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伽噺

***周六命題:天鵝湖

***御伽噺(おとぎばなし)=童話

(因為很喜歡這個詞彙而用下來艸, 請別介意


---


大野替眼前的孩子蓋好被子。

又在孩子的前額吻了一下。

「晚安,翔子。」

可是孩子卻向大野提出要求。

「吶吶,今晚也可以說故事給我聽嗎?」

大野看著眼前的孩子,想了一會兒。

然後一臉拿對方沒辦法的樣子。

「那翔子要聽天鵝湖的故事嗎?」

沒聽過這個故事的孩子,露出期待的表情。

「某個國家的王子某天到森林打獵──

王子在休息的時候來到一個漂亮的湖邊。

湖上有許多天鵝。

突然間,其中一隻天鵝化身為美麗的少女。

看到這情況王子,問少女這是什麼回事。

少女留著淚、告訴王子她是被巫師魔咒,讓她在白天變成天鵝。唯有有人向她求婚,才可以解開這個魔咒。

同情少女的王子,說要娶少女為妻、解開她身上的魔咒。

王子讓少女在第二天晚上來選妃典禮,他便會在典禮上向少女求婚。

怎知道回到皇宮,六個由皇后選好的公主正等著王子。

一心等著少女的王子,到舞會完結的時候還沒看到少女的出現。

就在這時,身穿黑色禮服的少女出現在王子的面前。

王子馬上牽起她的手,對大家說出要跟少女結婚的事。

『那不是我!』

在王子身旁的人,跟突然走進來的少女長得一模一樣。

原來這一切都是巫師的把戲。」

「王子好容易騙…」

大野看著鼓起臉頰的孩子,滿臉笑意。

「巫師露出了原本的樣子。

他笑著說少女身上的魔咒再也沒辦法解開了。

為了不再看到少女傷心的樣子,勇敢的王子拔出身上的劍,跟巫師決戰。

最後是王子的勝利。

少女的魔咒亦永遠解除了。

在那個漂亮的城堡裡…

王子遵守跟少女的諾言,在國民的祝福聲中跟少女結婚。」

故事完結的同時,孩子也入睡了。

「剛剛說的可不是天鵝湖的真正結局喔。」

「而且天鵝湖也不是可以說給孩子聽的童話故事吧?」

不知在何時站在門口的櫻井,笑得一臉溫柔。

「什麼時候回來的?」

大野放輕腳步來到櫻井面前。

「在你說大野版結局的時候。」

「既然都說了是我的版本,自然可以說給孩子聽。」

「喔──」

「這是什麼意思?」

「不覺得我們有點像一家三口嗎?」

櫻井看了看眼前的大野,又把視線移到熟睡的孩子身上。

大野想了想,用手指著櫻井,又指著自己。

「媽媽跟…爸爸?」

「該是大野媽媽跟櫻井爸爸才對吧?」

「啊?」

被二人的聲量打擾的孩子,發出了不滿意的聲音。

大野捏了櫻井一把,又把人推出房間。

「都怪你!說什麼一家三口!」

櫻井突然張開手抱著大野。

「不好嗎?一家三口?我跟你還有個孩子。」

被抱進櫻井懷裡的大野,抬起頭,打量了櫻單好一會兒。

「孩子的確會挺可愛。」

「但是會溜肩的,所以還是不好。」

面對大野的預想,櫻井可謂不能反駁。

不過他倒能從別的事情反擊。

「所以智君會是媽媽?」

「還在這個問題上?」

但大野卻不怎情願再深化這個問題。

畢竟他在那回事上是承受的一方。

「那麼…」

抱著大野的櫻井,低頭一吻。

「我回來了。」

大野愣了一下。

「你就只懂玩這種把戲!」

「智君不喜歡嗎?」

拉起大野的手,櫻井對方的手背吻了一下。

「那麼我的公主,要跟我一起睡嗎?」

「公主?我可是真正王子喔,公主殿下。」

大野看著櫻井,想知道對方會怎麼反駁。

一臉可惜地看著大野,櫻井用雙手握著大野的手,假裝誠懇:「智君真的不當我的天鵝湖公主?」

「黑皮膚的公主也沒問題?」

想像了一下,櫻井吐吐舌又搖搖頭。

「還是不好了。」

「但是…我倒想這樣…」

一邊說,櫻井的手便撫上大野的腰。

「你!」

「姐姐不是下午才來把翔子接走嗎?小聲一點就好了──」

然後聲音都消失在一個親吻之中。

 

---


又一個蠢甜風格艸

孩子就是大野姐姐的, 因為姐姐外出才交給O照顧了w

最後就是SO的小同居設定(心)

第一次參企, 希望大家喜歡^q^


fuuiko_A



 
标签: 山组
评论(4)
热度(28)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