的吧”把头埋在樱井怀里用软软的声音回答。

两人轻声一笑,随后樱井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音量说着:

“呐,satoshi,等到我们到了60,没有人再看我们跳舞的时候,我也不当主播了,就到海边买个房子,不能出海钓鱼的时候就窝在家里一起画画,能出海了我就陪你去,两个人一起晒得黑黑的。”

“恩,可是我不太想看sho君画画呢,fufu”

“satoshi……=_=”

机场登机的广播响起,两人松开了怀抱,樱井的眼神里已经没有迷惘,深深的注视着智君。

一前一后走出了隔层,为了避嫌大野也只能送到这里,突然樱井转身拉起大野帽衫的帽子,将大野的眼睛遮住,随后亲吻了上去。

“我要登机了哦”

“恩,一路小心”

“等我回来就一起住吧”

 

 

飞机在机场上方呼啸而过,大野才乘着出租回到自己的住宅,开始了许久未进行的大扫除。

“这样的房间要多一个人过来住还是挺麻烦的啊,fufu”

 

 

半个月后

“ただいま”

“ おかえり”

 

FIN

 

后记:这篇是第一次投稿也是第一次写山组,文笔难免生涩,谢谢GN们能看完,也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标签: 山组 SO fishsoba
评论(3)
热度(35)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