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麦片】其实牛奶玉米片什么的,连吃三个星期就会腻了

关键词【牛奶麦片】
·题目只是作者的吐槽而已,详情请见文后话唠(我是真的知道关键词是牛奶麦片的啊!)
·同居设定

·初投请关照w


“滴滴滴——滴滴滴——”

“嗯~”大野智翻了个身。

而睡在他旁边的樱井翔已经醒来了,为了不吵醒仍在睡梦中的某人,樱井翔立刻把柜台上的闹钟按停。

看了一眼时间后,樱井翔笑了笑。


——这么早,就让他多睡一会吧。


蹑手蹑脚地起床,轻轻地打开衣柜,拿出一整套西装穿了起来。


——熟睡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看着大野智流着口水,枕头已经湿了的样子,樱井翔如是想。

 

樱井翔和大野智同居快一年了,家务事两个人都知道对方哪一样不愿意做哪一样不能做,一直很互补,本来煮饭这种事根本不可以让削个苹果也要半个小时的樱井翔来碰,但由于职业原因樱井翔总是要早起,所以早餐这个任务就落到他头上了。

 

洗漱完毕后,樱井翔就踏入厨房弄早餐了。

他打开冰箱,拿出牛奶,再打开柜子,拿出麦片。

嗯,没错,早餐十分的简单粗暴,就是牛·奶·麦·片!

樱井翔想象着大野智吃着牛奶麦片时,嘴巴周围沾上牛奶的样子,边笑着边把牛奶倒进碗里,再用热水隔着碗加温。

在樱井翔忙乎着的时候,卧室里传来了声响。

樱井翔马上伸出头往卧室方向看。

大野智穿着皱皱的睡衣,顶着蓬松而乱的头发出来了。

“早上好,智君。”

“嗯。。。早。。。”大野智迷迷糊糊地说。


——什么啊,根本没睡醒嘛。


“智君不多睡会么?”樱井翔温柔地笑着说。

“。。。家。。。规。。。”大野智揉了揉眼睛,慢悠悠地蹦出两个字。

是的,这个家有一条家规。


「情况允许的条件下,一定要在一起吃饭。」


“哈哈哈哈哈哈,放心啦,我会叫醒智君的啦。”樱井翔听到大野智的回答开心地笑了起来。

“既然醒了,那就先去洗漱吧,早餐快好了。”

“嗯。。。”大野智拖沓地走着,更显得猫背了。

 


大野智洗漱完毕后,也来到了餐桌。

“锵锵!今天的早餐是牛奶麦片~”

“……”大野智稍微僵硬了一下,还是拉开樱井翔对面的椅子坐下。

“怎么了吗?”樱井翔察觉到了大野智刚刚那一瞬的僵硬。

“又是。。。牛奶麦片。”大野智嘟嘟嘴,拿起勺子搅拌着碗里的麦片。

“……”樱井翔沉默了。

他无言以对,因为他只会做牛奶麦片,所以大野智吃了快一年份的牛奶麦片了。

“我开动了!”大野智看着低下头沉默的樱井翔说,“今天的牛奶麦片还是那么好吃,翔君你也快吃吧。”

“啊,嗯。”樱井翔笑了笑,“我开动了~”

 


早餐过后,樱井翔也该上班了。

大野智走回卧室,而樱井翔则走去换鞋。

一会儿,大野智出来了,手里拿了一条黑白小圆点的领带。

有骨感的手拿着领带圈住樱井翔的头,轻轻地为他绑好,兰花指有时候会微微地翘了出来。而樱井翔正是喜欢这种可爱的小动作。

“翔君,今天也是那么的帅气呢。”大野智帮樱井翔打好领带,吃吃地笑着。

樱井翔满足地笑着说:“那我出发了!”

“嗯。”

 

 

几天后,早上


樱井翔出差了。

而大野智自然也就睡得天昏地暗了。

醒来后,大野智觉得有点头疼。

——果然是因为睡太久了么。

简单地洗漱后,大野智立刻来到厨房,睡了那么久,肚子也是饿了的。

打开冰箱门,大野智正准备伸手去拿鸡蛋和火腿肉,却看到了摆在最里面的牛奶。

大野智想了一下,还是把牛奶拿了出来……

 

牛奶麦片就是简单粗暴,不怎么花时间就弄好了。

“我开动了。”大野智大口地吃了一勺。

“!”

——冷!

大野智对着麦片眨了眨眼,想着为什么和以前的不同。

——翔君,一直有把牛奶温过啊……

大野智想了想,不自觉地嘴角上扬了。

“滴——滴——”来信铃声。

“嗯?”大野智奇怪谁会那么早给他发短信。

「智君~是我。早上好~醒了吗?有好好吃早餐吗?我在工作哦!」

“呵呵~”大野智收到樱井翔的短信笑了出来。

——说起来,这是同居以来翔君第一次出差呢。

「翔君,我有好好吃早餐,工作要加油。」

今天的牛奶麦片,大野智也好好地吃完了。

 

 

几天后,晚上


“咔嚓——”卧室的门开了。

微弱的灯光照射进房间里,不一会儿又消失了。

樱井翔小心翼翼地爬上床,注意不要吵醒熟睡中的某人。

“翔君?”大野智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小声地说道。

“嗯,我回来了。”樱井翔盖好被子,用手轻轻地把大野智抱住。

“嗯~欢迎回来。”大野智弯着嘴角。

“智君,我出差的时候啊,向别人请教了做早餐的方法哦,”樱井翔闭上眼睛用着妈妈哄孩子睡觉时的那种轻柔的音调,慢慢地说着,虽然面对着的那个人并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心里清楚他在仔细地听着,“所以,我明天做给你吃吧,这次我很有自信哦。”

大野智的头移动着更靠近了樱井翔一点。

“?”

“牛奶麦片,我只想吃翔君做的牛奶麦片。”大野智轻声嘟哝着,像小孩子说的梦话。

樱井翔笑了,笑得更幸福了。

“嗯,我只做牛奶麦片。”

 

 

 

 

黑夜里,两个人用着只有对方可以听到的音量,你一言我一语地对话着,最后,相拥而眠。






话唠时间

感谢看我的小学生作文(短篇苦手,其实长篇也不怎么样w)

其实我没吃过牛奶麦片。。。

其实我只吃过牛奶玉米片。。。

曾经连续3星期吃牛奶玉米片。。。结果吃到有阴影。。。

最后感谢食用!

                                                                                                                                                 

                                                                                                                    金针菇菇菇

标签: 山组 fishsoba
评论(7)
热度(29)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