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自动贩卖机

前面的话:人物设定为AMNOS都是大学教师,沿用了自己以前一篇文章里的设定。之后如果有投稿也统一用这个设定。

 

【人形自动贩卖机】

 

二宫从本学期起暂代话剧社指导老师一职,因为原来的那位女老师回家待产去了。

但对于大野来说,噩梦才刚刚开始。

 

上周,话剧社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场公演,因为人员不足,学生希望二宫能帮忙出任一个不露面的角色——一台自动贩卖机。

任务很简单,只需要站在一块贩卖机的装饰板后说一句「欢迎光临」,然后配合演员的动作时机塞出去一瓶事先准备的橙汁就好了。

很简单,没错,二宫也这样想着,所以就答应了下来。

谁知道公演前两天他被要求得去参加一场外地的教研会,会期为四天。

想着要是把这个任务交给相叶,万一那家伙在舞台上一个兴奋,开始叽里呱啦说个不停,一定会被大家以灵异事件处理的,加之松本那天晚上有烹饪社团的指导任务。

于是,二宫打定主意把这件「小事」交给办公室里最靠得住的樱井。

 

如同二宫所料,樱井果然干净利落地完成了整个任务。

除开遗留了一点儿「后遗症」。

 

「satoshi,你要喝什么?」午餐后,樱井起身要去买饮料,他转头问到坐在办公室圆桌边吹着空调的大野。

「我……」大野的话还没开个头,樱井又接了下去。

「A1奶茶、A2绿茶、A3红茶、B1西瓜汁、B2草莓汁、B3蓝莓汁……」樱井噼里啪啦讲了一大串,连二宫都认为樱井的脑子果真好使,说得这么快都没错序号也没重种类。

「C2!」相叶先开口。

「A2。」接着松本。

「A1。」二宫回答。

「B2。」大野念叨。

「明白。」樱井转身走出门去,可隔了两秒钟,又从办公室门边冒了一个脑袋出来,「诶松润,你刚刚点的A2是什么啊?我忘记了……」

「绿!茶!」松本无奈,又重音说了一遍。

 

后来,大家陪着樱井玩了几日贩卖机游戏,被美其名曰锻炼记忆力。

可当他们发现樱井越玩越上瘾的时候,便开始了抢话计划。

「你们中午准备吃什么啊?」樱井才开口。

「麻婆豆腐!」「包菜肉丝。」「蛋包饭。」三个答案同一时间喊出来。

「你们急什么,豆腐肉丝和鸡蛋又不会跑。」樱井揽过大野的肩膀,「等我们吃完带回来。Satoshi中午想吃什么呢?A1……」

大野留了个哀怨的眼神给二宫,二宫同情地朝对方点了点头。

这人是要有多爱演……

 

当然,仅仅只是选择些不碍情调的事情,大野倒没什么关系陪樱井一起玩,只是现在……

 

大野刚刚洗完澡出来,头发还没干,他推开卧室的门,就看到穿着睡袍的樱井侧卧在床上,单手支着脑袋看着他笑。

「欢迎光临~~」樱井笑颜如花地用手轻轻拍了拍床。

敞着领口一定是故意的,虽然睡袍确实原本就没有扣子。

好糟糕,大野扯了扯嘴角,准备关门退出去,可下一秒手就被拽住了,一个力气把他拉倒在了床铺上,视野里出现了一张倒着的帅脸。

「都说了欢迎光临还转身想跑,真是不礼貌啊。」对方的眉毛在大野看来呈现出八点二十的模样。因为支着身子,白色的睡袍整个往下垂,大野忍着没继续往上看,将视线停在了对方饱满的唇上。

「A1擦唇膏、A2全身按摩、A3……」耳廓被湿热的触感碰了一下,大野微微一缩,随即耳边响起了两个性感至极的英文单词,他咽了咽嗓子。

「想好了吗?」樱井继续倒着看着他笑道。

「可不可以选直接睡觉,啊,我好困。」大野说着,快速闭上了眼睛。

「抱歉,尊敬的顾客,你所选择的商品缺货,请选择……」樱井的声音传来,随即大野感觉到脸颊擦过什么毛绒绒的布料,然后腰就被一只大手扶住了往里搬。

「诶!」大野睁开眼,近距离两厘米看着顶上人线条姣好的腹部肌肉,又噌地一下闭上了眼,脸颊温度猛个儿往上冲。

随后就被人梏在了怀里。

「请选择A1sakuraisan、A2shosan、A3shokun……」耳边的人还在笑着念叨。

「翔君!」大野有些炸毛地看着面前环着自己的人。

「はい~」樱井笑了,「A3。」

「你……」大野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对方灵活的唇齿堵了回去。

很快,大野就忘记了自己应该告诉樱井,强买强卖是违法的。

 

两天后,樱井愉快地告诉大野。

这一次,他将帮忙话剧社出演一只喜欢河童的狮子了。

 

—END—

 

怎么觉得越来越难QWQ话唠从未离开我,请别介意QWQ。

悄悄说一句,那些把我拐来这个活动的机油们,你们的作业是不是被妖怪吃掉了啊?!

 

感谢组织的各位和观看的各位。

 

Cheryl.Y

 

23rd.JUL.2014

标签: 山组
评论(9)
热度(22)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