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某个纪念日

□关键词 牙医 牛奶麦片

□OOC有 同居设定有

□渣文笔(´;ω;`)ウッ 希望食用愉快❤


——————


当大野背着写生的画板,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打开门锁的时候,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

——“ただいま。”

回应他的是在房间里重复回荡的陈述句。

在玄关处把钥匙放进奶白色的瓷盘里,他疑惑地抓了抓头发,“还没有到家吗,翔 くん。”

 

壁钟上的秒针艰难地迈着步子,终于走完一圈。

大野坐在铺着浅灰色毛毯上,双手捧着装着有些冷却的牛奶麦片的杯子。浅蓝色的底上画着白色的小鱼,是两个人搬进这里的时候和樱井一起挑选的。说起来,也有两年了吧。“今天回来的好迟啊…”大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右手也不由自主地撑起了脸颊,“痛くない…”

 

蛀牙已经被拔掉的位置不知为何突然涌起了一阵阵的失落感——

 

在蝉声连绵不绝的夏季,郁郁葱葱的树林阴翳被温度差而在透明玻璃上凝结的水汽隔绝在外——搬到这里也约摸着有一年了。翔 くん不在家,构思画作的时候,牙痛出其不意地袭来,明明是可以自己出门看牙医的,但是和翔 くん约定好了在那天在家等他回来,便固执地盘腿坐在地上,努力着想些别的事情来忘掉牙疼这件事——发呆小能手要做到这个可是轻而易举的呢!

 

这么想着,脸颊的疼痛似乎也变得不那么揪心了。就连正午强烈的日光也慢慢地融化成了软绵绵的绚丽晚霞。

“智くん,ただいま——”

“…おかえり…”

糟糕!一不小心牵动了脸部的肌肉,瞬间的疼痛让生理泪水不由自主地充溢满了眼眶。

翔 くん如果看到的话反应会很有趣吧?——真是的啦,到现在怎么还在想这些。大野在内心狠狠地吐槽了自己一把。

 

“智くん…?!”

 

糟糕糟糕——被发现啦。

胡乱地用袖子擦擦掉下来的眼泪,正打算用微笑来欢迎翔くん回来时,兀得被一双有力的手臂环进了怀抱里,修长如同音乐家的手指穿梭在发间,带着微微的颤抖与不安。鼻腔里闯进的香味,浅浅淡淡,很舒服。

 

“为什么会掉眼泪呢。”翔くん温柔的指尖安抚着发梢。

“是一个人太寂寞了吗?”翔くん略带沙哑的声线徘徊在耳畔。

“对不起…”翔くん为什么要道歉呢,智有些不理解,脸颊传来的阵痛让他有些无法思考。

 

“痛い。”

“うん?”

“痛い!”

 

樱井在思考了几十秒后,终于明白了同居人现在正棘手的大麻烦。

“现在就去看牙医——”樱井当机立断地打横抱起大野步向玄关。

 

 

 

 

 

已经时值傍晚,门诊里只有两位等候者,用手捂着有些肿起的脸颊的大野,以及一脸担忧、紧紧牵着大野的手坐在长凳上的樱井家属。

 

“大野さん——”

——轮到了。

 

樱井亦步亦趋地跟着大野,左顾右盼的样子显得有些惴惴不安。

“翔くん,今天看牙医的可是我呀。”大野看着樱井像小鹿斑比一样,嘴角也忍不住上扬。

消毒水的气味浮动在空气里,樱井总觉得有些不自在。大野用左手轻轻捏了捏牵着的樱井,报以一个不用言语就足以传达一切的笑容。

 

当大野躺在躺椅上就诊的时候,樱井依旧紧紧牵着他的左手。

等到事后回到家的时候,樱井觉得这样就好像两个笨蛋情侣的日常一样而埋在被子里害羞了很久。

虫牙也安全地被拔了下来,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为了庆祝这个日常到不能再日常的日子,两个人在当晚跑去了即将关门的店铺里买了一对杯子。

 

——“这个有白色小鱼的浅蓝色给智くん!”

——“那,这个粉色琴键给翔くん!”

 

 

回想到这里,大野不禁ふふ地笑了起来,果然和翔くん想得一样,像笨蛋情侣呢,两个人。 

 

漆黑的天幕,隐约地闪现着明亮的星光。

门口的脚步声也愈来愈近,步调再熟悉不过。

 

“ただいま——”

“智くん?”

樱井被突然的拥抱惊愕在了玄关处,因为惊吓而高举着的双手渐渐放下,进而拥抱住了扑进怀里的同居人。

“好晚…”黏糊糊的声音传达着主人的不满。

“对不起,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樱井拍了拍大野的后背,“智,纪念日快乐!”

 

一束花被举到面前,还有一张大大的笑脸。

 

——“什么纪念日?”

——“拔牙的啦,拔牙❤”

——“バカ。”

 

这么说着,眼泪再一次涌上眼眶。大野终于明白樱井在日历上打上的红色圈是什么意思了。

 

“和你的每一天都是纪念日哟❤”樱井如是说道。



标签: 山组 SO
评论(1)
热度(30)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