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關鍵字:牙醫+牛奶麥片

※同居設定有w

※最後有風組串場W


-----


 

#01(O) 

拔下來的牙齒,被我放到小玻璃瓶裡。 

只是搖動便會發出響聲。 

就在今天… 

在牙醫再度建議下,下方那隻牙終於被拔掉了。 

當我一個不小心答應後… 

便有種不拾的感覺。 

雖然對方早在三年前建議我拔掉… 

可是我一直也沒這樣做。 

──因為翔君說喜歡的緣故。 

結果到現在拔下來了,卻有種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早知道便拒絕… 

就在我快回到家的時候,便看到剛好也回家的翔君。 

「智君!」 

翔君急步走到我的身旁。 

「智君怎麼了?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很快便察覺到異樣的翔君,摸了摸我的臉頰。 

「翔君…」 

但我卻不想說給翔君知道… 

我抱著眼前的翔君,躲在翔君的懷裡喊了好幾次「翔君」。 

「怎麼突然撒嬌了?」 

就連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做… 

只是心情卻不由得變好了。 

──這肯定是翔君的神奇的魔法。 

 

#02(S)

 智君最近有點奇怪。 

像是有事情不想讓我知道一樣。 

而且好像有種在鬧情。 

不過當我今天看到那個放在一旁的小玻璃瓶時… 

我想我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明明每次從在牙醫那裡完成檢查,都會跟我報告情況,這次卻什麼也不跟我說──早知道是有點問題了。 

但是這牙也說了好幾次要拔了吧? 

是不能接受嗎? 

還是說…因為我好久之前說很喜歡? 

要是因為這個緣故… 

也太可愛了! 

想到這裡,內心又充滿著一種幸福的感覺。 

但我馬上想到一個問題。 

──那麼傷口不是還沒痊癒嗎? 

怪不得今天早上,智君不怎願意吃吐司。 

那麼明天要弄什麼早餐? 

除了吐司…我都想不出自己還能弄什麼… 

翻了一下櫃子,我看到一個應該能弄的東西了。 

「智君,我們明天吃牛奶麥片好不好?」 

智君有點驚慌地回過頭來。 

「翔君?牛奶麥片?」 

「我這次可是很有自信!」 

──應該不會把廚房燒毀… 

 

#03(S) 

雖然我再三向智君保証我不會讓廚房再陷入災難之中… 

但是那並不包括我剛剛還在使用的鍋子。 

一股濃烈的燒焦味道。 

智君看著我搖搖頭,像是早猜到這個結果一樣。 

「翔君…」 

在我以為智君會好好安慰我的時候… 

「下次禁止走近爐邊!」 

超──嚴厲的語氣。 

可是鼓起的臉頰卻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為什麼會突然想弄牛奶麥片…明明吃吐司就好了嗎…」 

看著臉前那個正在抱怨的身影,原本打算假裝什麼也不知道的我…還是把所有事情都供了出來── 

「智君的傷口不是還沒好嗎?」 

在我眼前那個小小的身影抖了一下。 

「哪有傷口…」 

「需要我替你檢查一下嗎?」 

我故意在智君的身邊說出剛剛那番話。 

「翔君到底是怎樣知道的…我又沒說出來…」 

「智君忘了藏好玻璃瓶。」 

「只是個玻璃瓶,又未必是我的…」 

「我又怎會認錯屬於智君的東西。」 

然後智君的臉變得通紅。 

 

#04(O) 

結果我還是瞞不過翔君。

翔君果然是很清楚我的事情啊…

可是我一點也不了解翔君的想法。

就好像翔君早上說要為我帶來驚喜。

到底是什麼驚喜?

我真是一點也不知道。

這害我整天都有點期待。

就算我悄悄地問翔君,他還是會用「秘密」來回應我。

──翔君真是狡猾!

抱著滿滿的期待,我終於也回到家中。

當我打開門…發現翔君還沒回到家。

「什麼啊…又說晚上回來給我驚喜…」

內心從期待變成失落。

門口突然傳來響聲。

「抱歉!因為要去準備東西所以晚了回來!」

翔君看來挺興奮。

「智君看看!」

一個盛著綠色液體的玻璃瓶放到我的眼前。

「什麼…來的?」

「智君的牙!」

仔細一看,裡面果然是泡著我那顆牙。

「我之前不是把拔下來的智慧齒泡在福爾馬林保存嗎?現在把智君拔下來的牙也泡著,再放在一起!」

「不覺得挺浪漫嗎?」

「翔君…好噁心…」

「而且我本來打算把牙放在我的作品上…」

「是這樣嗎!」

──但我絕對不會跟翔君說我很喜歡這個主意。

 

結果翔君的四隻智慧齒,加上我的一隻牙…

便成為了家中其中一樣裝飾。

這當然是我們二人的秘密。

 

#04.5(S)

今天錄影番組的時候…

要我們說出連團員也不知道的事情。

智君就在大家的臉前說出了拔牙的事情。

那既然是不知道的事情…

我自然是要假裝不知情。

當錄影完結回到樂屋的時候,我便被年下的團員圍著。

「作為大野通的翔桑…」

「真的不知道大野桑拔牙的事嗎?」

我這次可是會堅持否認!

「翔君很好。」

「把我的牙都拿去當裝飾了。」

智君這句話…

毫無疑問是把我推向絕地。


-----


借了O拔牙的事來開腦洞了www S的不器用設定也一併加了進來xd 我也是第一次改這樣的標題w →存心不想改標題(笑

fuuiko_A

20140729


 
标签: 山组
评论(5)
热度(46)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