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症

周一关键词:健忘症
因为血祭所以略暗黑系注目
直接就用来做题目了见谅
O side 注意
以下正文⬇️

我把从冰箱拿出来的鱼肉洗干净,摊在案板上,拿起刺身刀开始料理。
这条鱼可是我亲自钓上来的呢,翔君最喜欢吃我亲手钓的鱼了。我心情很好的哼着歌,把刀割进鱼肉里。
意外很快就发生了。
在我不经意间抬头的时候,瞥见了挂在墙上的月历。在今天的日期的格子里,翔君用红色笔写上了“同学聚会”。
我大脑停滞了一下,手却没有停止动作,用力的划在了左手的拇指上。
疼痛使大脑瞬间清醒,我低头看着从伤口里涌出来的血一点点的漫过整个手指头,滴在了鱼肉上。但我还是呆呆的看着受伤的手指头,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健忘的毛病。
总是忘记天气预报里说的话,穿着不符合温度和天气的衣服出门;总是忘记翔君不回家吃饭,偏偏做了一大堆菜,傻傻地等到半夜时分,让翔君叫醒趴在餐桌上睡着的我;总是忘记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出来晾,又总是忘了把早已经干了的衣服收好。
翔君每次都说着没关系,带着无奈的笑容帮我带来换的衣服,在我趴在床上的时候把饭菜一碟碟包好,把干了的衣服从阳台上收回来,再把在洗衣机里关了一天的衣服拿出来晾好。
翔君说着没关系,心里大概不是这么想的吧?或者在心里数落着我的不器用也说不定。又或者…已经不想我再陪伴在他的身边了吧?
为什么呢?明明想着不要为对方带来一点点麻烦,到头来自己变成了各种事端的祸首,事事都要对方帮忙收拾。
我开始陷入对自己深深的厌恶之中。

把刀子随意的丢在案板上,也不关厨房的灯,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手上的伤口怔怔的出神。直到玄关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我回来了。”是翔君刻意把声线压低的声音。也许是看到厨房开着灯的缘故,他先把目光放到了厨房里,再把目光转移到客厅。“啊,智君。”
他用平时温柔的眼神向我走来,坐到我的身边,用一贯温柔的语调说着“我回来了。”
我机械的转过头,动了动嘴唇,却说不出话来。
见我的样子不太对劲,翔君关切的问着怎么了,一边用手抚上我的脸颊。

不是翔君的味道。我的嗅觉这样告诉我。
有烟草的味道,有香水的味道,还有酒的味道,但是那些都不是翔君的味道。
他不会要你了,健忘症。心底里突然有一个声音对我说。
不,我不要。

“怎么了智君?!怎么哭了?”耳边传来翔君紧张的声音,我才发现自己的眼眶不受控制的掉下泪来。
“…要…开…我…”
“嗯?怎么了?”翔君的眼神愈加紧张起来。我的喉咙含混着,吐出沙哑的声音。
“…不要…离开…我…”
我捧起翔君的脸,深深的吻下去。
左手的伤口火辣辣的疼起来,连在心上也开始剧烈的疼起来。

健忘症什么的,见鬼去吧。
双手颤抖着解开翔君的领带和衬衣上的纽扣。
是属于翔君的味道。
我的眼泪不受控制落得更凶。

让我只属于你吧。
離さないで。

-Fin-

Conquistador.
2014.08.07

 
标签: 山组 fishsoba
评论
热度(49)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