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组2018年出题新规

  大家好,新年快乐。在元宵节前,大叔组回来了!2018年准备更改新的出题方式,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脑洞和启发。


出题时间:每月1日;

投稿期限:一个自然月;

出题规则:每月一号放出企划主收集到的感兴趣的小知识作为出题中心,题目可能是一个地理常识,也可能是一个神话传说,甚至是某个专业知识,小众电影等等。

投稿规则:以每月题为读后感或启发进行的山组同人创作都可进行投稿,图文不限。投稿需自行规避违规词语,尽量使用外联。文章内可出现副CP,请于文首标明。山组攻受不限均可投稿。文章可不为一发完结,后续更新在自己页面继续进行即可。

另:因知识面有限,大叔组长期征集大家感兴趣的小知识,如果你有喜欢但没人知道的电影、小说、歌曲,有专业工作中存在的不为人知的小知识,有你亲自去过别人都不知道的风土人情。想为自己的感受找到共鸣的人?想让自己所见所知的世界加入两位先生的足迹? 都可私信给企划主进行题目的投稿。

   题目投稿时请在私信中写明详情,或提供相关可进行搜索的关键词。


  希望大家通过彼此的眼,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期待大家一起来玩。那么三月的题。这就要发出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3・´)(´・∀・`)LOFTER企划♪

【关于OOC请自行界定( ˘•ω•˘ )ง】
【投稿接受SO翔智和OS智翔】