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甜蜜

※混合命題

※SO同居中

※溫馨向XD

※這次好早來更新XDDD, 字數也受控了XD


-----


#01(S) 

智君應該是病了。 

──不過本人還覺得自己只是鼻炎。 

可是那完全沒有止下來的鼻水、開始沙啞的聲音,還有比平日都更疲累的樣子都出賣了智君的情況。 

看樣子該是感冒吧… 

都說了要先把頭髮吹乾才能睡啊… 

家中的感冒藥好像已經沒有了。 

然後我在行程表一欄寫下──買感冒藥。 

除了感冒藥,也要買食材回家。 

生病的人是要食清淡的東西。 

順帶把──『買食材』寫在行程表上。 

只是現在要先找紙巾給身旁的的智君。 

「謝謝翔君。」 

看來也開始鼻塞了。 

我撫了撫智君的頭,換來了對方笑容。 

「翔君我沒事…咳咳!」 

面對眼前這個堅持自己沒事的人,我也不知道我該是生氣?還是無奈? 

只是工作當前,也不是我們可以作主。 

還好大家都看出了智君生病,錄影的時候,都讓他坐在一旁。 

雖說智君在錄影後,情況好像變得更壞… 

  

#02(S) 

我半哄半騙地讓智君吃下藥。 

結果智君不消一會兒已經昏昏欲睡。 

還佔據著整張沙發。 

看到這個狀況的我只好拿被子蓋到智君的身上。 

趁著這個時候,我便走到廚房。雖然很想趕碗熱騰騰的粥給智君,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才對。 

我只好打電話給家中。 

把事情簡單地說明一次,接著得來了母親的教導。 

──總算是平安無事地完成了。 

「翔,讓智君多喝一點水,也要看看智君有沒有發燒。聽說最近的感冒都很厲害,你可不要大意。」 

電話是另一端也是擔心。 

「那麼下周要回來吃晚飯嗎?」 

「家裡可是有不少畫具跟釣具等著智君來拿。」 

大概知道那是誰的主意。 

「那我們下個星期回來。」 

聽到智君在咳嗽的我,趕緊掛掉電話。 

我伸手摸了摸智君的前額… 

結果被那種熱度嚇倒。 

「智君!」 

我輕輕地拍打著智君的肩膊。 

智君慢慢地反應過來。 

「翔君…?」 

「智君你怎樣了?」 

「有點暈…而且好睏…」 

──要趕緊把智君送到醫院才行 

  

#03(O) 

我想我這次真是病了。 

還是嚴重的。 

因為吃過翔君買來的藥,我竟然一點好轉也沒有。 

還有種很暈、很累的感覺。 

翔君也像是察覺到我的不對勁,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 

──所以我是在發燒? 

「智君我現在送你去醫院!」之後翔君便慌忙地拿起車匙,又不知道從哪裡找來口罩讓我戴上,便打算跟我出門。 

但翔君完全忘了自己這樣子走到外面是多麼危險。 

我伸手拿了不遠處的鴨舌帽帽── 

戴到翔君頭上。 

「翔君!來!」 

「怎可以連帽子也不戴上?」 

「可能會變成『嵐大野櫻井禁斷約會』喔!」 

聽到的翔君伸手捏了我的鼻尖。 

「你現在還有心情說這些事?」 

「翔君才是,人家女孩子可是被你害慘了。」 

「我可是個連智君也喜歡的帥哥!」 

「翔君!自戀!」 

我們相互看了一眼。 

然後聽到了彼此的笑聲。 

「待會真的被記者拍到要怎樣做?」 

我看著眼前的翔君,用一個認真極了的表情說── 

「我們就在醫院的門前來個深情擁吻。」 

「肯定會成為新聞的頭條!」 

「還在鬧?」 

這個生病的晚上,成為了我們其中一個甜蜜的記憶。 

  

-----


東體緋聞的出現是個意外艸

生病也是這樣甜, 真是對不起大家XDDD

最後就是感激收看~


fuuiko_A

20140812



 
标签: 山组 SO
评论(3)
热度(42)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