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ing

【关键词:创可贴&健忘症】

【Blazing】 adj. 燃烧的 强烈的 闪耀的

大概就是想写这样的东西XD

年龄的设定并未参照实际 各位看官也请不要在意~

我的第二篇OS!!!OS!!!


-------------------------------------------


他第一次见到那个人,是在自己下了补习班之后,走在回家路上的时候。穿着一件袖子很长的带绒外套的人正扯着另一个人的衣领,而那个人的另一只手则狠狠地揍在那个被扯衣领的人的脸上。他愣愣地看着,也不好离开,毕竟那个人正好占着了那条小道。在那个人终于松开另一个人的衣领,理理自己有些乱的头发之后,转过身的时候,他终于是看清了那个人的模样——头发有些长,眼神懒洋洋的,嘴角有块青紫色格外突兀,大概是之前被另一个人打伤的。而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呆愣愣地站在原地看着那个转过身来的人,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那个,你需要创可贴么?”

却收获了对方的白眼,“你谁啊……”语气里满是不耐烦,甚至还掏出了烟,打火机“咔哒咔哒”地响,却偏偏点不了烟。他“啧”了一声将打火机甩进了垃圾箱,低声,“Fuck。”那人拿着烟盒站在垃圾箱附近沉默了一会儿,才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抬眼望向站在不远处的樱井,“喂,能借个火么?”

樱井一愣,支支吾吾道,“哎、哎?!我…我不抽烟的……”他抿抿唇,而后指了指自己的唇角,对着那个人说,“你嘴角的伤口如果不处理一下,会发炎的吧……好像流血了吧……”樱井的声音不大,小心翼翼的。

“啧,”那人不耐烦地咂嘴,“我早就习惯了,过几天就会好了。”

而樱井也不知是被什么催使,硬是从背包里掏出了一盒创可贴,走了过去塞到了那个人的手里,“要好好的消毒伤口之后再贴上创可贴!”说完之后便闷头朝自家的方向冲,也不管那个人是不是收下了自己的创可贴。

大野扯起嘴角笑,只是刚扯出一个明显的弧度便“嘶”地一声皱眉,“啧,痛……”拿着创可贴盒子的左手似乎还有刚刚那个少年手心的温度,他望着樱井跑远的方向挑了眉,“バカかな?”


“大野,这个是谁给你的?”问话的人晃着那盒创可贴,凑到了大野的面前问道。

大野伸出手拍在那个人的脑门上,皱眉,“离我远点,”而后目光移到那盒创可贴上,“不记得了。”依旧是懒洋洋的眼神,有些不同的是,这次他被烟草的味道包围着。

——要好好的消毒伤口之后再贴上创可贴!

他“啧”了一声,不记得才怪。那个小鬼太奇怪了……这一块的人根本就没有几个敢接近他的,估计那家伙是最近才搬到这边来的。


“你去哪里?”方才问话的人追着大野跑出来,对着大野的背影喊了一句。

大野停下脚步,回头,逆着光,手插在外套口袋里,语气极冷淡,“别烦我。”


樱井没想过自己还会见到那个人,不如说是,他没想过会在学校见到那个人。那时候才放学,他正准备着去补习班,却在校门口看到了那天晚上见到的那个人。不得不说那个人真的很惹眼,依旧是一件带绒的外套,眼神看上去懒洋洋的,头发有些长,倚在墙边,看到樱井之后便跟他打招呼,“yo。”从那个人身边走过的同校的女生都会回头看那个人几眼,只差没尖叫,这场景让樱井觉得有些头疼。

“那个……你找我有事么……?”出于基本的礼貌,樱井还是走过去跟他搭话了。

却出乎意料的看到了那个人露出一个看上去真诚无比的笑容,“我无家可归了,收留我一段时间吧。”不是问句,仿佛知道他不会拒绝一样。

“我要去补习班……”樱井牛头不对马嘴的说了一句。

“我等你。”他极其自然的伸出手为樱井整理了前发。

樱井却眼尖的注意到了他手上贴着的创可贴,几乎是脱口而出,“你又打架了么?”

“嗯?”大野动作一滞,好一会儿才开口,“嗯,前几天吧。”

“要是受了重伤该怎么办……?”下意识说出了口,连樱井自己都没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妥。

大野愣了几秒后笑出了声,“呐,小鬼你是在担心我么?”

樱井也是一愣,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有些不自然地伸手拍开他的手,“我已经高三了!”

“嗯,小鬼。”大野也不介意他拍开了自己的手,倒是掏出烟点上了,“高三不也是小鬼么?”


