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山的那边风的那边有一只小天鹅

【周一&周六命题:天鹅湖&自动贩卖机】

写手忘记带上关键词啦w

 @没穿裤子的大叔组 以上由主页君添加w

--------------------------------------------------------


捣乱写了个脑洞

结果真写成文了(。

嘛~第一次活动重在参与~

另外,发现什么乱入不要怪我,我是真的解释不通那自贩机的来源了(´・∀・`)

* 我也不知道这种文风能不能过  我真的很爱冷笑话(´・∀・`)

请代入黑黑的小王子和一星的sho~

 

----------------------------------------------------------------------------------------------------------------------

 

山风村今天也是十分的平和,风和日丽,阳光灿烂,不知道是谁定下的惯例,这种和平的时光必须被某种奇怪的事件给打破。

 

村中的第一个大学生樱井翔,正沐浴着阳光,慢悠悠地走在湖上的小桥上,看上去何等的悠闲自在。

 

如果不是他顶着金色飞机头穿着暴走族衣服眼角有刚弄的伤痕衣服划得乱七八糟还扛着刚和山风村隔壁平和岛的静雄打架赢来的自贩机的话。

 

“好痛啊,啧,那家伙居然下这么重的手,下次我要去找他哥动雄算账!”樱井翔一边嘟嘟哝哝地骂着一边活动了下酸痛的手臂。

 

“噗通”

 

“……诶?”樱井翔呆了下,“骗人!不是吧!我的战利品!”就在刚刚他活动手臂的时候,不小心手一滑,自贩机掉进了湖里,一下子沉了下去,除了有几个气泡冒出来完全看不到踪影了。

 

要是常人,可能就放弃了,可是作为山风村第一大吃货樱井翔可能放过自贩机里的食物吗?不会!连下海捞鲍鱼都干过的他,怎么可能会害怕在湖底捞自贩机!就在他准备脱掉衣服跳下去的时候,湖面突然泛起了一阵涟漪,慢慢有光从湖底透出。

 

“哗啦!”一股巨大的水柱喷出,浇了樱井翔一脸,但他现在已经顾不上湿不湿身了,他双目圆瞪,看着从水柱中出现的东西,完全被面前的景象给吓傻了。

 

“亲爱的孩子,我是湖神,我看你好像掉了东西很焦急的样子,你是掉了这个金自贩机还是这个银自贩机呢?”那个自称湖神的看上去已经80岁的戴着墨镜穿着西装老爷爷面瘫着用自以为和蔼可亲的语气对樱井翔说。

 

“都不是。”

 

“哦?真的不是吗?你再仔细看看?这是金银制的哦~”

 

“不是。”樱井翔一指那两自贩机,“这两个里面都是空的!我那个里面有吃的我要我那个!”

 

“……”湖神沉默了一会,“啊~真是个诚实的……死吃货啊!”

 

“诶?”樱井翔突然感觉到有杀气。

 

“金银的你都不要,要那个旧的干什么啊!你能动的话就拿去卖钱再买一堆零食啊!我困在这里多少年都只能吃鱼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难得有泡面可以吃我才不要还你啊!这个拿去吃吧你!”说完,湖神顺手捉起身旁的一只天鹅摔了樱井翔一脸。

 

等樱井翔把在他脸上乱扑腾的天鹅捉住,再看过去湖面时,湖神已经消失了。

 

“什么啊,这大叔,最低。”樱井翔无奈地看着手中的天鹅,天鹅也无辜地看向樱井翔。

 

(#`/・3・´)……(´・V・`)

 

好吧……樱井翔低头叹息,抱起大白鹅继续回家。

 

好歹,还有只鹅可以吃不是吗?

 

----------------------------------------------------------------------------------------------------------------------

 

谁能告诉我,这鹅要怎么宰?

 

樱井翔已经拿着菜刀和那天鹅对峙了一个小时了,一个小时了,那天鹅还是用无辜的眼神一直盯着他,害他完全没办法下刀。

 

好吧就算不看他也没办法下刀。

 

樱井翔的不器用在这里完全暴露,刚打架时的他已经消失了,剩下的只有那个一直在心中默念砍下去但却连拿刀的手都在抖的装饰性肌肉君。

 

“那个,你要吃了我吗?”

 

“嗙!”刀掉下来,差点砍到樱井翔的脚,他完全被吓傻了,“诶?!”

 

“为什么要吃我呢?吃鱼不好吗?”那个软软的声音继续响起。

 

樱井翔盯着眼前嘴正在一张一合地说话的天鹅,感觉自己今天是不是遇到太多奇怪的事了?还是说,这其实是一场梦,掐一下自己就会醒了?

 

“好痛!”不小心掐到伤口了……樱井翔捂着伤口无语哽咽。

 

“你为什么要掐自己呀?脸已经很圆了再掐就肿了呀~”

 

自己居然被一只鹅吐槽了,就算它是一只天鹅,也不可原谅。

 

“过来!”

 

“嗯~?”

 

“过来!自己撞刀上!”

 

(´・-・`)……

 

这下已经不止是吐槽了,看到天鹅眼神的变化,樱井翔觉得自己完全是被鄙视了,做人做成这样还真是失败,连一只鹅都看不起自己,还有什么用。

 

樱井翔抱膝蹲坐对着墙角面壁思过,突然,一只手拍了拍他肩膀,“不要这么消沉嘛,我下面给你吃?”

 

转头看向身后,一个小麦肤色的面包脸少年出现在了他面前,温柔的笑容让他瞬间有被击中的感觉。

 

好可爱的眼睛!好可爱的鼻子!好可爱的嘴唇!好可爱的脸颊!好可爱的喉结!好可爱的锁骨!好可爱的……围裙?