本来到这边来上学就是他自己决定的,所以住到这边也是他一个人,但现在却有些不同了,因为一个人住着的屋子里多了一个人,而且还是个来历不明的人。

“你稍微轻一点啊……痛痛痛痛!”樱井为大野清理伤口的时候,总能听到大野用抱怨的语气喊着疼。

樱井看着他身上的伤,“都说了不要去打架了……旧伤还没好,新的就来了……”

而樱井却总是看着那个人极其懒洋洋的笑着,“你这么担心我,爱上我了么?”说着便会动作熟练的点上烟,紧接着就是樱井迅速抢过烟捻灭,动作一气呵成。

“这里是禁烟的,”樱井抱着复习资料,“还有,我要学习了,你能从我房间里出去么……”他看着躺在他床上的人,很没底气地说道。

在大野为樱井带上房间门的时候,樱井站在房内说道,“那个,你要是找到了房子,就搬出去吧……”

大野的动作一滞,站在门外握着门把手,露出半边脸,表情瞬间失温,“明天就会走。”

樱井并没有把对方的话放在心上,按着自己的日程表复习了需要复习的科目之后便睡下了,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正准备问那个人早晨要吃什么,才发现那个人所有的东西都已经从自己的家里消失了,要不是空气中还弥漫着淡淡的烟草味,樱井甚至都要以为那个人不曾在这里存在过。

樱井的手下意识握了拳,背靠着墙,慢慢地,慢慢地蹲了下来,一种奇怪的感觉在心里蔓延开来,他也说不清是种什么感觉,只是觉得身体里的什么地方形成了空洞,有风声一般的声音在那其中回荡,深不见底且一片漆黑。


“智君!”一个女人见到大野便极其大声的跟他打招呼,“你已经对那个小鬼厌倦了么?那么接下来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啊~”

大野动作自然地挣开女人缠上来的手臂,将她稍稍推远了一些,极其冷淡地道,“我对倒贴的没兴趣,还有,不要叫我的名字,我们什么时候熟到可以直呼名字的程度了。”

把那女人打发走之后,大野从口袋里翻出烟正准备点上,却突然想起那个人说的一句“这里是禁烟的”,于是他愣了几秒,而后自嘲般笑了笑,将烟扔进了垃圾箱。

“天气真不错……去剪个头发好了……”他眯起眸子仰头望着高挂天空的太阳,自顾自地嘀咕了一句。


“智君,杯子你放哪了?”说完之后樱井才猛地想起大野已经离开快一个月了,而这一个月,樱井都是这么过的,每天都会下意识地问“智君,你把伞放哪了?”“智君,我找不到替换的灯泡。”“智君,舀汤的勺子在哪里?”“智君……”诸如此类,樱井每天都会无意识地问出来,之后便会被迫地想起那个人已经不在这里的事实。

那个人太深入自己的生活,以致于他在无意识中将那个人也归到了他生活的一部分。若是没有失去,或许他这一辈子都不会意识到他已经离不开那个人。但却又是他自己让那个人从自己的生活中脱离出去。

樱井翔,17岁,也许有点想念那个过着乱糟糟的生活的不良。


“樱井君,你最近成绩有些不稳定呢,而且作业也偶尔会迟交,高三的学生确实是压力大,但是不要被压力压垮了啊……”成绩不断下滑的樱井终于被班主任喊去谈话,年纪比较大的班主任也没有斥责他,倒是很有耐心的跟他说要他积极的面对压力,但不要给自己太重的负担。

他“嗯嗯嗯”的回应着,心思却完全没有放在谈话上。


“智君!”他一回到家就条件反射一般喊了那个名字,喊出口之后自己却愣住,而后便是一段漫长的沉默。又过了一会儿,他默默地脱了鞋,提着背包就进了房间,完全没有吃晚饭的想法。

那个人是突然闯进他的生活的,但却是自己将那个人赶出去的。


之后樱井考上了想要去的学校,还加入了学校里的足球队,生活也就那样安定的过着,和从前一样,又或许有些不同——自那天那个人离开之后,他就没有再见过那个人。

或许永远都不会再见到了吧……


“哎?划伤了?做实验也太不小心……先去医务室吧,还是去处理一下比较好。”教授朝樱井挥挥手。

“消毒的时候绝对会超级痛……”樱井看着自己手壁上的那道口子,叹了口气。

“需要我借你创可贴么?”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却让樱井愣在了原地不敢回头。

“为什么不转过来啊,你就那么不想看到我么?”和那时候一模一样的语气,懒洋洋的,带着微妙的暖意。

樱井动作僵硬地转过身,那个人穿着简单的T恤配牛仔裤,头发剪短了,但眼神依旧与那时候如出一辙,懒洋洋的,那个人看着他笑,“怎么办呢?虽然你不想见我,但我还是想你了。小鬼,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啊?”

“我已经是大学生了,不是小鬼。”樱井条件反射一般反驳道。

“大学生对我来说也还是小鬼啊。”大野挑眉笑,朝他伸出了手,“我喜欢你。”

樱井没有答话,却走了过去,握住了对方伸过来的手。而大野的眼神也变的异常温柔,扬起唇角,极其自然地将他们牵在一起的动作换成了十指相扣。




【END】

写了一下午!!一下午!!就这篇流水账我写了一下午!!

其实比较侧重于创可贴所以健忘症的部分.....极其的不明显XD

但觉得既然要写 那就两个题一起用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w

看完了的话......give me some 评论好么!!!!

不然我会寂寞qwq←容易寂寞的人






Heresy.

2014.08.09

 
标签: 山组 OS
评论(5)
热度(62)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