 

这围裙为什么这么眼熟?

 

等他确认了这是自家的围裙后,才发现他已经盯着那个只穿围裙的不明青年胸前很久了,嗯?只穿围裙?

 

“呀~变态!你看我干什么!”

 

这不应该是我说的话吗……先不说为什么你只穿围裙……为什么你要用这么淡定的表情说这种话?樱井翔的内心犹如狂风暴雨,可是已经累的说不出话来了。

 

“嗯?有材料诶~干脆做饺子吧~”青年无视了樱井翔,莫名愉悦地在厨房里忙碌起来。

 

看着青年在厨房忙来忙去,樱井翔突然感觉到一阵温馨,好像有个人这样做饭给自己吃也不错?

 

不过,首先,得让他穿上裤子。

 

-----------------------------------------------------------------------------------------------------------------

 

“话说,你是谁呀?”

 

“天鹅呀~”

 

“天鹅不是白的吗你怎么这么黑?”

 

“羽毛白而已,谁说皮肤不能黑的呀?每天都在水上游来游去晒太阳捉鱼能不黑吗?”

 

居然无法反驳……“你的名字是?”

 

“没有诶~你帮我起个?”

 

“智,叫智好么?”

 

“好的~”

 

一阵沉默。

 

“话说,你已经弄了一个小时了,还没好么?”

 

“诶已经一个小时了呀?”

 

“嘭”智的位置突然有一股白烟冒出,他本来应该存在的地方只剩下一只挂着围裙和裤子的天鹅。

 

“我忘了说了,我只能变成人一小时~Fufufu~”

 

樱井翔无语地看向厨房,看到所谓的饺子只有案板上那一堆白菜香菇碎粒是完成的。

 

感情这一小时你全用来切菜了啊!

 

在智的指导下,经历千辛万苦,终于把饺子做好了,坐在餐桌前,樱井翔感觉今天简直心力交瘁。

 

“嘭”嗯?这熟悉的音效?!樱井翔扭头看向隔壁,却发现,智在旁边餐椅上坐着,双眼放光地看向那盘饺子。

 

还是没有穿衣服。

 

“为什么你又变成人了!!!”一阵兵荒马乱过后,樱井翔终于成功地逮住智给他穿上了衣服,可以回到餐桌吃已经有点凉掉的饺子。而罪魁祸首智则在他旁边坐着,穿着宽大的衬衣,运动短裤,小腿因为够不着地面而在空中一晃一晃地,偶尔咬一口樱井翔喂给他的饺子,满足地慢慢嚼着。

 

接连吞掉4只饺子后,樱井翔感觉自己有些复活了,才想起似乎身旁的人还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

 

“你不是说只能当人一个小时的吗?为什么又变了?”

 

“我没说一小时后不能继续变呀~我只是一天内只有半天可以变成人,每次变身持续一小时而已~”

 

所以自己是被坑了,樱井翔一脸悲愤地多吃了几个饺子。

 

----------------------------------------------------------------------------------------------------------

 

两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已经互相适应了对方的存在,智每天跑到湖里叼鱼回家做饭,樱井翔则每天跑到隔壁打完架回来吃饭,生活无比和谐。

 

直到有一天,樱井翔拿着个信封回来了。

 

“……智”樱井翔看着在厨房忙碌的智,迟疑着不敢说话。

 

“怎么啦?”智刚刚做好饭,转身把菜端到了餐桌上,招呼樱井翔过去吃饭。

 

“智君,我有话和你说。”

 

智看着樱井翔一脸的认真,也端端正正地在椅子上坐好,如果忽略他那因为正在嚼生鱼片而一鼓一鼓的腮帮子的话,他还是很认真的。

 

“尼想缩深么?”

 

“……”樱井翔放弃了想上去一把捏住智的脸颊的冲动,“智,我收到录用通知了。”

 

智的动作顿了顿,“录泳通芝素深么?”

 

“……就是我要走了。”

 

“带上我。”

 

樱井翔看着智强行把口中的食物吞下,拉住自己的手急切地说话,眼神里的害怕突然让自己的心痛了一下。

 

“……不能的,那边太多人太复杂了,你不是人的话不能在那边生存的……”

 

“那我变成人啊!”

 

“你只能变半天!另外半天还是很危险啊!”

 

“那你要是我白天变成人还是晚上变成人?!”

 

“不是这……”咦?这问题似曾相识呀?樱井翔回忆了一下,突然斩钉截铁地大喊:“我尊重你的选择!!!”他暗暗得意,我也是有看过童话的好吗?

 

“嗯我懂了!”智软软地笑了。

 

然后就消失了。

 

导演,这和剧本写的不同呀?樱井翔愣住了。

 

出门到处找智未果,樱井翔回到家在沙发上坐着等待了一晚,不小心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凌晨的时候,他突然感到有东西在蹭自己鼻子,睁眼一看,智正笑看着他。

 

“不说欢迎回来吗?”

 

“智!诶为什么?”

 

“突然不见了?”

 

“嗯……”

 

“我去给湖神那老头扔了一箱泡面~以后我就能一整天都是人了~”智露出了非常得意的表情,似乎在等待樱井翔的夸奖。

 

如你所愿,这是奖励,樱井翔把智拉了下来,扑倒在沙发上,亲了一口。不过,樱井翔紧紧搂着面前那人沉思着,按书上说的不应该是智被施了诅咒才变成了天鹅现在因为他一句话解除了吗?

 

不过,无论如何——

 

 

 

 

死老头子!谢谢!


标签: fishsoba
评论(4)
热度(43)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